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隔熱膜推薦-carlife頂級奈米陶瓷膜,中壢藝仙換膜記,cp值高才是王道!!

自從勳哥買車後,一直沒時間來好好幫小黑拍美美的照片,

很開心這次有機會接獲到MIT品牌漢士興業的CarLife隔熱紙的邀請,讓小黑有機會更有質感。

一開始沒研究隔熱紙的消費者,可能都會先想到知名品牌,或是車廠推薦。

而CarLife隔熱紙其實並非新品牌,他是台灣在地專門研究隔熱紙近30年的廠商

也是經過數年體驗,消費者才漸漸看懂到CarLife隔熱紙的好,品牌的差異性,售後的差別。

讓大家可以用合理的價位,享受到高檔的服務、品質,就是CarLife真正想提供的。

其實就像很多商品一樣,不是沒花錢打廣告就不好。

CarLife隔熱紙起源於台南,在全省新北、桃園、新竹、台南、高雄、屏東都有經銷施工地點,

我們來到的是在桃園中壢的藝仙汽車隔熱紙店面來施工,上午就抵達,

施工時間大約要3~4小時,依照車款狀況不同。

原本還不是很了解甚麼是CarLife世界頂級奈米陶瓷膜,聽起來覺得很高檔,但卻不清楚差別。

看一下上面的簡單介紹,就可以看出來隔熱紙不只是顏色上的差異,

還有品質上是否能真正隔熱、阻隔紅/紫外線更是重點。

抵達後,老闆就幫我們把車開進來,這一間基本上就是容納一台車的空間,

所以如果需要貼隔熱紙,請大家事先預約拉~

林老闆真的人很好,不僅有多年經驗,施工技術高超,速度也快,

過程中跟他詢問和聊天都相當愉快,人非常實在,是值得推薦的老闆啊!

我們車原本有貼上雙B用的v-kool品牌,這個品牌很知名,原來是因為有藝人推薦,

讓大家比較有印象如果買雙B,貼的隔熱紙就幾乎是這品牌或是FSK,價格較高。

而我們原先貼的隔熱紙其實是屬於金屬類型,會影響導航的精準度,

反之,這次要換上CarLife的X系列─頂級奈米陶瓷膜則沒有這問題,可以讓etag跟導航都更佳靈敏。

藝仙並非只協助車子貼隔熱紙,如果家裡或是大樓要貼隔熱紙,他們也可以提供這服務喔!

基本上住家和汽車的是可以並用的,

如果你家裡比較常西曬的朋友,也可以來這參考不同的隔熱紙效果。

CarLife品牌的隔熱紙,除了X系列頂級奈米陶瓷膜以外,

為因應不同消費者和市場需求,也推出了不同系列,

包含UV系列、T系列和Auto Life防爆系列等多種產品。

今天我們施工的是CarLife品牌當中最高等級的X系列頂級奈米陶瓷膜,

有效抗UV99%、超高透視度、低內反光,並且能有效阻隔紅外線。

而且市面上其實有很多隔熱紙也強調是奈米,但只有CarLife是唯一榮獲奈米標章使用的品牌

保固年限六年,也是比起業界來說相當長的售後服務,施工價格也是較低的成本,

相較之下,的確是發現CarLife很有競爭性,也有我最愛的高CP值拉~

旁邊有附上X65-X10的數字以及顏色區分,可以看清楚有效的阻隔以及可見光比率,

這邊你也放心,貼心的林老闆,擁有多年經驗,會提出合理的規劃。

我們車前方是貼最透光的X-35,側面前門是貼X-20、後車窗門是貼最暗的X-10

在施工前,林老闆還讓我親身測試,不同品牌的隔熱紙實驗,

真正可以看到上面就算寫著阻隔率高達40%,但其實紅外線一照下去,

完全就可以感受到,很多品牌上面的數字是有待商榷的,

反之,用了CarLife 的隔熱紙是真的可以達到阻隔率將近95%以上的程度。

紅外線的阻隔率會影響車內冷氣的循環,使壓縮機耗損率降低,也更省油

隔熱紙貼的等級高,可防止儀表板與內裝,皮椅、曬傷、退色、老化亀裂,

也保護車內乘客的皮膚,達到保養品的效果。

因為原先有貼隔熱紙,老闆就要開始進行拆隔熱紙的動作。

先從前面的擋風玻璃開始~

林老闆貼隔熱紙的時間開業也將近9年,我在一旁看就知道這技術真的很熟練,也是相當細緻啊!

