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交友app|8pm meetup app 讓你在短短的八秒鐘認識另一半

321.jpg  

專為亞洲人打造的專屬交友app  動態影像  

                                      突破微信聲音傳遞的方式  直接以真實的動態影像呈現結合

在現代人忙碌的社會中,大家真正交心的時間變得相當少,除非是業務工作的人,

不然在上下班還要加班,錢又不多的狀況下,很少人會把時間花在交際應酬上。

再加上生活的空間限制以及工作範圍的限制,也讓許多朋友們找不到合適的伴侶,

也因此網路上的愛情公寓、月老銀行… 等等網站會爆紅,而智慧型手機we chat 和 line也更為風行。

                              

這次發現了這套新的交友app-8pm,它設計的方式很特別,之前限定在晚上8點後使用,現在可以24小時使用,

沒有這個限制,讓交友的朋友不管何時都能觀看,在使用之間你有機會找到你所心儀的對象與其聊天、見面。

請去play商店下載:8pm

在這之前也可先到他們的官網看一下微電影,了解一下這隻app神奇的地方:http://www.8pm.am/

                             

話不多說,馬上下載來試用一下,以前moni也有使用過we chat 搜尋過,不過通常搜尋到的都會在對岸= =

畢竟微信還是大陸為主。而網路上我並沒有真的玩過甚麼愛情速配網站,所以通常認識新朋友的方式是透過fb或者是line

當然因為我比較講求真實面,所以通常還是以出去見面過的朋友為主要認識對象。

因為在網路世界上生活有點累,你不清楚對方跟你說的是真是假? 所以我喜歡面對面的接觸。

首先安裝好軟體後,你要選一張自己的照片上傳並填入性別(性別一旦填入就不可更改喔!!)

                                

再來可以看到左上方的放大鏡,點進去後就可以看到選項,你可以搜尋最受歡迎、最新,或者是在附近的。

接著就會跳出很多人的影片,透過這樣的方式你可以去篩選你喜歡的,或興趣相投的。

                                

這個app滿足了我這樣的小小需求,它透過影片的方式,讓大家能過展現自我,不再只是呆版的大頭貼!!

很多時候我們看照片和看人是完全不相同的感覺,中間的加符號就是讓你新增影片,裡面有不同的主題,你也可以自訂一下~

其實也可以想想看,當你如果想交朋友時,相問的第一句話會是甚麼? 甚麼是你比較在乎的?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莫過於先詢問對方的興趣,因為這點我真的很重視,很不喜歡興趣喜好全不同的伴侶,這樣相處會很累。

         

接著我也要來新增一下影片,因為要新增完才能看到其他人的影片。

                             

錄製的方式很簡單,直接選好你要的主題,在鏡頭的部分調整為前鏡頭,然後按營幕下方的圈圈,

拍攝時間最長八秒,不一定要錄滿八秒唷!讓大家藉由這八秒鐘可以知道你的樣子以及講話方式聲音等等~

                              Screenshot_2014-03-25-22-04-17.png  

錄好以後就點選上傳影片,影片就會在你的個人資料介面上。

                     Screenshot_2014-03-25-20-32-55.png   

你可以新增不同類型的影片,讓別人在看你的時候也可以增加更多的了解。

                      Screenshot_2014-03-25-19-22-19.png

接著就會有這類的視窗出現,代表你有按他愛心她也有按你愛心,

這樣對應式的方式,讓雙方不會尷尬,且同時擬也有權利選擇要交談的對象,而非亂槍打鳥。

配對成功後,你就可以跟對方聊天囉!! 前面的步驟比較多一些,不過確實藉由這樣的方式,

讓大家能看到對方是怎樣的說話方式以及樣貌。

                              

滑動右邊的聊天室後,就可以開始聊天囉!!  聊天的方式就像line一樣它會一直震動表示有訊息。

雖然這款app用的有點不太順,例如搜尋到附近居然搜尋到差了幾百公里等,需要有人來加載。

     

最後拿著你的手機,安心的尋找對象吧,專門為單身的友人們設計的交友app。

個人覺得使用上來說還可以更豐富,例如看到喜歡的對象按愛心之後,

你就可以在右下角按愛心回應,此時你們就變為彼此互相喜歡的人,就可以利用左方的信息欄位聊天。


8pm meetup  ap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8pm.am

官網:http://www.8pm.am/

play商店:載點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果真還是給單身的朋友用比較適合
    我結婚死會很久了…..對這提不起什麼興趣XD

  2. 看起來好好玩喔!
    可以真實地感受到對方耶~
    如何?如何?
    目前,有沒有認識到很契合的優質男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