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佐美診所-希立纖減脂,美食小肚肚、大腿肥肉肉掰掰!

愛吃美食的moni隨著年紀越來越年長,開始發現代謝真的變慢,

加上自己本來不愛運動,整個油脂堆積的程度根本就是慘不忍睹…..

但因為運動、健身對於我們這種要胖不胖,要瘦不瘦的人來說,真的有夠難的!!

所以今天moni來到台東的佐美診所體驗雷射溶脂拉~

因為希立纖這儀器不會有傷口,無等待修復期,而決定要來嘗試看看,

結果,的確是達到我的理想值,重點是疼痛感還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呢!!

一個月做一次,不用一小時,就可以還你窈窕身材喔~~

台東佐美診所,剛好蓋在一棟三角窗旁邊的透天,整棟建築物不像醫美診所,讓人有種回家的安全感。

佐美診所開在台東市中心,新診所的位置位於新生路上,

一進診所就覺得這裡的確是像看診的地方,不會有那種要人買單十幾萬療程的地方!

很多身邊的朋友,沒有體驗過醫美的,都很怕被醫美的諮詢師推銷,

而來到佐美診所,這一點你絕對不用擔心,本身簡醫師就是擁有相當專業的技術,也無需要靠諮詢師過度推銷。

如果有同行的旅伴,可以在沙發區等候,診所是屬於狹長型的建築物,所以診療間會落在樓上。

moni之前對於電波、醫美臉部的療程較無興趣,但是看到有消除小肚肚的雷射,真的非常值得我們這種懶女孩試試。

希立纖主要針對的都是大家在運動、飲食上較難瘦下來的部位,包含副乳、蝴蝶袖、小腹、大腿等地方,

說真的看到每個部位都想嘗試看看,因為真的都是瘦下來很難的地方。

填寫好基本資料後,就到診間找醫師拉~~

基本上醫師跟你溝通的部位只有你想改善的地方,簡醫師講解的也很詳細,讓人過程中覺得很安心,

雖然他說因為我看起來也瘦瘦的,可能過程中會有點痛痛的,要我忍耐一下,

大家做醫美最怕痛了,不過因為愛美,所以都願意嘗試拉~~

而且認真做完其實還在可接受範圍,重點是這整療程一個月只須做一次,不用每天做喔!

簡醫師滿滿的獎狀、認證,他也常常出國進修,真的是個專業度滿滿的醫師,專業交給他就沒問題啦~

每次到醫美診所都會擔心,這家醫美醫師的專業、經驗,畢竟身邊也有些朋友有遇過不良的醫美診所,

這部分的品質控管moni也是很要求的囉~!

希立纖本身同一個部位會以治療2-3次來感受他的變化,但是醫師也有說像我第一次就會很有感了!~

在這過程中非侵入式無需麻醉!!  這點真的超重要,代表還在疼痛指數可接受範圍內~

做完療程不會馬上看到效果,通常這個療程要在6-12週可以看到效果,術後要多喝水,

以及維持健康的飲食,不是要你直接大魚大肉喔~

治療部位,像是我這次做的小腹部位,大腿後側,基本上只有小腹的地方會有點疼痛感,1-2週左右就消失痛感。

坐電梯來到二樓的體雕室

希立纖的儀器看起來就很厲害~上網查資料給大家介紹介紹~

slimus 希立纖利用1060nm波長,深入皮膚加熱皮下脂肪,

搭配LVAT科技,高速振動功能及安全保護機制,

使脂肪細胞因熱凋亡,達到身體塑型的效果。

在療程前還是要做一下測量,讓我回家一個月就可以看到效果~~(肥肚肚讓大家看光光,超害羞)

術前要上冰冰涼涼的溶劑,這時還蠻怕的,因為聽說還是會有痛感。

裝上儀器後,護理師就說如果過程中覺得有不能忍受的地方,記得按下求救鈴,此時真的有點怕了~~

哇~~~哇~~~哇,這個高速震波,第一下下去時真的是痛,但是隨著痛覺疲勞,一開始護理師還詢問要不調降下來,

他說會影響效果,我決定忍一下,因為25分鐘就過去了,為了瘦小腹再痛都值得~

整個過程中,其實比想像中的還可以接受,雖然中間常常會有突然很痛很痛受不了的狀況,但是撐過去就是你的!

25分鐘說真的在可接受範圍,重點是一個月只須做一次,一個部位大約2-3次就好,真的是超有效率的!!

接下來,就是我的第二個部位拉~~大腿也是從小就很困擾我的地方,本來就有點胖胖的,而且怎麼減肥都很難減到這裡。

希立纖就像是章魚吸盤,一把把你身上的脂肪抽起來,這種感覺只能說太爽快~超期待看到結果拉!!

術後一個月,說真的我有回家量測,小腹就少了將近5cm,大腿大約少了2cm,

傑克真的是太神奇了!! 如此難瘦的地方,居然一次到位,難怪能體會到,

為什麼做過ㄧ次醫美後,就逃不過了,原來就是這種快速又懶人的方式,實在太符合人性。

跟我一樣美食成癮的朋友,在腹部上實在是沒辦法的地方,

如果真的沒時間和毅力健身,可以來嘗試看看,效果真的是出乎意料的理想。


佐美診所

電話:089-332388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新生路500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