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中街美食|雙魚2次方 浪漫的愛情打造創意動人的手工漢堡、大魷魚麵

244.jpg  

早已耳聞雙魚2次方漢堡許久,他們家的造型手工漢堡以及各種特大型漢堡都讓人驚豔,以前位於台南現在卻搬至台中,而moni這次的台中之行當然也不放過這個地點囉!!雙魚二次方這個可愛的名子其實是來自老闆夫妻倆兩個雙魚座的愛情故事,也就是男友因為女友愛吃漢堡店,而一起創立這間店,一直認為這是件相當浪漫的事,男朋友為女朋友的喜好而去做的事,真不知道這輩子有沒有這個榮幸遇到這樣的男人?!好浪漫呢,這裡也相當適合男朋友帶女朋友約會的好選項喔~

   DSC03932.jpg  

雙魚2次方在台中的中友百貨、台中一中這些熱鬧商圈的附近,是相當方便不錯的地理位子。搭著開往中友百貨的公車就可以到,加上最近台中的BRT更加快了交通運輸的方便性。

   DSC03927.jpg

 雙魚2次方在育才北路上大大明亮的紅色招牌,讓你不太容易遺漏掉,店門口外面還有擺放著電視來述說他們家的特色漢堡。

                     DSC03928.jpg  

兩個雙魚座浪漫派的人,因為戀愛而再一起,因為愛情而創立雙魚2次方漢堡店,其實很多人說雙魚座太浪漫,但我也曾遇過雙魚座的男人,覺得那樣的浪漫真的會讓人覺得很貼心恨甜蜜呢~開店三年半,兩人遷至台中。

   DSC03925.jpg  

因為是傍晚到達店內人也不少,所以離開得比較晚才能拍攝一些空景。雙魚2次方的空間明亮、雖然座位數不多,但這樣的配置卻讓人感到舒適。

   DSC03914.jpg

跳脫一般人既定的美式漢堡印象,雙魚2次方提供了像輕食般明亮不雜亂的空間讓大家享用餐點。

   DSC03924.jpg  

帶有點設計感的牆面,妝點了小小的空間。

   DSC03912.jpg  

 座位數不多,但是卻不會讓人感到擁擠。

   DSC03920.jpg  

 抬頭一看還看得到許多可愛的塗鴉,雙魚2次方真的是相當具有藝術天分的漢堡店呢~難怪連漢堡造型都這麼講究。

   DSC03918.jpg  

 看來台南的朋友也相當不捨雙魚2次方的離去,大家都還紛紛來台中的店光顧呢~這裡是自取的醬料、面紙區。

   DSC03870.jpg

來看看今日菜單,目前雙魚2次方有販賣除了漢堡以外的商品也就是義大利麵、燉飯、三明治等。價位相當平價很適合學生族群呢~

   DSC03873.jpg

另外店內的一大特色之一就是巨無霸漢堡,這是鎮店之寶,一份3,5公斤的超大漢堡裡面是一整片(35oz)的漢堡排,相當於四人份。

                  DSC03881.jpg  

還有另一個可愛的漢堡造型,大家猜猜看這是什麼??

  DSC03877.jpg  

是另一種另類菜單,超可愛的吧~小孩也都會愛不釋手的把玩著。

  DSC03875.jpg

上面有更詳細的漢堡類型解說,像是巨無霸、不顧形象漢堡等,可加錢diy成自己想要的造型喔~

   DSC03876.jpg  

另外是大食怪系列以及輕食、點心類。

   1.jpg  

我和友人點的附餐飲料:一杯是蘋果醋、一杯是奶綠 還有漢堡所附的脆薯都先上桌。

脆薯是剛出爐的相當溫熱,酥酥脆脆的外皮沾一點番茄醬味道很不錯。蘋果醋口感不會膩,還蠻清爽的、奶綠的奶味也不會太重。

  DSC03892.jpg

我們倆小女生居然想挑戰大食怪系列的-驚聲尖叫漢堡 359元 (牛、豬、雞、魚)

雙魚2次方最有特色的地方就在他們的造型漢堡只要加30元

就可以製作不同種類(維尼、雪人、小鴨、kitty、憤怒鳥、老皮卡通人物造型。)

另外也有不加錢的打卡方式則會贈送隨機款。moni就採用打卡的方式贈送到最喜歡的黃色維尼款,真幸運呢!!

