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名片體驗】Mr.CaCa 硬名片–簡單方便的印製名片網站 (做名片不求人)

  123.jpg  

其實moni之前就有在其他家的平台上做過第一版的名片,主要也是因為價格蠻划算的,一次兩百張,數量也不會太多。

名片屬於細長型的,不過後來做出來發現板面有點太花俏,而且還有無名的網址,實在很想改版,不過舊的名片又還在就很苦惱。

這次很開心有硬名片的體驗,讓我有機會享受方便的印製名片方式,也產出第二版名片,

光是看網站就發現到硬名片將製作名片這件事簡便化,快速取件又是另一大特色。

不僅網站設計的非常方便製作,快速取貨,曾對排版有困難的朋友們,都可以把握機會來試試看,因為這真的很簡單。

     02  

名片有很多種材質,有分一級卡、象牙卡、萊妮卡、雙面上霧、上亮…等等,分單雙面,

一盒價錢從40~120元不等,不過每筆訂單還需加收運費,滿千就可以免運囉!!!

     01

首先,進入硬名片的網站內,就會發覺他的版面很簡單,

可以選擇你要的版型開始編制,旁邊還有出貨日期,讓你不會苦苦等待新名片。

      1  

其實我猶豫了滿久,因為款式有蠻多都蠻喜歡的,不過還是不忘了對蝦紅色的愛慕,就選了這款,

然後就可以開始打上你的個人資訊,其實格子蠻多的,所以應該不用擔心會不夠。

格子也可以自行移動位置,調整顏色,大小….等等,真的很方便!!

不用再自己排個半天,記得我第一次設計名片時我排了快半天的時間。

這樣的排版方式,根本花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呢~

        2.jpg

背面我則選用彩虹的版面,可以選擇不同的版面作為前後搭配。

做完後要記得存檔,版型才會儲存起來。

        234.png

 因為我背面想放置圖片,所以自己製作了一個透明圖檔(在網站上有說明製作的大小以及設定),放置在背面的彩紅面板上。

        333.jpg    

做好後,直接點選印名片,選擇需要的材質,我是選雙面上霧,也就是不會亮亮的那種,

因為亮亮的不能寫字又會反光,我個人就不太喜歡。

我的一盒單價是比較貴的,當然我覺的質感也比較好,不會軟軟的,一次印製是以3/5/10盒為單位,所以我就選三盒囉!!

        334.jpg  

加上單筆訂單的運費80元,總共是440元。等待三個工作天送達。

     DSC00270.jpg

終於收到名片了,欣喜若狂,趕緊匆匆打開。

    DSC00271.jpg

裡面有放置硬名片公司的名片,他的一盒就是三百張,並不是一百一百的分裝喔!! 厚厚實實的張數。

    DSC00286.jpg  

名片好囉,超開心的,質感還蠻不賴的,顏色也是我最愛的顏色,並沒有色差的問題。

    DSC00275.jpg     

另一面也很清楚。

     DSC00282.jpg  

好喜歡這次設計的名片,既是方便又快速的名片印刷網站。

     DSC00326.jpg  

現在我要拿新名片去見人囉~不過最近名片又要多一張囉!!感覺會發不完,哈哈!!

 Mr.CaCa讓名片設計不求人,可以簡便又快速的設計出自己想要的名片,而且樣式也蠻多的,不用怕會撞衫。


 {店家資訊}

Mr.CaCa硬名片

官網:http://bit.ly/mrcaca_moni

歡迎喜愛美食、玩樂、旅遊的大家來faccebook上面找我聊聊天喔~

也歡迎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  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歪歪逼的名片也還沒更新~ 最近參加活動比較少 沒動力改版了 XD

  2. MONI新名片好好看喔
    最近也要做名片了
    我等等來參考一下
    安妮推^^

  3. 現在印名片好像是種趨勢啊~~~!!!
    我好像也該來去印才能跟別人交換 XDDD


  4. 好漂亮喔
    >"<
    我前幾天趕時間才用點點印做
    還沒收到
    希望不要太差

  5. 好看ㄟ~ 有你的風格
    感覺我也要幫我的名片打個廣告
    有機會和你相遇的時候一定要交換一下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