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候宜人、舒適祕境,菲律賓碧遙遊學-PINES 語言學校介紹,住宿環境、課程一表覽!!

位於首都馬尼拉市約 250公里以北的碧瑤市,是個傳統又令人迷戀神祕境的所在。

相對於喧鬧繁華的首都馬尼拉,碧瑤市相對來說清幽許多,第一次來就愛上這裡,尤其這的氣溫真的非常適合學習,畢竟菲律賓給人的感覺通常都是非常炎熱的,

但因為碧瑤市開發在海拔約1500公尺的台地上,擁有年均溫度不高於20度的涼爽天氣,是著名的避暑勝地,有著「菲律賓夏都」的美名更是呂宋島北部最重要的教育中心!!

碧瑤當地有15所大學,其中8所為主要高等教育學院,這兒的師資真的厲害,在學習中擁有良好的環境氛圍倒是件不容易的事。

從這次moni從馬尼拉機場坐著巴士6-8小時,要到巴士站搭乘JOY BUS或Victory Liner豪華巴士,約每個小時發車,價格約800披索左右。

說真的是個遙遠的路途,但來到碧瑤遊學真的很值得。這次來體驗的語言學校PINES更是傳說中師資優秀的一間學校,韓資斯巴達語言學校。

這裡的人相對純樸,可以說碧瑤市是菲律賓治安最好的地方了,相較於宿霧或是馬尼拉因為玩樂的地方太多,容易使人分心,

待在碧瑤市學習比較可以專注在學習之中,而生活的成本也相較於市中心的語言學校便宜許多。

雖然講的碧瑤市好像很偏僻一樣,但其實碧瑤市也是有有百貨公司 (SM Mall)、星巴克以及各類型的餐廳(中式、日式、美式等設置還有肯德基麥當勞呢)。

PINES語言學校碧瑤校區,這裡是學校的入口,教室分樓層上去,

教師的教學方式跟學生的互動性很高,也非常認真,在跟你用英文對話的過程當中會一步一步的引導你說出正確的單字,

比較不像東方人的教育去死記大量的詞彙,反而是讓你用對話的過程當中了解詞彙的意義,

加深你對於詞彙的應用及了解,這反而更能運用在生活當中。

住宿環境

四人房一周550USD/單人房一周1020USD/雙人房770USD

抵達時我入住在兩人房,有兩個房間,書桌等等,因為結訓時會考試,房內還有客廳、廚房、衛浴室備區域,相當大的環境,

通常因為是自行前往,另一個學員可能是不同國家的亞洲人,

這次一起住的是蒙古人,人很nice,英文也超好,剛好我入住時是她最後幾天待在PINES,也分享了一些心得給我。

我個人的單人房,有準備了簡單的小毛巾可供使用。

PINES語言學校,主打中高語言教育,包含托福、雅思、多益等課程,師資也是數一數二的厲害,moni自己也深感認同。

對初中階學習者的Main Campus、針對考試型學習者的Chapis校區,滿足不同群族的學生需求。

PINES的視聽考試教室空間也很大,可以在這裡準備要考試的自習。

教室外面還有健身的地方,讓大家可以適時的做運動。

我上了口說課程,和蒙古人、韓國人、日本人一起上課,分享了大家的職業,夢想以及來這裡學習的原因,

簡單的對談方式,卻能感受到大家語言程度上的差異,重點是與不同國家的人互動真的很酷,以後如果去世界各地遊玩都不怕沒朋友,

正所謂出門在外靠朋友,這句話真的不是蓋的!!

一般的小班制教室,學生在入學後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斯巴達模式或半斯巴達模式

,學校分為斯巴達與半斯巴達兩種管理模式,差別在於有無晚課跟周間可否外出。

鼓勵學生開口說英語也是PINES一大特點,這堂口說課,真的讓我覺得很棒。

明顯感受到師資真的有差,等級高就是會了解到你學習上容易遇到的問題,細心耐心的解答,並不會趕時間,還會延伸很多詞彙給你,

且因為是為初學者設立的Main Campus在一對一課程中耐心引導教學,相當細緻讓人感受更好。

中午休息吃午餐拉,跟大部分的語言學校一樣,每周的菜色都會預先公布,

菜色還算中規中矩,不會太重鹹,還有青菜水果甜點均衡飲食,相當豐富。

我很喜歡他們的餐廳,因為依傍著山頭,一邊用餐還可以欣賞,相當舒適的景色,讓人心曠神怡。

早上或下午如果有點想睡覺,可以煮一杯咖啡來醒醒腦。

而選擇碧瑤市學習英文是因為這邊的環境更加適合學習,有句話說環境影響人之甚,這倒是真的。

每天從早到晚不間斷的課程讓我有一種回到大考時候的感覺,

真的非常的充實,當周圍的人都在努力學習的時候這樣的良性競爭促使我部隊的努力學習呢!

這次遊學代辦諮詢是找非凡遊學>>>碧瑤遊學校選擇

pines-chapis-campus學校連結:https://feifanstudy.com/schools/55-pines-chapis-campus


非凡遊學

免費諮詢專線:0800-322-222

連結|非凡遊學官網非凡遊學FB

全台營業據點

台北/02-6617-2222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28號5F

新竹/03-610-6222  新竹市東門街77號5樓

台中/ 04-3609-9222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60號號 16 樓

高雄/ 07-963-3222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83號2樓

台南/ 06-6020222 台南市民族路二段76-10號6樓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