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重火鍋-鮮味新食選,王子鴻南洋精緻火鍋──10種特色風味湯底

中秋過完,烤肉吃到膩了想來點養生的嗎?

登愣!!這種涼涼秋意濃的天氣當然就是吃火鍋啦!

位於在台北橋捷運站附近的馬來西亞精緻鍋物料理,

沒想到有許多獨特的南洋風味,嚴選海鮮、精緻肉品等你來挑選。

三重蘆洲這裡的餐廳選項真的很多,不過這間王子鴻距離捷運站大約10分鐘路程,交通上相當方便。

餐廳內的空間寬敞乾淨,走進去有種格格駕到的感覺。(王子鴻擺了一個牆面又是一整個霸氣!)

 (自助吧區)

這一區真是佛心來著,從左至右是紅茶機、咖啡/奶茶機、王子麵/冬粉、紅豆湯、醬料區,重點是全部通通免費!

火鍋店飲料免費不新奇,但王子麵冬粉紅豆湯都免費,這讓活在貴森森北部的妹妹真的感動得想哭。

很喜歡他們的醬料區,木蓋能護著醬料們真是衛生許多,後排的油醋醬油類,

也用按壓的方式盛料,可以從小細節觀察到王子鴻對衛生的注重。

王子鴻菜單登場囉!!

主要的湯底有分為肉骨茶、南洋、泰式、四川、大骨等不同口味湯底,

再來就是單人套餐的無骨雞腿、松阪豬等等。

單人牛肉套餐有精選的prime等級牛肉、安格斯牛小排等,

海鮮的部份也有綜合澎湖明蝦鍋、阿根廷天使紅蝦海陸鍋等等。

餐點分為套餐、單點,並各有單人/雙人的品項。

其實妹妹我光是看了第一面湯底我就猶豫個大半天,因為每一種都感覺很有特色啊!!!

其他食材更是提供多種選擇,我想多種排列組合的選擇,也真的是照顧到各財力等級的大眾們。

單點配料區

我朋友因為很韓流就點了個泡菜鍋(亂解釋一通),旁邊的醬料,尤其是小小的青醬,真的不能低估它,

很少火鍋店有這種選項,所以我們都索性試試,沒想到後來整個愛不釋手,榮登醬料盟主TOP1!

也不得不稱讚這湯底真得給料不手軟,泡菜鍋就讓你徹底充滿泡菜,完全沒在客氣!

我點了牛奶鍋,自認是少女選項來著。

雖然看起來很普通,但它一滾起來我們真的都快受不了,

牛奶味超!級!香!根本可取名特濃牛奶鍋,喝的時候也濃郁到一度懷疑是不是加了什麼起士,

真的超!級!香!(再次強調)

接著登台的蔬菜盤,內含20種食材也真的是超級霸氣,甫一端上來還想說這應該就是全部了吧,完全忘了肉們的存在。

我韓流教主的朋友點的單人套餐牛五花(460元),怎麼擺怎麼好拍,因為真的太美了,

油花分布地很美之外,擺盤也經過精心設計呢。

重點是肉質的口感細緻,沒有過多的筋。

我則選擇了單人海陸套餐的阿根廷天使紅蝦梅花豬肉鍋(690元),

海鮮部份食材固定,肉類可以牛/豬/羊/雞四選一。

接下來厲害的來了!!

傳說中的阿根廷天使紅蝦與它們的海鮮朋友們,沒想到天使紅蝦比起一般蝦來的大些~~
除了再度很霸氣的紅蝦以外,是雕魚好朋朋與蛤蠣好朋朋,看起來都很欠吃XD

這種真真正正地「美」食,不拿來拍一下完全對不起自己,所以我只好連拍五張了。

其實這真的只有兩人份而已,但完全看起來像在吃合菜。

突然理解到桌子這麼大不是沒有理由的,不然食物跟本放不下啊!

厲害的牛五花起鍋!!!只能說韓流教主就是韓流教主,泡菜配牛五花真的就是一個搭字。

牛奶配雕魚可能一般會覺得很詭異,但因為王子鴻的魚不帶腥味,

其實反而有種可以飽含奶香,也可以讓牛奶軟潤魚肉的選擇喔!

梅花豬起鍋!!這看起來真的超級濃香的牛奶鍋浸泡整個豬肉,讓它都牽絲了你看看,這濃郁程度可想而知。

剝好蝦殼真的超感人的,尤其它又長得很大隻,讓我看了心花多多開。

這個蛤蠣也非常非常欠拍!我只能說這蛤蠣我到至今都很想它,是咬下去會爆汁的蛤蠣,非常新鮮有味。

這次前往三重王子鴻火鍋,真的感受到店家對食材及衛生的用心,十種湯頭搭配多種食材,

除了都具特色以外,也讓各個消費族群都可以自由選擇。

好友談心也可以坐一下午當咖啡廳慢慢享受美食,

或是帶家裡的長輩吃體面的高級養生料理也都非常適合,

總之湯底有十種,每種都很夠味,可以帶不同人try try 這十種南洋特色的風味湯底!

10月份活動:開二鍋+打卡+按讚,送一盤”修青牛培”


王子鴻精緻鍋物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長元街86號(近台北橋捷運站步行10分內)

電話:02-2974-2587

營業時間:

周一~五:17:00~00:00,

周六、日( 含國定假日 ):11:00~00:00

(下午時段須先訂位)

粉絲團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