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熱門 新景點|後安社區 仁武彩繪巷 超寫實冰雪奇緣公主、小熊維尼

211.jpg  

高雄終於也有很厲害的彩繪巷了,最近吹起了一股彩繪風,中部尤其猖狂,不定期就會發現新的彩繪巷,高雄左營自從封閉後,就沒有其他彩繪作品了。沒想到在今年走春前夕默默地出現一條超寫實的彩繪巷,而它的位置就位在高雄仁武和大社工業區交界處,實在是相當偏僻的地方呢!!不過看到他的作品後,決定還是到現場一睹一下這位大師的繪畫風采拉~

  DSC04445.JPG 

他的地址是在仁武區後庄巷72號,也就是在參義宮的後巷裡面,沿著中仁路進去,裡面就有彩繪的停車場,而前方就是程發工業公司的工廠。

 DSC04444.JPG 

說實在要不是因為彩繪村,我還真的沒想過要來仁武呢~因為這裡都是工業區,不是在這上班真的不太會來吧?!! 彩繪巷就是在仁武的後安社區,只有一條巷子走進去就對了~

 DSC04443.JPG 

一開始的畫作似乎沒甚麼太大的吸引力,不過第二幅就相當逼真動人。

  DSC04400.JPG

這些公雞的模樣表情都一致的很有趣,不過精采的在後方囉!

DSC04401.JPG

韓國知名的搞笑短片主角-豆豆蟲Larva,肥短碩胖的身軀,生動的肢體語言是豆豆蟲營造笑點的來源。

DSC04402.JPG

後面出現了女的豆豆蟲,也讓影片出現了更有趣的內容。

DSC04403.JPG

這幅一開始還不清楚,是旁邊的小孩喊著姆姆才知道名子的。原來是兒童卡通頻道撥放的”MuMu姆姆抱抱”,主角姆姆是鯨魚和海豚的綜合體的生物,是個3D動畫的卡通。

DSC04404.JPG

不禁讚嘆起這位大叔的功力,實在頗強阿~畫面充滿了各種溫馨可愛的氛圍,看來小孩一定超愛的^^

DSC04405.JPG

還有這部有點類似七龍珠的卡通,其實是新的動畫-藍龍,不過因為沒看過比較沒太大的感覺。

DSC04406.JPG

大家最懷念的卡通-小叮噹,以前常常幻想自己有一隻小叮噹該有多好吧?!最想得到的就是自由穿梭空間的任意門了。

DSC04407.JPG

再來就是最近拍成電影的海綿寶寶囉!!無腦好笑的派大星和海綿寶寶是最吸引人的主角,只能說每一幅畫作都強烈的反應出每個卡通的個性,不愧是電影海報的職業級大師。

DSC04408.JPG

每個卡通人物都被畫的活靈活現呢~

DSC04409.JPG

這面牆的篇幅蠻大的,跟後面的海賊王有得拚。

DSC04410.JPG

1424627323740.jpg  

來跟蟹老闆合照一下,希望今年的荷包滿滿,福杯滿溢阿~

DSC04411.JPG

再來是有立體彩繪的美濃三合院。

DSC04412.JPG

旁邊用牛耕田的人,眼神神情超傳神,像是在盯著你看呢!!

DSC04413.JPG

再來是日本有名的東大寺,其實有點不太了解這位彩繪大師的喜好種類,因為實在蠻跳tone的,不過希望之後迪士尼系列的卡通能超多啊~~

DSC04414.JPG

接下來就是迪士尼近期最知名的作品-冰雪奇緣,其實慢慢地開始看卡通電影才發現,現在的卡通真的越做越好,劇情和場景都相當厲害。

DSC04415.JPG

超美麗的冰雪奇緣姊妹花公主,能將人臉畫成如此生動,實在讓人甘拜下風啊!!!!

DSC04423.JPG  

再來就是漫畫迷的最愛-海賊王啦!!有看過幾部它的動畫,聽朋友不斷介紹過魯夫的熱血事跡,也對這部動畫很有印象。

DSC04417.JPG

DSC04418.JPG

經典的人物紛紛登場,描繪得相當逼真阿~

DSC04419.JPG

DSC04420.JPG 

這部漫畫是一個充滿歡笑、淚水、汗水與夢想的偉大結晶,難怪漫畫迷都愛看啊!!

DSC04421.JPG 

接下來還有真人版的變形金剛4,實在太令人驚訝了!!如此難畫的細部構造,居然能畫在牆面上,真是佩服啊!!

                    DSC04425.JPG

柯博文、大黃蜂,帥男美女主角們,都讓人驚訝!!

DSC04427.JPG  

馴龍高手,聽說是部很不錯看得3D動畫片,看預告也覺得很溫馨感人呢!

DSC04426.JPG

DSC04429.JPG

日本宮崎駿卡通-龍貓,這部也是大家小時候的回憶了,不過覺得如果能畫上大龍貓可愛的微笑神情應該更吸引我~

DSC04432.JPG  

小公主 蘇菲亞 這部也是迪士尼近期的卡通,我也沒看過,不過畫的真的都好美阿~

1424627319660.jpg  

實在有夠Q的,完全被小公主超萌的神情給吸引住。

DSC04433.JPG

後面幾幅就是草圖囉,發現大師的筆觸,沒幾筆就畫完一個卡通人物,相當傳神,實在太強啦!!!

DSC04434.JPG

即將上映的巧虎 電影,自己沒特別興趣,不過小朋友應該蠻喜歡的。

DSC04435.JPG  

小熊維尼~記得台南也有個維尼村,不過那個維尼畫的實在沒這麼可愛,這幅圖好了一定超可愛的!!!


仁武 彩繪巷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後庄巷72號 (參義宮旁巷子進去)

參觀:免費( 之後會陸續有新畫作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高雄景點}

高雄景點 春節旅遊|杉林區 全台最大向日葵迷宮、15公頃向日葵花海

 高雄景點 春節旅遊|2015美濃花海 彩繪大地-熱氣球、500支油紙傘 親子同遊好所在 

【高雄特輯】兩日、三日遊行程規劃-旅遊景點、美食餐廳、住宿推薦!! 

原味覺醒 moni mon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迎大家加入粉絲團並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好酷喔~居然還有現在很紅的冰雪奇緣
    而且也都畫得太逼真了吧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