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試飲|D’Secrets荃贏 肝腸素の奧秘~揮別小腹婆,肝腸素膳食纖維飲

312

愛吃美食的人,無人不會有突起小腹的煩惱。別看我瘦瘦的,其實還是有小腹,

沒辦法,因為我是個沒在運動的懶人阿> < 好多朋友約我跑步、騎腳踏車都約到放棄了!!

不過提到吃餐廳,我立馬變得有空,實在太現實XD 

moni 其實從以前的腸胃就不是很好,常常吃完飯就胃痛,或是好幾天沒排泄,導致便秘。

但是上了年紀後,慢慢的調整飲食習慣,變成少量多餐後就好一些。

   DSC09796.jpg  

這次接獲D’Secrets荃贏產品的體驗,以前對這種產品都會有點怕怕的。

因為通常不是藥錠類,就是要吃蠻久一段時間才有效果的產品,

不過因為這次的包裝設計,讓我蠻能接受的,又強調飲用上有問題的話可以退貨,

在十足的保證下,決定來體驗一下產品了,同時也想剛好清一下體內環境。

   DSC09799.jpg

肝腸素兩天份+唯美手搖杯,手搖杯是粉色的塑膠瓶,攜帶起來輕巧方便又不占空間。

旁邊的是附贈的兩包試用包,基本上跟盒子裡裝的是一模一樣的。

   DSC09801.jpg

打開包裝後,發現裡面有教學文,讓你清楚明瞭使用步驟。

其實很簡單就是將這包產品撕開,倒入手搖瓶內搖晃個15下左右,

然後馬上飲用,擱置的話會變糊就很難喝了。

DSC00181  

看看一開始我不知情狀況下,把東西擱置在一旁的結果。

超糊根本難以流動的濃稠度。

   DSC09803.jpg

D’secrets 荃贏肝腸素是用粉色系的長方盒包裝,內有七包。

荃贏肝腸素,含有5000毫克的膳食纖維,飲用完能增加飽足感,

且零卡無負擔,大家可以選擇在飲食前飲用,這樣飯就不會吃太多了~

 DSC09804.jpg

裡面還含有維他命C、洋車前子及100毫克的細本山葡萄,補充營養、促進代謝,非常適合常常熬夜、外食的朋友。

DSC09806.jpg

荃贏在亞洲多國都有銷售通路,且也有GMP認證和HACCP標章,讓會擔心害怕的朋友有保障,

蠻喜歡這款的包裝方式,一包包的不會讓人想到是清腸的粉包,反而比較像健康水果的保養品。

DSC00966  

後面也有營養標示,一包75卡,裡面有三種口味,大家仔細看才會發現,

在右下角的部分,有寫上黑加侖、檸檬、鳳梨等三種口味。

一開始傻傻不知道,喝了第一個口味覺得不是很喜歡,不過喝到另外兩款就完全能接受。

DSC09808.jpg

主要強調能使腸道蠕動、排便更順暢,幫助消化、增加飽足感。

這些內容都沒有副作用,且內含品也是水果、大豆類的成分,

對腸內來說只是很簡單的清潔步驟,所以不會讓人覺得好像在飲用藥品一樣。

                           DSC00660.jpg

DSC09813.jpg  

一包粉打開後倒入150CC的冷水在手搖瓶內。

一撕開就有粉狀的果香味飄出。

                         DSC00666.jpg

手搖杯上面有刻度,不會讓你加過頭,加入150CC冷水後要立即搖晃,並趕緊飲用,以免糊掉喔!!

                          DSC00667.jpg

搖晃搖晃、雪克雪克,就可以喝囉!它的顏色比較像精力湯,

帶有點土黃色,又包含了水果的香味,還蠻清爽的。

喝完後大約8-12小時就會上廁所,所以選擇飲用的時機也很重要,

不要太晚喝,晚上起來上廁所,那就麻煩囉!!

                          DSC00669.jpg  

鳳梨和檸檬都帶有很濃郁的水果味道,喝起來有點酸甜酸甜的滋味,還蠻開胃的。

個人比較喜歡檸檬口味,主要是酸度比較明顯,喝起來檸檬味也不假,很順口。

不過黑醋栗的口味個人覺得喝起來比較怪一點,

主要是有莓果的味道,但是卻有甜味,口味上比較沒鳳梨和檸檬來的喜歡。

喝了一周的產品,每天都讓我暢快如廁,好久沒有這麼健康的每天排便,

我的效果大約是在飲用後過八小時左右就會出現。

感覺清掉了許多肚子內的髒東西,可以再吃好多頓大餐,好開心。

有腸胃排便困擾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囉~


兩天無效退費

七天完美變身計

D’Secrets荃贏官網http://www.allwealth.com.tw/home

原味覺醒 moni mon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迎大家加入粉絲團並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