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酒館|Hush.Drinker小聲點酒館~令人驚豔的 帥哥特製 無菜單花式創意特調

411.jpg

這間小聲點酒館,當初因為名子太特別,所以就一直記得,再加上他的位子真的離我家非常近,所以常常會經過店門口。這次來訪沒想到這間的客製化創意調酒真的令我印象深刻,第一次看到中國風式的調酒,與以往喝過的高腳杯調酒大大的不同,喝過一次就讓人有想再訪的衝動!店內的餐點種類也很多元、豐富,有三明治、披薩、義大利麵、排餐、中式熱炒等等,是個適合朋友深夜聚餐小酌的好所在。

DSC04166.jpg

鹽埕區其實是最早酒館群聚的地方,因為這裡臨靠海港,所以會有許多做工的老外到酒吧小酌。而Hush.Drinker的招牌和這一代的酒館風格大不相同,同時他也算是這一帶年輕的新生兒,走出工業復古風格。

DSC04161.jpg

有一點小綠的味道在,門外擺了好幾盆香草系列的植物,像是蘋果薄荷、迷迭香等等,都是可運用在調酒上的素材喔。

DSC03977.jpg

小聲點酒館的空間其實不大,一面吧台,另一面則是兩個多人沙發座椅。今日就坐吧台,桌上擺滿了店內每天新鮮採買的水果,也是調酒重要的元素之一,且吧台的好處就是可以近距離看帥帥的bartender表演創意調酒,女孩們應該都很愛看吧XD

DSC04150.jpg

DSC04153.jpg

店內的燈飾和擺設都帶有復古風味,很喜歡玻璃彩燈帶出的氛圍。

DSC04129

店內中間大約有一個小走道可以走,旁邊就都是座位囉!

DSC04138.jpg

酒館必備的酒牆,沒想到小聲點的酒款多樣,日本清酒、利口酒、萊姆、琴酒等,擺放的琳瑯滿目,實在讓人意外。

DSC03998.jpg

有沒有發現右上方有個像阿拉燈神燈的東東,原來他也是酒杯捏!!實在太酷拉,只能說小聲點酒館的酒杯真的都相當令人驚訝,等會大家看看就知道囉!

DSC03992.jpg

小聲點酒館是的酒單是無菜單的,所以大家如果要基本特調也可以跟bartender說,都調得出來,不過來到這種店就是要點自己想要的酒款才有趣。

 

餐點目前站無供應,不過客人可以自己帶,或請餐廳幫忙叫!!

DSC04146.jpg

讓大家來欣賞一下我們今日的帥氣主角bartender,可說是型男阿,有著酷酷的調酒模樣。旁邊的服務生弟弟也長的挺不錯看的喔!(笑)

DSC04000.jpg

這些是我點的調酒所需用到的基酒元素、亨利爵士當基酒,再調入味道,像是百香果利口酒、蘆薈酒、玫瑰酒。

DSC04003.jpg

專屬女性的百香果特調 300元               (客製化調酒250~350元、傳統調酒200元)

因為小聲點是沒有酒單的,所以客人請盡量說明自己喜愛的元素,別說的太文青,這樣Bartender才能比較快調出你需要的調酒喔!

DSC04010.jpg

沒想到這杯真的調出我愛的各種元素與味道,因為我有強調要很花俏,有百香果、帶酸度和鳥巢型冰磚。沒想到他還增添了點日式風味,讓我看得目不轉睛地。

DSC04018.jpg

充滿著藝術美感的創意特調,將水果皮迴旋的擺設在酒杯邊緣,實在美呆拉~且裡面的百香果味道十足,添加了點檸檬的酸,好喝的味道真的是正合我意啊!!

DSC04027.jpg

說實在的這杯調酒的份量也不小,不過最近酒量練得已經算不錯了,所以等等享用完餐點再來一杯。

DSC04140.jpg

再來是用龐貝藍鑽、vodka和紅茶酒所調配出來的,基酒是brugal rum。

DSC04034.jpg

禪風器具登場,因為bartender很喜歡中國風的器具,所以調酒的容器都用得相當禪意風味。

DSC04049.jpg

酒壺裡面插了一串蘋果薄荷,旁邊還有兩小杯先到出來讓我們喝喝看,一杯撒上紫蘇,一杯的基酒加得比較少一點,讓我先喝喝看。

DSC04037.jpg

用餐前先來喝杯調酒小酌一下,開胃後馬上來品嘗美食,胃口大開。

 

DSC04061.jpg

經典肉類披薩380元

愛吃肉的我,看到有這款肉類披薩,就忍不住點了,而且這款披薩應該是8~10吋的大小,適合3~4人一起共食。

DSC04076.jpg

本來想點海鮮的,因為聽說看起來很豐盛。不過沒想到肉類的也是相當不錯阿,裡面有火腿、牛肉、培根等,都是我愛的肉種~

DSC04068.jpg

有香腸、青椒,一定要的牽絲起士,餅皮屬於薄片型的酥脆口感,還是花邊形狀的呢~很特別!!!

