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枕頭試用|power sleep止鼾枕 山形枕改善打鼾者的困擾

DSC08195.jpg  

其實睡眠品質真的相當重要,影響著每個人的作息、精力以及心情。而moni的睡眠品質長期來說都不是很好,從畢業旅行開始跟我睡過的朋友都有說我很可怕會亂踢人,所以每次出門如果要跟別人睡的話,我會有點小緊張,深怕對方會因此而睡不好,不過慢慢長大後才發現,我還多了一點點小問題,那就是輕微的打鼾。大學的室友們有說我會講夢話,還會有很小的打鼾聲,可能是因為鼻子長期不通順的關係,打鼾者也就是因為偶發的呼吸不通順才會產生的狀況。

   DSC07587.jpg

這次接獲到power sleep的產品試用,來和大家分享一下使用的心得囉!止鼾枕的盒子設計的還蠻可愛的,不過真正的打鼾真是會讓人受不了。

   DSC07590.jpg

而其實我媽媽本身就是有睡眠呼吸中止症的人,打鼾的情況相當嚴重,她自己也會很不好意思和別人去外面一起住。而市面上很多款止鼾枕其實大家都會有疑慮是到底有沒有用??不過,我個人覺得產品有沒有用還是因人而異,也許我用了有用,不代表你跟我會達到同樣的效果,就像醫生開藥一樣,不是開給你止咳藥你就不會咳了。

   DSC07592.jpg

power sleep的止鼾枕是紫色款的,裡面還有附上一些止鼾枕的醫學報導。這款是山型側睡枕是長庚科技大學產學合作出來的產物,也拿去長庚醫院進行測試過是有效的降低打鼾次數的。

   DSC07597.jpg

其實止鼾枕很像記憶枕的造型,不過最特別的是它中間隆起的山形構造,也屬於有厚度彈性的枕頭,比記憶枕來得硬一些。

  DSC07606.jpg

從側面可以明顯地看得出打鼾枕的構造,它有分上下,下方的山形會比較明顯突出,也是頭部須躺的位子。

  DSC07610.jpg

媽媽自己也有買過止鼾枕,不過基本上它的造型雖然也是有波浪,不過因為軟度比較高,所以睡下去很容易陷下去,而且睡到現在我並不覺得有太大幫助。

  DSC08237.jpg  

其實止鼾枕都比一般枕頭的高度來的低一些,所以一開始我換成這款枕頭的時候有點不習慣,而且他不像枕頭一樣可以整個陷進去的感覺。

  DSC08184.jpg

擺在自己的床上,空間多出了許多來,又可以擺放一些娃娃了~哈!!!

  DSC08185.jpg

其實止鼾枕並非能完全根除調嚴重者打鼾者的困擾,不過可以緩慢地降低次數,所以是改善的功用較多。坊間還有電動式的止鼾枕,那種更容易帶給其他人困擾。

  DSC08188.jpg

基本上它是像一座山一樣的造型,所以中間是隆起的,投如果躺在中間就會向左右偏轉,另外旁邊也有小一點的隆起部分能阻擋頭部離開枕頭。

  DSC08195.jpg

沒想到睡下去的感覺還蠻舒適的,是有個高度在的枕頭,不像一般枕頭一樣很容易陷下去。

               DSC08204.jpg

一開始只是抱持著試用看看的心情,沒想到卻一試就換不回原本的枕頭了。

  DSC08576.jpg

真的不誇張,因為moni長期以來睡眠都不充足,所以常常睡起來就很累,不過睡了這款枕頭,才兩天就讓我明顯感到精神很好,也不會睡過頭。連自己都覺得有點神奇,不太肯定是否是真實的,又多睡了一個禮拜,才真的發現,雖然睡眠的時間有時比平常少了點,不過都可以睡得很完整舒適,一早精神也不會這麼差了。之前有聽說人一天基本睡六到七小時是正常,可是我常常睡五小時左右,所以就會累積睡眠債,要到假日一次睡回來。不過用了枕頭後減少了我多睡雜睡的時間,反而補足了完整的睡眠時間。

 DSC08585.jpg  

打鼾的次數也減少許多,其實從睡眠的狀況就可以感受得到,基本上一睡覺都可以睡得很飽且叫不醒。這款枕頭差不多要使用一星期左右才會慢慢發現有無改善打鼾的效果。這次分享使用這款止鼾枕的心得給大家,也希望如果有購買過的朋友可以跟我一起分享一下囉!!

{本文為power sleep產品體驗文}


power sleep 止鼾枕

官網:http://www.powersleep.com.tw/

原味覺醒 moni mon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歡迎大家加入粉絲團並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我記得國高中畢旅時,都把朋友踢下床~
    她們都不敢跟我睡⋯
    看moni睡的感覺好塑細XDD
    moni新年快樂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