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燒肉吃到飽-田季發爺中山店,哈利波特魔法學院主題,秒飛日本環球影城,歲末年終聚餐首選!

高雄田季發爺中山店,以霍格華茲魔法學院的主題設計,讓不能去日本環球的朋友們,一圓哈利波特的夢想,

吃到飽以多樣肉品、新鮮海鮮價位從$599、$739、 $899都有,真的cp值頗高!!

田季發爺是moni以前大學生時期最常吃的燒肉店,接下來聖誕、跨年聚餐、學生餐聚想必少不了這家,

接著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到來,在這樣的主題餐廳交換禮物,感覺說不定也能交換到附有魔法的神奇禮物也說不定~

還不用自己想主題😛 (誤      不如直接和朋友一起到這裡辦聖誕Party吧!!

在這裡一個價錢就能吃飽喝足,還能達到主題的效果真是非常划算的一件事情~

今年9月2日開始試營運的田季發爺高雄中山店獨棟兩層樓的建築頗為吸睛,

最特別的是裡面的裝潢走的是神秘的哈利波特主題,餐廳打造猶如霍格華茲魔法學校場景,

通往二樓抬頭可看見巨大火龍,感覺就要飛撲而來,氣氛營造的和電影有點相似,真的挺酷炫的,

讓人不經想到麻瓜吃完了之後會也會變身嗎?

田季發爺中山旗艦店地點位在捷運中央公園站對面,靠近英迪格酒店Indigo,

除了搭捷運中央公園二號出口直達外,餐廳旁邊也有免費停機車的地方,

一、二樓百坪寬闊的用餐空間乾淨明亮,座位寬敞。

櫃檯旁邊往二樓方向走,有哈利波特的場景,

最先吸引住目光的就是頭頂上的這隻飛天火龍碩大的噴火龍,被關在建築裡好好笑XD

看似兇猛卻很可愛,一定要合影一張,真的很像闖進了電影哈利波特的場景般。

快到二樓發現居然是一幅會動的畫!

往右手邊看貓頭鷹嘿美在二樓向你Say Hello,這邊是類似斜角巷那樣的可以販售魔杖的區域。

回想起電影裡波特與妙麗等人第一次選魔杖的情景感覺就很興奮。

更妙的是設置了許多小道具讓營造出哈利波特裡的氛圍更加有臨場感,對於愛拍照的來說,千萬不要錯過這個美拍的好機會。

連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的學生服都有唷!

可以變裝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的學生服,各種學院顏色,看看你是哪一個學派?

立馬換裝拍照IG打卡,超吸睛。

裝扮很到位,變裝一下拍個照超有聖誕節主題感了很好玩的啦XD

還有一種吃完這家店的燒肉「麻瓜」立馬變「巫師」的錯覺。

一樓用餐環境

我喜歡這裡白天的空間寬敞明亮、乾淨衛生的感覺。

圖、一樓四人座位區

▼一樓用餐區

用的是炭火,桌子上方設有排煙孔,倒不至於燻得全身都是煙味。

桌面、環境是否清潔容易看得清楚。牆面上以帶著喜感且俏皮的壁畫為主,

仔細看頗為逗趣呈現一種日式居酒屋的熱鬧,餐點夠味又讓人放鬆。

採上吸式抽油煙系統,排煙效果還不錯,進來時不會聞到不舒服的油煙味,離開時也不會全身都是燒肉味。

耳邊傳來快節奏的流行歌曲,氣氛年輕活潑。

甜品飲料自助吧

包含了哈根達斯和明治的冰淇淋,愛吃冰淇淋的我都兩眼發亮拉!

飲品有汽水、果汁、水果冰沙、煎茶、可爾必思等等。


田季發爺的菜單,目前價位只有3種,分別是599/739/899 ,同桌需要同價位,這天我們主攻中高檔菜單,所以選擇739的價位。

田季發爺使用的是炭火,Moni最愛的就是這樣的日系炭火燒烤,烤出來的肉就是會多一種迷人的炭香氣。

火鍋共有五種口味可以選擇,分別是日式昆布鍋、義式番茄鍋、韓式泡菜鍋、香濃起士鍋及藥膳鍋。

739吃到飽肉品推薦
美國特選嫩切霜降牛
美國特選牛肋條
蔥鹽牛舌
煙燻櫻桃鴨

739吃到飽海鮮類
柳葉魚
海賊王
生蠔、鮮烤蛤蠣
黑虎蝦、金鑽大蝦、天使紅蝦
推薦海鮮控千萬別錯過這幾款高檔海鮮啊!真的又鮮又讚~

最貴的只要899元,多了高級肉品、海鮮菜色,極上澳洲和牛、法式金典羊排、美國老饕肋眼、北海道干貝、

西班牙伊比利豬、澎湖極鮮牛奶貝、廣島肥嫩大生蠔,想吃好一點,那就是他了!