DSC04077.jpg

看盤子就知道,他的大小大約是多大囉~我大概吃了兩塊左右,就很飽了!!

裡面的洋蔥、牛肉、青椒味道相當濃郁,充滿著肉食的香氣阿~

DSC04088.jpg

涼筍湯 350元

請大家千萬別誤會這碗湯,因為它可是貨真價實的調酒喔~只是老闆利用一點巧思,將他的中國味表現地淋漓盡致。

DSC04084.jpg

切成細條狀的水梨像涼筍一樣,旁邊的小紅番茄切半,擺放在上方,再撒上切成細碎狀的檸檬皮,一碗冰涼的涼筍調酒就完成囉~

DSC04103.jpg

帶有著酸甜的果香味,聽說這款廣受客人的喜愛呢~真的不意外啊!!

DSC04095.jpg

美式起士牛肉三明治280元

這份三明治,強烈建議愛吃起士牛肉的朋友一定不能放過的一款餐點,因為它裡面可是滿滿的牽絲起士和牛小排肉阿~

DSC04097.jpg

用法國麵包當作三明治,口感吃起來有點像是在吃潛艇堡的感覺,外皮微軟酥脆,且它的起士根本就要爆漿出來了,太邪惡了啦!!

DSC04100.jpg

牽絲的比披薩的還誇張,味道可是相當誘人阿~

DSC04102.jpg

裡面夾雜青椒,牛肉部分是用牛小排比較厚一點,不是薄片喔!!用料實在阿~美國牛帶有點油花,味道超香的拉!! 且一點也不柴反而很嫩呢~

DSC04106.jpg

中國茶壺風-荔枝紅石榴調酒

因為上一款喝完後,實在好想再來一杯,真的是一陣子沒喝酒,開喝了!!!所以又點了一款女性紅色基底的酒款。

DSC04108.jpg

DSC04116.jpg

運用茶壺風,倒出的卻是荔枝酒,整個充滿茶道的美感,旁邊擺上了我愛的紅石榴,富有高營養成分的貴貴水果。

DSC04110.jpg

很喜歡鳥巢式的冰磚,聽說是來自國外一個有名的調酒師創造的。

DSC04132.jpg

看到其他美女點的調酒,居然用上了骷髏頭的酒杯,實在很酷啊!!相信對於喜歡惡魔、地獄風格的根本就是致命的吸引力。

DSC04149.jpg

小聲點酒館還有個吸引人的地方,就是這好大一隻的哈士奇,愛狗人士的我立馬撲上去撫摸,這隻哈士奇好乖且很溫馴,因為牠生了點病,所以變得病懨懨的,但還是不減牠可愛的模樣^^

DSC04159.jpg

聽bartender說他養過三隻哈士奇,都叫建智,因為他覺得這小名最適合哈士奇。真抱歉一直騷擾 建智(小名),可是你的毛真的好舒服,讓人受不了想一直狂摸!!(變態~)

很喜歡小聲點酒館,它帶給我們這一晚充滿驚喜創意的花式調酒,一邊啜飲著好喝的調酒,一邊大啖著美味的食物,氣氛真的相當好~最後,因為太好奇店名為什麼叫”小聲點”,所以問了一下老闆,原來是因為房東希望他們開店不會太吵,要他們小聲點,所以因緣際會取名為這個耐人尋味的名字。


Hush.Drinker 小聲點酒館

add|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1號

tel| 07-561 7808

open| 19H-02H 周三休  周五~周六營業至3點

FB| https://zh-tw.facebook.com/hush.drinker


檢視較大的地圖

{高雄越夜越美麗}

高雄 餐酒館|貝佛街餐坊Belfort Bistro 好吃義大利麵 獨特的小酒館風格

【高雄聚餐好去處】啤酒肚餐廳Beerbelly Tavern-巨無霸漢堡、披薩、啤酒爽爽喝

高雄新開幕|加楓二Fh2-Taphouse & Pizza Pub 比薩坊、餐酒館

【高雄景觀餐廳】大岡山觀風聽月–賞高雄最美的夜景 (情人節放閃夜景餐廳)

原味覺醒 moni mon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迎大家加入粉絲團並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