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串町居酒屋~居酒屋也能如此平價、美味、獨特

     123  
 
又跑去台中玩了,現在台中好像變成我的家鄉,我回這裡的時間都還比較長。
不過因為沒有車子的關係,導致我還是有很多地方都沒去過呢!!
中社花市、薰衣草花園之類的偏遠地方,不曉得有沒有台中的格友們下次可以接待一下~
一早去吃了台中有名的紅廠,品質相當不錯,媽媽也吃得很開心,環境好食物不賴的地方!!
接著晚餐又有吃居酒屋的行程,感覺一整天吃下來相當的飽呢~
 4

  moni很愛吃居酒屋,之前也吃過台北不少間,品質都不賴,不過價位相對高許多。這間串町的價位蠻平價的,而且細心的老闆還為單身客人著想,將串燒一隻隻的賣,給客人多樣化的搭配,而不是一份就一定要制式化的兩串。

 
5  
 
發現居酒屋的色調都很喜歡用紅和黑來表示,不知道有何特殊意涵??
燒酌,裡面真的有不錯的喔~等等就可以看到囉!!
 31  
 
外面門的牆柱上,印著這些字樣,看起來有種高雅的感覺,也覺得老闆蠻用心的。
6  
店內的燈飾,比較像是日式的燈籠,上面的牆上擺了許多的酒瓶,還有可愛的line娃娃。
下面還有掛勾,方便掉包包和衣物喔!!  真的很貼心的設計。
平常包包很大一個,放旁邊又要多占一個位置,老闆真是聰明阿!!

      8   
另一邊則是用比較日式的招牌,擺上店內的一些招牌餐單。
 
         1  
 
一邊是吧台區,另一邊則是小桌椅,空間小小一間,座位數卻不少呢~
9  
後頭的牆面上,日式的字樣,簡單大方的樣式,讓大家看了也很舒爽~
          2  
我座位旁就是這個冰箱,裡面有各式的清酒燒酌,也有許多老闆與客人珍藏的好酒喔。
7  
招待小菜,毛豆莢,,我真的蠻愛吃這個的,隔天去了蓮心冰又吃了一次。

    11  
 
清香柚子燒酎
愛喝酒的我一定要點一下拉,女性同胞們,一定超愛喝的拉!!
柚子的香味很清香,也產生了一股淡甜,酒精的味道相當淡,畢竟這只有9%左右,男生來喝一定會說是水果汁拉!
不過女生一定很愛這種柚香柚甜的水果酒。


 12 (2)  
 
看看菜單,都是一百以內的食物呢,用料豐富,都是以一串一串的方式,可以讓大家體驗不同的種類喔!!

  10
 
焗烤明子馬鈴薯120元
兩片厚厚的馬鈴薯片,上面厚厚的一大層起士,愛吃起士的我,第一道菜就吃這個實在很幸福,
上面有灑上特殊的香料粉,友看到他的香料比較長,不同於一般碎碎小小的那種。
 13  
 
明太子想必裡面就是有滿滿的明太子囉~        常常聽到這個稱呼,但一直不知道是甚麼?
後來查了一下發現原來是醃製過後的鱈魚子,鹹鹹香香的味道絕對讓你一吃就愛上。
明太子和美乃滋的組合真的很優,國內很常出現這種料理,美乃滋可以包融明太子的強勁,明太子的重鹹又能將美乃滋的奶味帶出。
  
15  
爆漿杏胞菇40元   香嫩雞肉50元
 
有沒有發現,他一串都是扎扎實實的四塊肉,有的店會將雞肉中間串一些蔥或菜,
然後兩串給你跟你收一百左右的價位,而老闆的分量是比較實際且佛心的多份,一串就讓你很滿足。
 