  2.jpg 

因為我們很貪心想吃到所有的口味,看到這款四種口味一次滿足,且價位也不是說太高。馬上就選定驚聲尖叫漢堡囉~一上桌時它幾乎是無法不拿著站立的漢堡,所以很難不將他解剖來吃。手工的漢堡是用水果口味製作出來的,所以顏色會帶有不同,這可不是化學染劑喔!!看著滿滿一層層的牛、豬、雞、魚實在等不及來大肆品嘗一番,實在餓了蠻久的。

                      DSC03894.jpg

 這份漢堡基本上大約是兩~三人分的份量,以女生來說。因為裡面的肉塊、漢堡肉排都不是薄薄一層,用料非常實在,也不手軟,絕對讓你吃完也很撐。 

   DSC03896.jpg

 因為這維尼漢堡真的太高了,所以只好把他解剖分屍以免太難取拿。

   DSC03897.jpg

先來吃豬肉排的部分,口感就是相當揪C的漢堡肉排,因為上面還有鋪上熱熔融的起士片所以味道更是香,雙魚2次方的漢堡肉排是採用噶瑪蘭黑豚不僅厚度相當厚,也比一般漢堡排吃起來更帶有彈性。

   DSC03899.jpg

再來是牛肉漢堡排,純手工的漢堡排吃得到鮮嫩多汁的牛肉汁液在漢堡肉排內竄流,我個人很愛吃牛肉,尤其是牛的那股獨特香氣特別明顯。

   DSC03900.jpg

魚排的部分是比較薄一點的白魚肉,味道沒有腥味,吃起來軟嫩適中。

  DSC03901.jpg

大魷魚白醬義大利麵 199元

很少看到義大利麵上會有這麼大又一整隻的魷魚,再次讚嘆雙魚2次方的真材實料,用料不手軟,超大魷魚讓大家看了都相當驚訝的大份量~

  DSC03906.jpg

 

不過moni其實比較想是青醬口味,但是自己笨笨的點成白醬(自以為沒青醬口味) 白醬看起來比較淨白,義大利麵的部分沒有踢加其他的酌料,運用本身的奶味濃稠白醬去呈現他的原味,旁邊有撒上一些胡椒粉可搭配。

  DSC03909.jpg  

大魷魚的部分我個人覺得還蠻新鮮的,因為它不是炸物,所以鮮嫩Q彈的口感是新鮮的海鮮所必備的,再加上他的外層並沒有塗抹過多的燒烤醬汁,只是沾上些許的胡椒粉,讓魷魚的鮮汁原味呈現得更完全,不過吃到這裡的時候其實我們倆已相當的飽足,份量真的是兩人分在多一些,非常足夠。

   DSC03929.jpg  

這次來雙魚2次方漢堡滿足了之前就一直很想看創意漢堡的慾望,也讓我知道這間店可愛店名是來自方夫妻倆這段浪漫的愛情故事。

雙魚2次方讓你看到的不只是夫妻倆對料理的創意與用心,且讓你對美式漢堡的既定印象大翻覆。


雙魚2次方   (創意漢堡、義大利麵、輕食)

地址: 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8號

電話:04-2225-1188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粉絲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中美食}

台中西屯餐廳|ping18 bistro 新日法輕食-爆漿月見漢堡排 黃金瀑布..來自法國藍帶主廚神手  

【台中】水相餐廳 aqua tea restaurant 視覺與空間美的結合 

原味覺醒 moni mon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歡迎大家加入粉絲團並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超大漢堡 要怎麼吃呢 ?
    一中街 我去過兩次 很多人 ~
    晚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