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20年,2021國慶煙火在高雄,我家頂樓最佳賞煙火地點!!

2021國慶煙火在睽違20年之後,將重返高雄舉辦,今年高雄國慶煙火施放範圍是「史上最大」,精采程度讓人超期待!

今年國慶煙火首度離開台北、到高雄舉辦之際,為了尋找合適的施放地點,意外促成駁二藝術特區的開發。

這次的國慶煙火將在高雄港施放,綿延超過3公里,從北邊的壽山,到鼓山、鼓山、鹽埕愛河、苓雅、前金、小港到旗津,都能看到國慶焰火。

基本上是歷年來高空大口徑的焰火數量最多的,所以很多人在自家頂樓上都能欣賞到燦爛煙火!

如果是在蓬萊商港區、駁二、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鯨魚堤岸沿線周邊設有座位觀賞區,還能近距離把璀璨的國慶煙火盡收眼底!

這次2021年的國慶煙火就在海洋音樂中心、大港橋周邊,如果要說最佳賞點的話,一定要線上預約,但我家剛好在這個區域,

所以很慶幸的上頂樓就能一覽無遺,這景觀真的有夠爽~~

重點是不用當天一大早就前去卡位,站很久的時間,七點半後才慢慢上樓等待。

moni提供幾個不錯觀賞煙火的地點給大家參考

1.壽山情人觀景台:

占據高雄的至高點,開闊的視野是觀賞焰火的好地點。

中山大學、西子灣遊客中心、西子灣觀景平台:高雄的夜景勝地,可遠眺面海的美麗景色。

2.哈瑪星鐵道園區:

遼闊的綠地,視野絕佳,可以一覽國慶煙火綻放風采。

3.新光碼頭(星光水岸公園):

漫步在星光公園中欣賞高雄國慶煙火,迎著海風超愜意!

4.旗津馬雅各自行車道、輪渡站周邊及旗津沙灘

在城市沙灘騎著自行車,傍晚欣賞夕陽餘暉,晚上享受煙火璀璨~

等待煙火盛開,今年的國慶煙火真得很精彩,足足放了15分鐘都不停歇,如果是錄影相信手一定很酸~

一整面的海港美景,璀璨華麗的煙火映入眼簾,實在美不勝收!!

接下來是友人的藝術創作煙火系列,有別於一般的煙火照,帶有藝術感,大家可以欣賞看看!!

很開心高雄在我回老家後,慢慢發展得很好,

不管是海洋音樂中心、駁二、輕軌,都漸漸熱鬧起來,

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房價這幾個月實在漲太多了,讓我超困擾!

以上就是這次的國慶煙火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