16  
雞肉的外皮有點小焦,不過金黃色的皮,吃起來相當的香脆,雞肉很嫩,
加上了特殊的烤醬以及香料粉,味道蠻特別的~
 17  
 
爆漿杏胞菇,顧名思義就是會爆漿阿,
原來是燒烤的方式,將杏胞菇的水分都集中在內部,一咬下去滿滿的汁液就會流入口中,很棒吧!!
 18  
串町烤飯糰50元
 
以前去吃燒烤店時常常會有烤飯糰,我覺得這道料理我相當喜歡,因為脆硬的外殼裡面卻又是軟綿綿的米飯,
很喜歡這種外酥內軟的食物,

19  
 
金黃色的焦度,飯型相當的立體飽滿而圓潤,外面在搭上一片海苔,很可愛呢。
吃起來味道有點焦焦的香味,也帶了燒烤的香氣,裡面不會乾乾的,潤潤的很入口!!
 3  
 
忍不住合照了一下,三角形果然是飯糰的經典。
 
20  

麻糬小丸子40元
看那盤子的色澤,其實食物不僅需要外觀美,裝盤也美,東西更是美味,根本就是色香味俱全。
這個麻糬是黑糖口味的喔~我還滿喜歡吃黑糖的,外面淋上甜甜的煉乳,這麻糬因為是烤的,外面也是酥酥的口感。
是一道蠻容易一口就解決的甜品~
 
 22  

松阪豬60元   孜然羊肉50元分成四小塊的松阪豬,更容易一口入口,很香很嫩。

21  
 
孜然羊肉串吃起來非常的嫩,很香!
 有種新疆羊肉的香氣,老闆還撒上了特殊的香料, 今個羊肉的口感非常的Q彈, 相當喜歡這道串燒。

23  
牛小排70元 
 
我本來印象中的牛小排應該是會帶骨的那種,結果他的樣子出乎我意料,看起來更美呢。
取自於牛肋骨的部分,吃起來會比較嫩,沒有帶骨的牛肉,讓你更方便一口一口吃掉
5 ~7分熟度是牛肉最好吃最入口的熟度,有點帶紅的牛肉最嫩。
   12   
烤得相當均勻,油花也分布的剛剛好,算是裡面我很推薦的一道,真的蠻值得一試的,口感很嫩,很好入口。
 24  
鹽烤魚下巴80元
這會不會太大一份了,不是八十元嗎??  怎是兩分魚下巴?
老闆會不會人太好了。
25  
 
魚下巴,是很好吃的部位。大家都吃這個部分,鮮嫩的魚肉,裡面還新鮮的魚汁喔!!
Q26  
魚翅膀拿起,外皮烤得剛剛好,不會過焦。
 27  
香烤饅頭40 元(甜)
 
以為饅頭是橢圓狀的嗎?這個可愛的片狀饅頭,相當吸引人的目光~上面淋上了甜滋滋的煉乳外皮竟然吃起來是酥酥脆脆的!!
另一面是鹹鹹的口感喔~真的超特別的。
大家一定要嚐嚐看,老闆說這是特殊作法,不透露出秘方,不然真想學一下,金黃色的表面烤得相當均勻美麗呢。
14  
 
薑絲蛤蜊湯80元
這一碗湯也太大了,看到後面兩個小萬就可以知道,他的分量真的很多,老闆根本就是佛心來著。
本來想說大約是一碗牛肉湯的份量,沒想到這根本就是三到四人分阿!!
28  
不僅湯的份量多,裡面也是滿滿的料呢,肥美新鮮的蛤蜊,熬出來的湯頭就是很鮮。
少量的薑絲將蛤蜊的腥味去除,看到滿滿的蛤蜊,實在讓我們很滿足,媽媽超愛喝蛤蜊湯的~

位於在蠻熱鬧的青海路上,一間小小的店面,大家可別錯過囉!!



{店家資訊}

串町居酒屋

電話:04-2317062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一段98號
營業時間:18:00~凌晨01:30
周一公休
FB粉絲團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鎖定最新資訊喔!!
原味覺醒 moni moni*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小茹還沒吃過單點的串燒呢,因為我覺得這樣吃下來價位和吃到飽差不多了…
    所以大多都買路邊的烤肉居多~哈哈…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