如果你問我貼隔熱紙有甚麼技術? 我會告訴你這技術可難了~

我光是用看的就在一旁看了好幾小時,看著老闆一一的針對每個細節,

還有車窗恇的部分,還用膠布固定,以免傷到裡面的絨毛,

聽老闆說很多車廠為了快速,會省略這個步驟,容易損壞車內細部的材質。

把原先的隔熱紙拆下來後,老闆還拿出測量儀器來測試。

上方為原先的,下方為CarLife等級,很明顯就有紅外線的阻隔差異啦!

我們後車箱的窗戶是用掀蓋式的,林老闆用上特殊清潔劑來將膠膜整個去除。

請不要小看每一個步驟,在我看來真的都是相當不得了的技術呢!

難怪老闆說他從15歲就開始學了,熟能生巧是一定的,

而細緻與專業度更是時間、經驗所堆疊出來的。

終於把全部的隔熱紙都拆除了,要換上新的隔熱紙囉!!

其實換隔熱紙就跟換手機貼膜是一樣的意思,只是在車子上比較大的面積,而且是曲面的~

他們倆師傅先將隔熱紙放在前方來比照大小、長度,再用熱烘機來將隔熱紙燙平。

前面是貼上X-35的隔熱紙
可見光穿透率….33%
紫外線阻隔率….99%
紅外線阻隔率….96%
遮蔽係數………..0.43%
內反光率………..2.6%

側面前門窗是貼X-20

可見光穿透率….16%
紫外線阻隔率….99%
紅外線阻隔率….96%
遮蔽係數………..0.38%
內反光率………..2.0%

後車箱的擋風玻璃貼X-10

可見光穿透率….10%
紫外線阻隔率….99%
紅外線阻隔率….95%
遮蔽係數………..0.36%
內反光率………..2.3%

天窗依樣幫我們貼上X-50的

最後貼上CarLife的認證雷射貼紙,憑這張擁有六年保固喔!

有沒有比起一開始的色系更有質感,顏色更加深一點,

基本上從外面是看不到裡面的,不過從裡面看外面卻是超清楚喔,

完全不會因為隔熱紙的顏色導致晚上視線不佳。

老闆有強調貼隔熱紙後,盡量2-3天在陽光下曝曬,使隔熱紙內部的氣孔消失。

使用功能提升心得

一、CarLife頂級奈米陶瓷隔熱紙的CP值非常高,隔熱效果不輸高價它牌。

二、前擋用 X-35、X-20不論早晚上的室內清晰度很好,不會過暗。

三、CarLife頂級奈米陶瓷隔熱紙如果長時間曝曬在大太陽下,室內熱度存在,

但一進車內開冷氣候,可以迅速降溫,阻隔陽光熱能,隔熱度讚。

四、之前偶爾會有阻擋GPS訊號的症狀,目前使用這款隔熱紙,就完全沒問題,導航非常之精準。

現在因應暑假夏天到9/30,CarLife還有推出多款好禮贈送,包含來店禮、消費禮等等。

CarLife原廠製作的背包跟太陽眼鏡,還有汽車裡面可以放置手機小物品的分隔層。

他們的贈品值感都蠻不錯的,不會因為是贈品就偷工減料。

來店禮so so box可以放在座椅跟中間的線縫處,因為這個地方很容易掉手機,

所以把這個夾在中間也能預防手機卡在裡面。

依照等級,可以再加贈送到這個來自美國品牌的太陽眼鏡,

有附上黑色、黃色的鏡片可供在陽光刺眼時使用喔!超方便壓~~

背包的部分有深藍跟亮橘色,材質屬於帆布可以後背也可以放置在行李箱上,

非常輕巧且容量很大,很實用喔!


CarLife

官方網站:http://www.carlife.tw/
客服專線:0800-600-878

藝仙汽車住家隔熱紙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一段877號
電話:03-4551101
營業時間:09:00~18:00 (周日公休)
林育仙老闆
粉專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