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嗓電腦伴唱機新機發表-野外露營必備唱歌設備Super song500行動版、家庭親民KTV首選CPX-900 A3!

後疫情時代,大家宅在家無聊就會偶爾想唱唱歌,以前跟大學姊妹最愛的就是一起去KTV盡情唱滿六小時,現在慢慢轉型為居家KTV,大家相約就是xx家來唱歌。

這次來參與到伴唱機的新品發表,金嗓公司推出了可攜式行動KTV-super song 500、家用版CPX-900 A3,不僅結合了QR code點歌、youtube人聲消除,雙向藍芽…等多功能,更是方便了愛唱歌的歌友們隨時隨地都能在家享受到唱歌的歡樂感,根本是唱歌者的天堂聖品~~

金嗓電腦科技公司本身已創立20多年,從MIDI伴唱機、MASK ROM模組化伴唱機、使用DVD光碟伴唱機、車用伴唱機、使用點歌APP伴唱機、4K超高畫質伴唱機、以及目前全台首創”聲控智”伴唱機,金嗓在伴唱機界可說是不少進化版的首屈,提供了大家茶餘飯後的重要娛樂來源~


金嗓電腦伴唱機

公司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086號22樓

電話:03-4513355

官網:http://www.goldenvoice.com.tw/

FB臉書

可攜式娛樂行動電腦多媒體伴唱機Super song500

新機介紹前,先來看看這台行動式的伴唱機,重量僅5Kg,非常便於大家攜帶到山區露營地,移動很方便。且super song 500 的螢幕是10.1吋觸控螢幕,如果要帶出門,還可以切換省電模式,不插電也能持久。

採用雙頻同顯,無限擴音功能,如果要外接大尺寸電視或投影,可產生更震撼效果喔!!

super song 500 伴唱機,附著超高頻無線麥克風,裡面不僅有雙頻道接收,更能變換五階段麥克風效果,內建控制撥桿,隨時單手控制主音量與麥克風音量,方便又能增添風趣。

馬上現場請來了男女主角為我們演唱一下,音質果真是一流阿~~

而且更厲害的是super song 500 伴唱機可以透過藍芽聲控來點歌,對於這種懶得打字的人實在太方便,如果想將自己優美的歌聲記錄下來,裡面也有錄製的回憶功能呢~

小小一台拿起來也不會太有負擔,外出攜帶真的是有夠方便的~~

看來下次露營攤,不只能玩桌遊,邊唱邊吃更是愉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gkDehZm8vY

網紅妮妮的開箱影片介紹

最新機種安卓系統家庭劇院型CPX900A3新機發表

剛剛介紹完那台行動攜帶式版本,如果是家中長輩或是懶得出門的朋友都會選擇在家裡唱歌,此時家庭劇院版就派上用場啦!!

這個大小剛好跟家裡面的DVD接近,擺在液晶電視旁剛剛好。

內建wifi可以隨時隨地連上手機、無線網路、網卡等,再連結youtube歌曲。

這台CPX-900 A3有簡譜功能、可以針對練唱來評分,也有智能選歌的youtube線上唱,或是將人聲消除直接唱,因為結合了安卓機功能,等於是一台小型手機的意思,還可以連結精選app,不論是唱歌、追劇都可以喔!

現場示範了人聲消除功能讓我們聽

智慧雙界面,不用切換系統,就可以隨選點歌,這點真的是化繁為簡,讓許多長輩都更方便呢!

簡譜功能,對照看音調比較不會錯

針對公開場所的公播功能

比較一下不同規格的差異,相較之下CPX-900 A3少了些功能,卻有著更親民的價格呢~

最後,董事長也介紹到了 他的金照顧計畫

是關於長照機構的福利的計畫。一個企業之於社會我想能將社會福利落實其中,真的是相當棒的精神,尤其現在高齡化社會,許多人都要面臨老年人照顧的問題,越來越多資金的缺口等待補足。

All in one全家走動式照顧服務,協助每個老人需要的照顧,提供人力、資金來照顧這個社會的需要,這真的很不簡單,讓我深深佩服著董事長的理念。

在每個企業中都是想以賺錢為目的,但當資金到達一定水準後,社會需要你時,能提供適時的幫助,回饋社會,真的很難得~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