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韓式烤肉吃到飽-咚豬咚豬。韓國燒肉吃到飽,置身韓國街道,鳳山青年最新裝潢新開幕!

高雄韓式烤肉吃到飽新開幕,又來到鳳山火烤戰區,不免俗的來吃最新裝潢風格的咚豬咚豬韓式燒肉拉!!咚豬咚豬韓式燒肉吃到飽是美食中的一大熱門選擇,為了迎合南部人的口味,推出了吃到飽搭配韓式鍋物、火烤兩吃,吃到飽價位從$349到$548起,分成平日、假日,經典肉類、海陸、海陸制霸等不同組合,任君挑選。

咚豬韓式燒肉通常是用豬五花肉,刷上特製醃醬、肉質鮮嫩,帶有豐富的香氣,

搭配多樣的沙拉、生菜、熟食、炸物區以及霜淇淋,可說是相當豐富,滿足聚餐口腹之慾的大家。

咚豬咚豬韓式燒肉重新裝潢也置換新位置,來到文濱路上,外觀讓人不得不驚嘆,

一面可愛的小豬插畫廣告看板,路過的路人都不忘抬頭一看。

店咚豬咚豬韓式烤肉這次裝潢真的超吸睛,除了入口大大的三角造型外,在樓梯上也能看到可愛的肥滋滋的豬,

要你吃肉肉長肉肉,吃飽更是滿足!! 果真是吃到飽的真諦阿~~

最後下樓時看到這天花板上的字還真的有夠罪惡的,真的是『超撐的』~~太共鳴了~

燒烤的用餐環境也是走比較暗燈光,以網美喜歡的霓虹燈,旁邊的崁燈來打造室內的光線。

這次裝潢部份真的很有巧思,讓人欣賞起來,還有一旁的夾配料區,依照不同類別冠上不同品牌意象的招牌,可說是創意趣味十足。

靠近我們用餐的地方則是仿韓國當地街道的感覺,彷彿真的有置身韓國的錯覺XD

介紹一下咚豬咚豬韓式烤肉的用餐消費方式,分成三種:  (春節期間價位依當時)