入座後會給予點菜單,所有的食材都可以無限供應,不過為了保持食材鮮度,每次僅提供8樣食材加點。

 

▼桌邊小火鍋

火鍋也是可以加點加料的喔~

湯頭有原味、泡菜、番茄的湯底可以選擇,今天我們選擇的是藥膳,有大骨可以啃,蔬菜湯頭解膩。

田季發爺燒肉吃法建議

整罐的日式醬料是要讓你直接澆在肉品上再去烤的,因為田季發爺的肉片都沒有調味過,這樣可以讓肉片更香,自主性更高,

桌上有7種調味料,有椒鹽、鹽巴、孜然、黑胡椒、起司、蔥辣、芥茉海苔、燒肉醬、味噌醬及玫瑰鹽等,可自行搭配。

 

▼美國安格斯黑牛

美國安格斯黑牛,這部份有油花卻不像雪花牛那麼多,肉質很細緻高雅,沒這麼油花香,軟嫩度超高。

如果有不會烤的海鮮或特色食材,服務人員會來桌邊協助一下。

▼蔥鹽牛舌

說真的能再吃到飽吃到有品質的牛舌,真的不容易,且牛舌口感帶有脆度、較有嚼勁。

附贈的蔥鹽包覆起來吃就是最完美的肥滋滋吃法拉~

旁邊可以點一些漬物,包含韓式醃蘿蔔、涼拌洋蔥絲、特製泡菜,拌在一起增添不同風味。

 

▼美國特選牛肋條

略帶有厚度的肋條,肉質軟嫩不油肉味明顯,但務必一定要先添加醬汁才上烤網唷!

▼霜降松阪豬

玫瑰花般美的松阪豬,就是我的愛,帶有Q脆口感,油花的分布好美啊,佐一點鹽份就夠了!

▼煙燻櫻桃鴨

煙燻風味,將櫻桃鴨的肉質逼出風味,軟嫩不調味就好吃

▼燒烤羊小排

口感細嫩有吃排餐的快感。孜然的香氣與羊肉風味很搭,粉嫩的肉質非但不腥,還愈嚼愈甜。

▼美國上等牛五花

當油脂滴落在紅通通的炭火上時,透過高溫炙燒,逼出油脂與香氣,吃起來軟嫩多汁,

發出了吱吱聲響,上等牛五花,其實這個油花等級不錯,也很適合打先鋒一上桌先烤一份止餓。

▼戰斧豬排

戰斧豬排,烤後入口軟腴中帶著來咀感,切得小一點且厚一點

也沒有豬騷味,烤物容易度簡單,灑上鹽巴以及黑胡椒粒,超香脆。

粉絲大扇貝、鯛魚下巴、炙烤鳳螺、生蠔、小扇貝等

▼蝦的供應真不少樣,天使紅蝦、黑虎蝦、白蝦,金鑽大蝦、章魚

上桌的數量也不小氣,愛蝦人士必吃必點,

Moni最愛黑虎蝦的甜味、金鑽蝦肉質軟嫩口感,讓人愛不釋手~~

 

▼黃金大魷魚

魷魚說實在沒烤過還真的不敢亂烤,還好服務人員來協助幫忙,把魷魚烤的超鮮美,還幫忙一條條剪好,完全就是救星來著。

▼加拿大柳葉魚

每隻都有魚卵好滿足~~

▼鮮烤蛤蜊

煮好有超鮮甜的蛤蜊湯可以喝。

▼法式紅酒牛

紅酒入味得很徹底,將紅酒酵素直接融化牛肉,肉質軟嫩好吃,紅酒香氣也更加獨特~

▼椒鹽大腸

Moni最愛的肥滋滋的大腸,來這邊一定要來手動烤一下拉~! 軟、香、脆,好爽口~

▼甜品專人桌邊服務

甜點有巧克力布朗尼、日式炭烤麻糬,烤麻吉真的必點,淋上煉乳花生粉,甜甜脆脆好美味。

▼哈根達斯 、棉花糖夾冰淇淋

除了多種口味的冰淇淋外,更可以搭配烤過後的棉花糖,冷熱交融感更加特別。

幾年後再訪田季發爺,發現其實吃到飽的肉品品質、種類都提升了,

海鮮的特殊蝦種也變多,重點是夠新鮮,我想以這樣的價位吃到這麼多樣的菜色真得很划算~

加上今年下半年度重新裝潢,多了霍格華茲主題場景,我想應該會吸引不少學生、親子前往拉!


田季發爺高雄中山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6-20號

電話:07-2820228

營業時間:11:30-02:00

線上訂位 https://reurl.cc/D6yGZO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tobbq/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