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染髮分享-弎角hair salon,2023新夏日髮色!!

男生心目中最喜歡的女性髮型中,氣質優雅的長髮肯定佔有一席之地,因此漂亮的髮色及良好的髮質就相對更加重要,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整理髮色時間,2023髮型當然也要略有創意,回國後要好好愛自己一下囉!!

這次來到位於台中一街附近的弎角Hair Salon來染髮變換髮型一下,

才到門口就被店內明亮有質感的裝潢風格深深吸引,這裡是一家複合式的美髮店,還有賣女性服飾呢!

非常韓系風格的外觀,純白色的簡約風格,門口旁還有著可愛的繽紛花籃點綴著,給人舒適優雅的環境。

櫃台前方有附贈男友、閨蜜等候區,

讓陪伴你的友人可以愜意的在這裡玩手機,休息一下,放鬆心情。

店內還有可愛的科基店狗,牠的屁屁真的超圓滾滾,好可愛阿~~

不過我一邊染髮,牠就一邊躺在旁邊發懶,整個下午就陪著我耍廢,難怪身材圓滾滾。

台中染髮的弎角髮型沙龍店,店內的風格就是走一種純白的韓系風格,搭配一點鄉村復古味的傢俱讓整體感看起來相當獨創,

也有別於一般美髮沙龍店,整面鏡子的風格。

其實我原先的髮色就是有點布丁了,當然不管它也還好,因為漸層感沒這麼強烈。

但快到夏天了,想說還是換個新氣象,來迎接一下新的好日子。

一開始先跟設計師說我要先剪短一點,畢竟許久沒來整理,髮尾也有一些毛燥亂髮需要好好修剪,

加上瀏海的長度也真的是不短了~所以剪完長度後再做一點打薄層次感,讓髮型可以迎接炎熱的暑假。

稍微剪短後,就先開始調色上染膏,這次設計師讓我挑選的是帶有點紅棕的色系,

為了讓到時候退色看起來不這麼明顯,挑了這款色系,染完顏色還頗深呢!個人蠻喜歡的~

髮尾髮根都上完後,在用保護膜封起來等候染膏上色。

上完隔離後,最後一道就是紅外線加熱拉~讓髮色能夠持久的關鍵。

清洗時一樣有做頭皮保養,畢竟染燙完頭髮,毛髮都多少有點受損,此時保濕、滑順秀髮都是很重要的喔~~

而且美髮師非常注重頭部按摩,還蠻舒服。

過了三小時後,終於一切大功告成,等等準備去見台中友人,打算用最新髮型來迎接他們拉!

每次等待的時間心情都有點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等著濕濕的秀髮吹乾那瞬間,特別興奮,

因為換了髮型不僅讓我這懶女人不用在注重拍照時的布丁頭,深色系更增加整個人的質感度。

這次選擇的是最適合膚色的紅棕色系,低調又凸顯好氣色和氣質,顯白的效果更是大愛!!

最後畫龍點睛的部分,設計師使用電棒,幫我把頭髮燙成美麗的大波浪捲,這氣質真的是直接up到滿分💯呀

好的髮型不僅減齡,還能針對臉型缺點剪出最修飾的髮型,推薦大家都可以來讓自己擁有變美的好心情哦!!


台中弎角Hair salon

電話:04-2225-0828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新街8號

粉專

官網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