A:經典肉食主義 :16款肉肉(自助區)無限享用

B:經典海陸雙享 :16款肉肉(自助區)+5款海鮮(白蝦、烏賊、鯖魚、潮鯛下巴、鮮文蛤)無限享用

C:海陸完全制霸 :16款肉肉(自助區)+5款海鮮及4款頂級肉品(極上霜降牛肉、上級安格斯黑牛、特選雪花牛肉、黃金手切松阪豬肉)無限享用

基本上還可以搭配韓式部隊鍋、泡菜豆腐鍋、芝麻海帶鍋三選一不加價。

沙拉區域,擺上超市的扛棒,就是有著各式各樣的蔬菜包含美生菜、起士鳳梨玉米、黃瓜、小豆苗、苜蓿芽、萵苣、洋蔥、玉米筍、鳳梨、小番茄、地瓜等等。

沙拉肉類的醬汁種類也是超多,鹽味黑胡椒、 蒜香辣味醬、韓式味噌醬、酸甜芥末醬、韓式酸醋醬、凱薩醬、蜂蜜芥末醬、千島醬等等,根本試不完的口味。

沙拉區旁邊怕你餓,還有每日限量湯種土司,搭配不同的香料粉。

生肉區

自助吧的肉品區提供多達16種食材供客人自由拿取,通常有分為梅花豬、牛五花、雞腿肉、雞柳條、里肌等種類。

並且搭配原味、辣味、蒜味醬料來醃製過,根據個人口味來拿取即可。

個人覺得厚切五花豬和醬燒牛五花、絕品黃金雞腿是必拿的,這幾道可說是韓式燒肉必吃之一。

因為燒肉吃久了會很膩,加上有醃製過的肉品,也適合搭配一些清爽的泡菜、海帶芽、涼拌等等,旁邊附上小菜區供你一續再續。

熟食炸物則是新改良後,有增加的部分,這次有六道包含韓式唐揚雞、辣炒年糕、炸雞翅、炸水餃、雙色QQ球、薯條等。

在生食燒烤前可以先取用些來填填肚子,說真的他們炸物的雞翅、QQ球還真有水準呢~

如果不愛炸物,也有一些熱煮食,像是奶油時蔬、大醬豬肉、泡菜豬肉、咖哩雞肉等,搭配一旁的海苔飯,果真滿滿韓風。

檸檬紅茶、奶茶飲料、水果冰沙、咖啡和霜淇淋機,甜品區還多了3款茶凍及配料可以來添加在冰品上享用。

鮮奶油、彩色球、巧克力碎片、玉米片等都是超罪惡的配料阿~

芝麻海帶鍋、韓式部隊鍋、泡菜豆腐鍋,都是每桌客人可以三選一鍋湯配置在一旁,

個人比較推薦來韓式燒肉餐廳就點部隊鍋就好啦,裡面有滿滿的白菜、年糕,應有盡有。

因為是使用海陸完全制霸的套餐,所以還可再加點以下4種食材:

極上霜降牛肉、上級安格斯黑牛、特選雪花牛肉、黃金手切松阪豬肉等四種肉。

這四款肉質都屬於較為高等的牛肉,如果不愛吃牛的朋友其實不用點道制霸套餐,

但是愛吃牛的一定要試試,不僅油花完勝,黑牛肉質更是鮮嫩鮮美,跟自助區的肉還是有差些等級唷!

而且認真說起來,咚豬咚豬的肉都是以原塊切的,所以並非一般吃到飽會吃到的那種薄薄碎碎感,反而樣樣都感受到他們的誠意十足阿~

上了最美燒肉厚,不忘了moni的無酒不歡時刻,韓式必喝的燒酌、cass生啤,真露等等,個人最愛水蜜桃酒拉,甜香粉色女孩最愛。

一邊涮肉一邊喝起來,咚豬咚豬的燒烤紙,只要服務生看到有黑了,就會幫你更換,算是服務相當周到喔!

雖然比較不吃海鮮,但是制霸系列就是有五款海鮮可以點,包含白蝦、烏賊、鯖魚、潮鯛下巴、鮮文蛤等等。

海鮮真的很新鮮,烤起來也不會有太多腥味,也可以丟在旁邊煮湯也不錯唷!!

拿了一些經典炸物,發現樣樣都不錯,在嘴饞時可以先來個兩三塊。

開始燒自助區的肉品拉~我個人最愛的肥肥厚切豬五花,本身有醃製過的也有原味的,

後來發現我個人比較愛原味,再自己沾醬汁,比較清爽,當然如果愛種口味,它們醃製過的辣味也不賴。

      

肥滋滋的豬五花,烤完就是會如此的黃金色,實在很迷人,此時再拿剪刀剪成一條條,肥肉脆彈好吃阿~~真的像咚豬在跳舞般。

醃製過的牛五花,帶有一定的軟嫩度,香噴噴的牛相為噴鼻,實在好誘人阿~

燒烤的美味有時在於烤時的薰香風味,那股牛肉香不吃都覺得開心~

看到粉嫩嫩的紋路,油花滿滿的模樣,口感鮮嫩,不會柴,超好入口,太香拉~

誰說吃到飽的肉質會不好?  咚豬的品質就不差阿~

說真的每一種都吃的話,還真的會覺得超飽,但是口味太多太豐富讓人不禁想每一種都品嘗看看。

打卡好禮:  於FB/IG上消費打卡即送的打卡禮,贈送『上等青蔥牛肉捲乙份』 ,香蔥搭配牛肉一絕阿~

黃金雞腿肉,也是我個人覺得非常必推的自助肉品,

除了它真的很大一塊以外(完全再次證明咚豬是以原塊為主,非組合或切碎喔!),還有就是雞腿肉超嫩的拉~~

這黃金般的焦脆外皮,多麼的美味呢!

在飽足肉品以及海鮮後,真心飽飽阿~~還是不忘了最後的甜品一定要吃雙色霜淇淋解解膩阿~~

搭配上茶凍跟巧克力粉,一切都如此美好,非常適合聚餐飽足的好店一枚。


咚豬咚豬韓國烤肉吃到飽鳳山青年店

電話:07-777 6289

住址:高雄市鳳山區文濱路143號2樓

營業時間:11:30-16:00 17:00-22:30

店家FB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