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遊學-克拉克EG Academy 費用、學校環境、住宿、食膳一次大公開!! (非凡代辦)

英文,做為全世界將近20億人口會說的語言,已經成為世界的共通語言,當你到了一個語言不通的國家,

完全不會說當地的語言時,最先想到要說的絕對是英文。

但我們都知道,想要學好一種語言,學習環境相當重要,當你周圍的人所說的全部都是中文時,你想要練習英文都不知道要找誰練習時,

英文要練好真的需要下很大的苦功,但如果當英文已經融入到你的生活當中,睡覺、吃飯、洗澡,

甚至是眼睛一睜開你就需要用到英文進行溝通的時候,那我相信學習的效率一定會快上非常多。

克拉克位於在菲律賓的西北方,因為曾經是美軍基地,有著小美國的稱號,也讓這裡的語言學校像EG、Help、CIP都有較多的歐美師資,

而且現在台灣(桃園、高雄)都有直飛克拉克的班機,比起早期的宿霧學校,克拉克的學校相對單純還可以去打高爾夫球呢!!

我們每個人都非常希望可以把英文學好,不管是為了出國、工作的晉升機會甚至是外派至海外,語言能力都是必不可少的,

但很實際的問題是如果我們要到歐美國家學習英文成本真的是太高了,我們也不是含著金湯匙出身家財萬貫的有錢人,

資金成本真的是我們考量的重要因素之一,也因為資金的壓力所以很多人就放棄了學習英文的機會了。

我一直有一個夢想是可以踏足世界各地,甚至是可以到歐美生活一陣子,這時候英文能力成為我的硬傷阿,

但值得慶幸的是在EG Academy克拉克語言學校,提供了三分之一的學費價格就可以提供全英文學習環境的機會,

讓我們在那邊精進英文,實在不失為一大好選項。

EG Academy克拉克語言學校簡介

位於菲律賓,距離馬尼拉機場只有2-3小時的車程,擁有超過10年的英文教育經驗以及許多的外籍教師提供全外師英語課程,

透過與外籍教師全英文的課程學習以及互動對談,讓我們可以身處於全英文的學習環境,快速的提升自己的英文實力。

EG Academy克拉克語言學校課程

提供多樣化的學習課程,除了一般的英文課程,還包含了雅思IELTS、多益TOEIC、托福TOEFL等考試課程,

甚至還有歐美外師英語課程、親子課程、商業英語以及ESL、高爾夫課程讓英文的學習增添了許多色彩。

2013年全新啟用的校舍占地3000坪以上,讓我們可以在非常舒適的環境下學習英文,

校舍除了學習的空間外還有游泳池、籃球場及羽球場,讓學習的壓力可以得到適當的舒壓。

公告欄上有各式各樣的旅遊景點活動,以及高爾夫球活動,可以參考並聯繫。

多人分組討論教室,透過與不同人交流討論,而結交不同國家的朋友,包含日本、韓國等等。

這堂課程主要是單字小組課程,本來對單字很有障礙的我,透過老師運用句子的方式,以及日本同儕的活潑對談,讓整堂課程生動有趣!!

說真的我個人覺得討論課是結交外國朋友的好機會,尤其上語言學校又是兩三周起跳的長時間,

代表你們的互動會蠻頻繁的,更能深度的了解各國文化的差異,並且認識更多國外的朋友呢!!

一對一外師一小時課程,也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部分,可以盡情的與外師聊天,也比較沒有害羞問題,成長較快。

這堂一對一課程是針對一個主題來發表想法,說真的我選了一個蠻硬的主題,不過老師還是可以把它變的蠻有趣的,

通常一對一都是菲律賓老師,而它們通常都在學校待了四五年以上的時間,師資都很穩定、優良,

所以如果是想考雅思IELTS、托福TOFEL要練習口說的很適合喔~~

EG Academy語言學校教育模式

不定期會有小考或晚自修,因為是半斯巴達模式,不會到最嚴謹的狀況,

平日日到四的階段有門禁23:00,假日可以超過24:00,外面有24小時的警衛守候著。

結業式的畢業場地。

EG Academy語言學校收費方式

依照不同房型的收費方式略有差距,以四周為單位,單人房為1710USD、雙人房為1490USD、四人房為1250USD

詳細可參考官網

戶外的游泳池、籃球場、彩繪牆,以及高爾夫球場。

EG Academy克拉克語言學校住宿環境

宿舍就在較是最後面那一棟,主要有分單人房、雙人房、四人房型。

入住時有贈送的貼心菲律賓小點心,包含甜點、泡麵、衛生紙,其他盥洗用品、沐浴乳、洗髮精、牙刷、毛巾等都要自己備起來喔!!

這次入住四人房型,大家都有自己的私人置物櫃,附上上鎖的小鑰匙,但還是警告貴重物品帶在身上較好。

床舖有簡單的薄被子,睡起來不軟不硬還可以,至少環境是乾淨的。

衛浴設備乾濕分離,然後要自備吹風機,電壓要能承受220伏特喔!! (很重要~~)

 

EG Academy語言學校餐點

主要日韓口味都有,採自助餐形式,每天供應不同的菜單選擇,餐點個人覺得還算不錯吃喔!!口味也不會過重

校內都有韓國、日本、台灣經理,負責你在這一切課程、考試,師資等等,

所以也不用擔心一開始來的時候語言能力多差喔~~只要有勇氣處處都能學得好呀!!

以上就是簡單的EG Academy語言學校心得介紹拉~希望能幫助正在選擇要去菲律賓遊學的你拉!

這次遊學代辦諮詢是找非凡遊學>>>克拉克遊學校選擇

台灣遊學代辦中心介紹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