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海景住宿-船帆石白旅居,坐擁第一排180度海景房、手做早餐送入房,讓你不想走的異國享受!

每年到十月份就會來墾丁走走,這次剛好搭上員工旅遊再來到墾丁,

而這家船帆石白旅居真的是少數在墾丁大街附近,讓你居住完能留下好印象的地方,

有著180度的海景陽台房,最熱門的還有面海大浴缸房型,讓你邊泡澡邊近距離賞海景。

海景房一眺望出去就是第一排正看船帆石的景致,這view根本無敵,

除了晚上能聽海的聲音,早上更能一邊看景一邊吃早餐,如此近距離享受墾丁船帆石的幽靜美好~

墾丁船帆石周邊有一堆民宿,而船帆石白旅居坐擁第一排美景的好位置,純白建築物,

晚上抵達時剛好就被它們的燈飾給震懾到,晚上也相當顯眼呢!!

船帆石白旅居有海景房、街景房,另有浴缸的豪華海景房特別熱門,旺季難訂,建議提早預訂!

如果是開車前往的朋友,正前方就有免費停車的停車格喔~

船帆石白旅居的一樓是咖啡店、早餐用餐的地方,同時也可以讓早餐在房內享用,看個人喜好。

樓下餐廳咖啡店充滿了咖啡香,還有滿滿的旅遊書籍,可以來假文青一下,

當然也可以惡補一下墾丁周邊景點,可以去哪裡走走~

船帆石白旅居雖然是民宿,但規格真的比照飯店,甚至有很多服務、景致都比飯店來的更厲害,

看到白旅居的設計、建材、木材,和用心的服務,真是讓人印象深刻,難怪訂房網的評價也如此高!!

純白設計,卻看不出一絲髒亂,以往入住白色旅店,最怕的就是照起來白,看起來髒,

而白旅居可是貨真價實的乾淨漂亮,清潔打掃真的是每日徹底落實才能保持這麼好~

另一側的check in櫃台,充滿了綠意盎然的植栽,古董風的櫃檯,

櫃台有準備刮鬍刀、梳子,因為房內僅有牙膏牙刷,有需要就先自取,晚上十點過後就用電子門禁進出。

服務人員看起來都是愛衝浪、潛水的辣妹,

如果想去附近體驗潛水也可以詢問櫃檯,都有合作的店家。

白旅居最可愛的貓貓,晚上早上都來跟你玩一下。

此間房型為雙人海景房型,大片的露天陽台,房內也有泡湯的浴缸,

屋內以溫馨的木地板打造,純白風格,床鋪上還搭配了深藍的圖騰設計花布,

讓整體感看起來不僅是舒適順眼,更是增添了多彩多姿的設計感。

床鋪還有個小竹籃,裡面裝著吹風機跟毛巾,超可愛的鄉村風~

基本上廁所緊鄰著床鋪,全透明的玻璃浴缸,也有拉扇可以遮,不然全透明也太害羞!

而且船帆石白旅居的雙人房型其實蠻大的,

床鋪跟枕頭都是軟硬適中,很有飯店規格,睡一晚都超好眠~

進門旁邊有個小吧檯,小冰箱,還有貼心準備曬泳衣或濕衣服的曬衣架。

接近黃昏時抵達,這風景漸漸變暗,看著天空一片藍,海的遼闊,揮去一絲絲的心霾。

廁所也是用西班牙進口木紋磁磚,看起來就像木板,實際上是磁磚,所以止滑快乾的效果也很好,用心的設計。

臥室是淺色系木板,而廁所則是深木紋瓷磚,木頭色給人感覺就超溫馨阿~

洗沐浴用品使用的是美國C.O. Bigelow紐約時尚沐浴品牌,擁有薰衣草薄荷的香氣,相當舒服也好安穩入睡。

早晨窗邊的陽光射進來,這美景實在太美,吃完早餐後還可以再泡泡澡再出門。

早餐我們選在房內享用,實在太捨不得這片蔚藍海美景,恨不得一個早上都在這享用悠閒的早午餐。

床鋪下方還有摺疊的小木桌,可以讓你在床邊或是搬到陽台享用早餐。

沒有刺眼的陽光,反而有著柔和的海,涼涼的海風吹過,早餐時光是如此美好,不輸國外的愜意。

早餐供應時間為8:30~10:00,跟管家約好時間,即送到你房間,

船帆石白旅居的手作早餐絕對是開啟美好一天的首選,伴隨著海景,這畫面真的太美~

根本是外面的早午餐,超飽足感,有我最愛的優格和飲料,

還有起司熱壓吐司、生菜沙拉、白煮蛋、馬鈴薯泥、香料雞肉及水果。

本來一來到墾丁是有點風雨的天氣,沒想到隔天卻是湛藍的美景,還好讓我們在離開墾丁時留下如此美的景致,

船帆石白旅居,一個你住過就愛上的地方,一個來過就享受異國的海景。


船帆石白旅居

地址:屏東恆春鎮船帆路666號

電話:0909 488 812

15:00(入住時間)-11:00(退房時間)

FB粉絲團:船帆石白旅居

官網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