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早午餐| 樂昂咖啡 love one cafe逢甲店 虱目魚燉飯新菜色登場

122.jpg

這次來台中玩,根本沒查甚麼美食或是旅遊的地方,因為已經玩了好幾天,其實有點疲乏感。剛好樂昂咖啡最近推出了新菜色,由朋友介紹能前來此享用餐點,可說是相當幸運。不要小看一間咖啡店,沒想到樂昂在台中有兩間店,一間是逢甲店、一間則是健行店,台北也還有一間呢!他最知名的就是蝴蝶結吐司,可是我們卻被另一道甜點給吸引住了~

      DSC02686.jpg 

      DSC02684.jpg

樂昂咖啡的建築物都蠻大的,所以經過也不容易錯過,且店外面的大型的紅色裝飾燈讓人看了也能清楚知道,旁邊的金色親子泰迪熊是台中的一大特色,看到不少店家外面都有擺上一個自己特色的公仔。

    DSC02603.jpg

逢甲店的樂昂咖啡帶有紅色色彩,整體感看起來活潑許多,另一間健行店則是黑色為主,走比較低調奢華路線。

    DSC02605.jpg

很喜歡樂昂咖啡的裝飾擺設,上面大大的金色燈球,搭配著紅色的牆面,色彩感相當凸顯強烈,有種高貴典雅的氣氛。

   DSC02602.jpg 

逢甲店的座位還算蠻多的,前面有吧台區和一條長桌。

   DSC02608.jpg

上面都是氣泡水喔~

   DSC02609.jpg  

 其實金色的色調真的讓人有金碧輝煌的感覺,很喜歡上面的燈飾,讓人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DSC02611.jpg

 餐廳旁邊還擺放著vogue的時尚雜誌,整間咖啡館帶有著濃烈的時尚性色彩。

   DSC02635

 蝴蝶結就是樂昂的招牌圖樣囉~難怪蝴蝶結吐司會這麼受歡迎。

   DSC02615.jpg

 打開菜單第一頁有附上新的小摺頁。

                  DSC02616

樂昂咖啡新菜單目前在逢甲店中有墩飯供應,健行店則有其他主蔡。

                1

本來就有的菜色:早午餐、湯、沙拉、墩飯。

                 2

義大利麵、三明治、可頌圈還有限量甜點。

                 3

還有甜食的部分是樂昂令人吸睛的地方,其中包含鬆餅塔、法式蜜糖領結、樂昂特調飲品、法國百年茶等等。

                 4  

飲品的部分也蠻厲害的有義式咖啡和冰沙系列。

DSC02622.jpg

義大利麵、燉飯加購69元即可升級,有附上濃湯、沙拉、飲料可折抵50元。

                            DSC02625.jpg

沙拉搭配的是百香果優格醬,個人很喜歡這種果酸類的醬料,酸酸的滋味相當開胃呢~

DSC02626.jpg

湯品的部分,今日是奶油蕈菇濃湯,湯品相當濃稠,蘑菇味也蠻突出的,新鮮自然的風味。

DSC02641.jpg

靜岡鮮抹茶150元

覺得樂昂的特調飲品還蠻不錯的,擺盤好豐富。用來自日本靜岡的抹茶粉沖泡,旁邊附上一瓶熱牛奶和鮮奶油,都可搭配著一起吃。

DSC02642.jpg

DSC02644.jpg 

先將熱牛奶倒入杯中,再依自己喜好去調整抹茶的濃度,不怕胖的朋友可搭配鮮奶油放在飲品上。

DSC02637.jpg 

頂級法芙娜巧克力牛奶150元

我點的巧克力系列和抹茶飲品長的蠻相像的,聽說這兩款都是蠻多人會點的飲品,可說是蠻超值的呢!!

DSC02643.jpg 

法芙娜的巧克力,也是不少甜點店會使用的一款,巧克力味比較苦甜一點,旁邊還附上巧克力餅乾呢!!

                     DSC02648.jpg

像是熱鍋巧克力一樣,倒入牛奶中,其實個人更愛單純吃巧克力本身,因為那味道真的很迷人阿~

DSC02650.jpg

無刺紹興虱目魚燉飯320元

這是樂昂這次的新菜色,現在好像蠻喜歡中西合併的料理,將中式的虱目魚融入西式的燉飯中,花椰菜、番茄、香菇、玉米筍、大白菜,豐富的食材讓整碗燉飯充滿了特別感。

DSC02652.jpg

無刺的虱目魚現煎的溫度拿捏剛剛好,顏色相當均勻,不會太焦黑,魚肉的部分也不會太乾,重點是不會有惱人的魚刺,無刺真的很貼心阿^^

DSC02656.jpg

他的燉飯和許多蔬菜一起拌炒,蕈菇和番茄的香氣尤其突出。燉飯口感屬於有米心口感的那種,不是軟綿綿的,帶有醬油的鹹度,味道拿捏得剛剛好,相當美味呢~

DSC02657.jpg

頂級放牧穀飼牛小排368元  (早午餐有附上柳橙汁、紅茶)

因為是早午餐時段來享用的,一方面想用新菜色,一方面則也想試試他們本來的早午餐菜色,且因為彌補沒點到牛小排主餐的缺憾,早午餐就選了牛小排組合類別的。

DSC02665.jpg

擺盤也不輸給主餐,有切一半的牛番茄、牛小排、沙拉、麵包,還有兩顆太陽蛋(這裡可選擇沒熟的,不過保險起見熟的比較安全囉!)。番茄搭配上面的焗起士真的很美味呢~

DSC02668.jpg

牛小排的份量給的也不少呢~早午餐到三百多元也是因為有牛肉的關係,表皮顏色煎得相當漂亮,內層微帶嫩粉紅色。

DSC02671.jpg

切開來真的是相當美麗的顏色呢~只是牛小排如果外皮在煎得再深一點想必會更美味,裡面的粉紅肉質口感帶有點韌度。

                      DSC02672  

餐後附上的熱紅茶,去油解膩。

                      DSC02676.jpg

 黑加侖草莓優格可頌圈320元

剛剛先前提到他們家火紅的產品是蝴蝶結吐司,不過我跟友人被這款可頌圈給吸引住了。比較少看到這樣的擺法,有點像是後鬆餅的堆疊法,只是換成可頌圈。上面好大一球粉紅色的草莓冰淇淋和團團圍繞著的草莓圈,根本就是圓舞曲一樣夢幻,可愛呢!!

                          DSC02679.jpg

中間的奶油實在蠻多的,搭配著草莓冰淇淋的滋味比較美味囉~

    DSC02690.jpg

樂昂咖啡love one它的裝潢很吸引人,紅金色的對比色調相當奪目,我很喜歡店內的設計感覺。餐點的品項有早午餐、燉飯、義大利麵還有下午茶甜點的選項,飲品表現蠻優秀的,是好姊妹可聊天吃甜食的好地方囉!


LOVE ONE CAFE 樂昂咖啡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59號

訂位專線︰(04)2707-5898

營業時間︰AM 10:00 ~ PM 22:00  有免費wifi 不收服務費

粉絲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中美食}

台中一中街美食|雙魚2次方 浪漫的愛情打造創意動人的手工漢堡、大魷魚麵

 台中西屯餐廳|ping18 bistro 新日法輕食-爆漿月見漢堡排 黃金瀑布..來自法國藍帶主廚神手

 【台中】串町居酒屋~居酒屋也能如此平價、美味、獨特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