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永康 旬彩 四季料理–巷弄中隱藏版美食屋

                           15  

最近蠻常到永康這裡晃晃,可能是因為這裡有好多咖啡店,氣氛很好,不會像東區充滿商業的感覺,這 裡有ㄧ種老舊日式建築的社區氛圍,居住的環境很不賴,也難怪這裡房價高的嚇人~不過現在假日這裡都是觀光客與日本人,所以也有許多新的店開幕了!! 今天要介紹之前經過搜尋的餐廳,誤打誤撞卻異常的驚艷,這間是老餐廳,高雄也有ㄧ間跟他同名的,不過他們是比較歷史悠久的老店 

17

剛開始一進去發現這裡真像家呢,還以為誤闖民宅。不過還好老闆及時出來,不然實在不太敢再踏進去一步。非常典型的日式擺設,好像來到小丸子的家呢!!

18

微弱的燈光讓這裡更有氣氛~好像真的有家的溫馨感。不過又有種日本的居酒屋感覺~

23  

尤其是進去後要脫鞋喔~是不是真的很像來到某某家中。

21  

另外一邊的座位,不一定要跪著,他下面有空間讓大家放腳啦!!

13

旬彩在高雄也有一間叫同樣名子的店喔~不過這間是老祖宗~

菜單上的菜色都是比較一般點的到的,意思是如果你要吃些有特色的,就要點看板上的~

14

19  

這就是看板上的,會隨著季節變動的菜色,難怪許多大老闆都會想來這裡吃。菜色真的不是一般地方吃的到,重點是老闆人很好,菜又很好吃啊!!

所以熟客不斷呢~難怪會有種像家的錯覺阿~原來是大家都跟老闆很熟了呢!!

5  

餐巾桌布很特別,是有很多看不懂的漢字所組成的。碗盤都很日式風味呢。

1  

第一道菜色是軟絲200元

8

這個軟絲真的很特別呢~非常的脆硬,不會像你去海邊吃的那種軟軟又很難咬。原來老闆使用的部位是翅膀的部分,所以成本比較高,口感相對好吃許多呢!!

2  

鯖魚240元

烤得相當脆香,魚的肉很很嫩呢~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後面這道~

9  

無骨牛小排380元

肉量相當多呢,根本就有點鹹太多了,本以為會是小小一盤呢!!肉口感相當嫩,重點是淋上了特殊的醬料,口感相對好吃許多。

4  

10  

12  

野生蝦母360元

選取大隻的母蝦,因為明蝦實在太貴了,所以點看看這道,沒想到也是出奇的驚人,上面灑上了明太子醬以及滿滿的鮭魚卵,

老闆真的是用料豐富,口感也是特殊,蝦的肉更是鮮嫩多汁呢!!

3  

干貝高山兒蔡360元

這道菜的放量真的很大,照片上看不太出來,不過一看到蛤蜊和干貝,每個都是像50元硬幣般大小,你就知道這盤的分量有多大!!!

11  

裡面還有秋葵,以及高山兒蔡,跟花枝,真的超多廖超豐富的,干貝真的很香,蛤蜊是我從沒看過的大小,也非常新鮮呢!!

20  

吃完了這麼豐盛的一餐後,來看看老闆的特殊收藏品,原來有雪茄呢!!真是特別,外頭的樹盆子裡還插滿了酒瓶。看不出來老闆這麼喜歡喝酒!!

6

還有這個很特別的茶杯,上面都是貓和狗的素描特寫呢,很擬真寫實!!

24  

另外一面則是少見的威士忌酒品,以及雪茄,還有這個麻布袋,相信咖啡因上癮的各位都了解是咖啡豆喔!!

22  

老闆自己也有在烘豆子呢,真是多才多藝的老闆,興趣廣廣,店內咖啡店有很幾種呢!!不愧是在永康社區的店鋪,都沾染上咖啡香氣呢!!


 

店家資訊

旬彩  四季料理

地址:台北市潮州街168號

電話:02-2322-4788

營業時間:11:30~2:00  晚上5:30~9:00  (星期日公休)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鎖定最新資訊喔!!
原味覺醒 moni moni*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Hsin推
    不少人搬來痞客了@@
    Hsin也來這當鄰居^^"
    版主回覆:(03/31/2013 02:56:28 AM)
    我兩邊都用,比較喜歡痞客

  2. 親愛的沒有把留言一起搬過來喔 XD
    版主回覆:(03/31/2013 02:54:56 AM)
    我很早就搬了,他可以ㄧ直搬嘛?

  3. 真的很有日式家庭的感覺
    但是料理卻是十分專業
    看到那蝦母上的鮭魚卵
    我…餓了>"<
    版主回覆:(03/31/2013 02:55:28 AM)
    真的,我好懷念喔!
    真想再去吃

  4. 我喜愛這樣的日式居家感
    讓人感覺悠閒自在
    版主回覆:(03/31/2013 02:56:02 AM)
    對阿,有來到小丸子家的感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