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絕美戶外婚禮場地-2022年最新漢來閣戶外證婚,一圓歐美池畔婚禮夢想!!

疫情後,各大飯店推出適合小資族的夢幻證婚方案,想搶便宜結婚,就趁現在!!

這次是由高雄知名五星飯店推出池畔夢幻婚禮-漢來閣戶外證婚儀式

場地不僅高貴不貴,又能讓愛歐美風的新娘多一個非郊區的選項~~是不是超貼心阿?

可以在漢來浪漫的池畔邊聽著悅耳的樂團演奏,浪漫氣氛襲捲而來,夢幻花藝、搭配雞尾酒小點心,

只能說每每看著新人的夢幻戶外證婚儀式,都讓人想趕緊找個人嫁拉!

南台灣評價一直相當好的漢來五星飯店婚宴場地,從20小桌到120大桌都可容納,甚至2000人的大型宴會也不例外。

且專案都包含婚禮主持、LIVE直播、新娘小管家、客房、宴席桌菜等,好日子大家可是搶翻~

 

今年春天漢來飯店則因應現代風氣,推出漢來閣戶外證婚儀式,讓小資新人們可以享有更浪漫的池畔婚禮,

且包含現場花藝佈置、司儀主持、音響設備、迎賓茶點服務、粉嫩水蜜桃氣泡酒、精美小點都幫你一手包辦起來~

一切流程基本上都不用愁,貼心讓新人可以放心好好享受浪漫美景。

很開心能參與到首場漢來閣戶外證婚,場地就在漢神大飯店本館11樓泳池池畔,

也就是以前的池畔餐廳,現在有一間新的餐酒館外面。

這次池畔婚禮還有請到樂團來演奏,有預算的新人,想讓賓客更盡興的話也可以邀請囉!!

南方爵士樂團相當有表演經驗的BravoAngel安琪ㄦ演唱。

漢來閣戶外證婚花藝布置

以金白色、手工花藝打造的夢幻場地

本次場佈都是由花兒力量花藝設計工作室所設計

真的是每個女孩看了就會愛上的配置

浪漫的迎賓木棧道,沒想到漢來也有這樣的池畔場地呢!!

漢來閣戶外證婚的迎賓點心

戶外證婚最不能少的就是漂亮的candy bar

不僅拍起來好看,吃起來也精緻

點心款式超豐富、繽紛的甜、鹹小點都有,這些則由candy bar:有裕婚禮蛋糕。派對所提供。

杯子蛋糕、瑪德蓮、達克瓦茲、馬鈴薯起士小點、小泡芙等等,真的是只融你口!

戶外證婚這次有贈送法國克萊喜水蜜桃氣泡酒,

我個人超愛水蜜桃口味的氣泡酒,看到這款整個欣喜若狂,哈哈,酒鬼來著,

說真的,氣泡酒酒精濃度都不高,可以連喝個三五杯都不是問題~

不喝氣泡酒也有果汁、水可以選!

甜的、鹹的都各拿一輪,雖然是candy bar,但其實份量也是滿滿呢!

享用完餐點後,趕緊來看看最美的戶外證婚場地拉!!

用粉色的拱門打造,上面掛滿了各種鮮花布置,實在是好美阿~~

不得不說漢來閣真得很用心,雖然場地看似不大,但滿滿用心的設計,讓整個場地相當高雅呢!

戶外證婚儀則是  迎賓→進場→證婚→合照,流程會在兩小時內結束,非常快速和中式的大不相同。

整個證婚的儀式台金碧輝黃,白色大鳥籠串著各種白玫瑰,

完全不失高雅的氛圍,果真是五星飯店才有的水準,戶外證婚也是如此講究呢!!

實在是很佩服這次的花藝公司,將漢來閣的戶外場地打造得美輪美奐。

坐在這樣的戶外場地,欣賞著各種美好的事物,

漢來閣包含儀式台花、花藝拱門、走道椅側手綁花、迎賓立牌花藝都含在專案內,真的是划算呢!

美美的新娘出場拉~~ 羞怯的模樣,真的是逗趣。

可愛的娘郎官,有著韓系歐爸的鮮肉感,兩人看似年輕又害羞,

念著感人的誓詞,接下來就交換戒指拉!!

相當感動的畫面XD

最後新人就得站到最外面讓賓客們一起合照拉~

看到這樣的夢幻證婚,大家應該很好奇在五星飯店辦的價格吧?

多少都覺得如果太貴也不敢選囉!

moni統整了一下婚宴及戶外證婚方案給小資新人們參考囉!

2022漢來宴會廳+戶外婚禮專案

這個小宴會廳方案分成三個價位,只要一桌$23888的方案,一次訂滿20桌以上,就直接贈送漢來閣戶外婚禮!

真得很划算,一般聽到飯店通常都一定要額外加購呢!

大宴會廳的方案以一桌$22999起,如果是訂$25999方案的滿40桌也有贈送囉!

漢來的宴客菜色,剛好有吃過幾次,菜色絕不輸很多地方,

其實有吃過漢來體系餐廳就知道,他們做菜部分絕不輸其他五星飯店拉!

可以參考漢來幸福宴會


漢來婚宴廳、漢來閣戶外證婚訂席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

電話:07-213-5799

官網:https://www.grand-hilai.com/weddin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laihotelbanquet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