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鞋推薦-EPRIS艾佩絲手工男女鞋新竹新開幕,百變多樣兩用穿婚鞋,讓你擁有不止一次的浪漫。

憧憬婚禮的女孩們,對婚紗、婚鞋、婚戒相關周邊商品一定都超care的!!

這次來到EPRIS艾佩絲手工男女鞋新竹新開幕的門市,

認真說起來這個品牌是我覺得婚鞋的前三品牌。

原因無他,主因就是因為自己的腳真的很不耐穿高跟鞋,

而EPRIS艾佩絲手工男女鞋標榜的就是舒適、耐穿,

尤其一想到婚宴現場那一整天,要穿著跟鞋走路,

沒有一雙舒適、吸睛的婚鞋,那肯定是相當痛苦的一件事!!

EPRIS艾佩絲手工男女鞋新竹民富門市還有附設停車場,

儘管在大馬路邊,也不用擔心沒位子停,真的很貼心!

EPRIS艾佩絲手工男女鞋的女鞋款選擇真的很多,男鞋也有一部分,

不過有一個部份是我覺得EPRIS艾佩絲相當厲害的部分,

也就是婚鞋旁邊或鞋尾都可以用花飾品夾著,整體感就像真的婚鞋,

把飾品拿掉後,又可以當上班或一般吃飯約會穿的跟鞋,

因為有的新人可能會覺得買婚鞋有點多餘,又要多一筆預算,

但這樣的方式,可以讓新人們能夠同時有婚鞋和一般場合兩種功能都有的跟鞋。

目前EPRIS艾佩絲手工男女鞋有合作的其他喜餅、喜帖品牌,到相關周邊品牌消費都有折扣喔!

EPRIS艾佩絲手工男女鞋根據不同的璀璨亮面、浪漫蕾絲、手感皮面等做為不同鞋種的分類,

也有人氣推薦、加大尺碼的部分,每一款閃亮亮的都讓人好想把它們帶回家~

不管是不是婚禮要穿,我想婚鞋本身就是個非常吸引人的物品之一,

也難怪大家說女人的腳跟蜈蚣沒兩樣,看到喜歡的、漂亮的就想帶回家><

以下我挑選了四款不錯且經典款的婚鞋可以讓新娘參考看看囉~~

左邊這款是走甜美系夢幻婚鞋 時尚手作婚鞋,飾扣組合多變的婚鞋。

這次挑的飾扣是立體透明水晶花,也是我個人覺得最突顯、亮眼的一款飾扣,真的好吸引人。

右邊這款則是法式繫帶尖頭細跟鞋MIT品牌,

這款超適合穿著參加晚宴、舞會也較可以穿得到的香檳金,閃亮亮短跟涼鞋。

甜美時尚風的外型主要是走不平坦的亮片設計,讓外型看起來更加閃亮。

立體水晶花一加上去後,就讓這雙婚鞋成為全場的焦點~

另外,看到這款大的蝴蝶結飾扣更是喜歡,另一種甜美可愛風格。

夾在腳踝的尾巴處,更增添風采呢!

這雙是前高後高的白底亮片高跟鞋,穿起來特別穩,走起來也相當舒適,更有高人一等的感覺!!

整體的腳都被這雙高跟修長了呢~

第二款是屬於我個人相當喜歡的玫瑰金色系,另外還有銀色款,

但香檳玫瑰真的太搶眼!!讓人一不小心就看到它的存在~

跟高大約8.5公分,後面繫帶也是用扣環式的方式,很好穿脫。

法式的尖頭設計,基本上非常適合魚尾禮服呢~

像我這次是穿粉色的蕾絲碎花短洋裝,也蠻適合搭配這一雙,休閒、婚宴,晚會都相當適合的百搭鞋款。

第三款 屬於白紗婚鞋的基本款式

表面是以閃亮的網格來處理,所以看起來會亮亮的,跟高6.5公分,中等高度,也算是新娘很舒適的高度。

我挑了兩款比較浮誇的飾扣,因為基本上這款鞋如果沒有添加飾扣看起來就是一般可以穿出門的跟鞋,但加了飾扣後,整個就是另一個高雅、奢華的感覺。

超閃亮的水晶花,有點聖誕花飾的設計感,非常百搭。

跟高不高,不過因為是修長的尖頭設計,整體腳也被拉長。

鞋尾的後面有立體的柔軟真皮設計,讓腳踝超舒適,加厚的柔軟足弓+鞋內的緩衝鞋軟墊,讓你舒適到不行~

第四款屬於更加看不出來的婚鞋款 圓頭中跟鞋帶有可愛公主風

表面是採用高質感進口布料,不像第三款來的這麼亮,沒有加飾扣的話,真的看不出是婚鞋,

聽說也是店內銷售的冠軍,中跟舒適,價位最平實,也不會因為結婚只能穿一次,平常也可以穿。

加上不同飾扣的風格可真不一樣~

上面的飾扣可以隨意更換,只需額外加價,

基本上飾扣要扣在正前方、偏左右方或是鞋尾都可以,在哪邊都沒關係。

最後,我個人選了人生中第一雙婚鞋,粉色水鑽短跟的婚鞋,一開始打開官網在看時就已經選到它了~

尤其看到粉色的婚鞋,廢話不多說,一定是想選這雙拉~!!

穿上去也超舒服,因為外皮跟內裡都是屬於舒適牛軟墊,

特別舒服好穿,跟也不會太高,腳的壓力就不會這麼大。

上面印花看起來像是水滴狀的樣式,幾乎能完整滿足需求,

腳後面的腳踝部分,也是跟鞋最容易磨破的地方,不管是太緊太鬆都有機會磨到。

EPRIS艾佩絲是少數專門做婚鞋的品牌,不管是針對花色、實用性、舒適性,

各方面都讓能讓新娘找到屬於自己喜愛的婚鞋囉~

女婚鞋請點

男皮鞋請點


EPRIS艾佩絲手工男女鞋 新竹門市

門市資訊:https://www.epris.com.tw/Article/Detail/27878

官網:https://www.epris.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prisavec/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