女性私密處保養體驗心得-美國適淨-A,膠囊一天一顆揮別發炎感染!

最近疫情肆虐,除了要戴好口罩、酒精外,更是要注重身體保健,尤其夏天來時,女生最容易引發的疾病,就是泌尿道感染啦!! 很害羞~~大部分女生都不願意說出自己的困擾,之前也使用了不少蔓越莓產品,說真的都蠻有效果的,重點是要長時間保養,才能免於尿道發炎的困擾。

而且如果有發炎過的女性就知道,痛起來真的要人命,幾乎一整天都深受其擾,甚至不太能專心上班,反覆發炎發作的比例也蠻高的,只要身體免疫力下降一點點就容易再度復發。

這次要介紹這款 適淨-A膠囊,來自美國,主要以蔓越莓+維他命C+益生菌為主要成分,

不僅達到提升免疫力的狀況,更是改變陰道環境,使得細菌不易生存在裡面。

蔓越莓本身就是保養女性私密處很好的食品,不管是喝的、吃的都有一定程度幫助。

女性發生尿道炎的原因其實是因為女生的尿管比男生短,距離陰道口、肛門較近,容易感染,導致解尿時疼痛、頻繁解尿、分泌物較多等等困擾,真的是很難過的事情!!

尤其夏日的到來,因為穿得比較緊身,會導致私密處悶熱,也讓此現象較容易發生。

大部分坊間的蔓越莓碇都著重在蔓越莓的濃度、西印度櫻桃的來源,

但這款適淨-A還增加乳酸菌、比菲德氏益生菌等,

還能慢慢改善私密處的菌體環境,就像是益生菌改善腸道一樣。

女生過了三十歲後,真的要注重好好保養每個部位,尤其婦科是較容易忽視的部分,

但確實婦科不好影響到整體機能,外在的老化都是很快的事情!!!

也難怪身邊的朋友不停補充膠原蛋白,或是讓自己變美的保健品,就是要凍齡阿~

膠囊本身沒有太多味道,直接一口吞就對了~一次一粒,大約是兩個月的份量。

不喜歡咬太久糖果或是怕其他粉狀味道的女生朋友可以試試膠囊的方式,

可以快速到達該抵達的地方囉!!!

愛美不僅是在意臉部的膠原蛋白,更是要照顧好自己的妹妹(私密處),

容易反覆感染發炎的話,久了也是件相當不舒服惱人的事。

目前美國適淨-A只有在好藥坊藥局才買得到~~

https://www.gps.club.tw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