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鹹派、法式甜點》古斯塔·亨利Gustave & Henri,來一塊辦公室小確幸的會議點心!

上班族下午最愛的食物是什麼?當然是下午茶!會議也少不了,愛吃塔愛吃派的朋友,

moni這次訂購了這間在網路上很有名的古斯塔·亨利gustave-henri。

除了網路上可以訂購,也有店面可以到現場購買,來慢慢享受一下來自法國的氛圍喔~~~

古斯塔·亨利 Gustave & Henri 在台北也有店面,位於在內湖金湖路上,捷運內湖站。

古斯塔·亨利主要是由兩位來自加拿大魁北克省的創辨者所成立的, 他們想要把正統的法式點心那種幸福滋味帶來台灣。品項包含甜派、鹹派、比士奇和特調果汁,來自對法國的糕點熱情,提供最具風味的法國點心。

一拿到點心的包裝,真是讓人為之一亮,包裝真的超漂亮的~黑白主色的配色,加上精緻的手繪圖案,感覺非常用心,還沒吃就很開心了!這樣精製的包裝也相當適合拿來當彌月、訂婚禮盒。

一共有4種鹹派、4種甜派、兩瓶特調果汁和一份比士奇。

就算是傳單、名片,甚至是食用與保存說明書,都可以看出店家的滿滿用心!宅配到府如果沒有馬上要食用前,都記得先放入冷凍噢~要吃的時候,甜派再拿出來退冰約30分鐘,就可以食用。鹹派則是用烤箱預熱烤過就很好吃了!(食用方式寫的很詳細)

古斯塔·亨利使用的都是天然的食材,用的是法國諾曼地發酵奶油以及日本昭和麵粉。

第一片上桌囉!菇洋蔥古氏鹹派 80元

拿出來退冰放入烤箱就能吃到熱熱的鹹派,剛拿出來的時候就被上面的乳酪,香的無法無天~~~搭配裡頭新鮮的餡料,外層的塔皮很酥,外酥內軟。蘑菇和洋蔥的材料扎實味道濃郁,甜甜的洋蔥和有嚼勁的蘑菇,在嘴裡慢慢的品味~

鮭魚青花菜古氏鹹派 80元

沒想到有鮭魚搭配青花菜的鹹派!!從塔上就能看到鮭魚露出來了,重點是切開~~好~~豐~盛~的鮭魚啊~~內裡的用料非常扎實,咬下去的每一口都有鮭魚的味道。搭配細碎的青花菜和青蔥提味,口感蠻特別的!

鮮蝦韭葱古氏鹹派 80元

看!上頭那是什麼?是鮮蝦。用四隻鮮蝦填滿的派~喜歡吃蝦的一定不能錯過,蝦子配韭菜,加上外層極為酥脆的餅皮,口感極佳!蝦子的肉,讓人好想大吃特吃海鮮!

菠菜乳酪古氏鹹派 80元

一整片的菠菜加上香濃的乳酪,沒想到那麼搭。而且菠菜超級多的~平常不常吃菜的夥伴們,其實也可以點來嚐嚐看。在鹹派內能吃到蔬菜,除了好吃還能顧健康!

草莓輕乳酪古氏甜塔 100元

想知道什麼叫做驚為天人的好吃?那就一定要吃草莓輕乳酪。

切開看點底層滿滿的自製草莓醬,如同櫻花般,一口咬下,乳酪配上草莓的口感,酸酸甜甜的卻又不膩。軟綿綿的乳酪,頗幸福的!加上上方的玫瑰花瓣,還融入了一點花香味。

檸檬古氏甜塔  100元

喜歡吃酸的人,這也是必點的一道。吃過的都還想再吃一塊!

採用法國諾曼地發酵奶油,搭配台灣當地的檸檬奶油餡,配上開心果仁,檸檬的酸味充滿了整個餡料,有別於乳酪的口感,帶點清涼Q彈的感覺。檸檬的酸不是那種死酸,而是會帶點甜味。配上酥脆餅皮的調和,更上絕配! 沒有太多的餡料,卻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

藍莓杏仁古氏甜塔 100元

每一種甜派的口感都不太相同,這個就是比較蓬鬆的口感。底層的藍莓醬,調和了蓬鬆的內餡。酸酸甜甜的挺開胃的~~杏仁為淡淡的,也為甜塔多了一種脆的口感。是個層次很多的一道甜點。

覆盆子巧克力古氏甜塔 120元

這應該是最誘人的一個甜派!!看派上的巧克力光澤,咬下去就是濃濃的巧克力味。中間的巧克力醬,就是此派的精髓。帶點小苦味的巧克力甘納許,再往下層咬則是覆盆子慕斯醬,甜、苦、酸、脆、香,一口咬下便能嚐到如此多的味道。

吃派最怕的就是沒有好的飲料配了。古斯塔亨利的新鮮特調果汁超級推薦!!因為在平常其實不常喝到這特別的果汁。

 分別是「阿娜娜」和「喜特檸」

 阿娜娜是椰奶和鳳梨調味,第一口喝下的感覺是『真滑溜啊~』。整個口感很順,有鳳梨的香味和椰奶甜甜的味道,吃完甜派配上這就是幸福!

喜特檸是檸檬加上牛奶,酸酸甜甜的,依特別的比例調配,才能調出完美的檸檬牛奶呢!

流星雨比士奇 55元

是配飲料的好甜點!咬下去鬆鬆脆脆的,有一股奶香,細細品嚐則有芝麻香,真的會一口又接一口!!!

總結:整體來說,古斯塔·亨利得法式甜點是間讓人從裡到外都能感覺到幸福的店。從打開盒子就能看見精美的插畫和別緻的設計,使用說明上也能感覺到們的貼心。

甜派和鹹派更不用說了,尤其是少女心最愛的玫瑰輕乳酪以及覆盆莓巧克力,都是會讓人感受到超幸福感的口味。平常很少買到像這種尺寸的派,大約四吋大小。不過這樣的大小很適合下午茶點心或是辦公室會議小點,小小的吃完可以滿足卻又不會太飽。精緻的包裝更適合拿來當彌月禮盒或是訂婚禮盒,非常建議大家可以來嘗試一下在家享用,或是帶出門野餐囉!!


古斯塔·亨利Gustave & Henri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ustaveethenri/

網站:http://gustavehenri.com/

店面位置: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34號
電話:02-8792-2953
營業時間:平日 14:00~20:00
假日 10:00~20:00 (週一公休)
網站:http://gustavehenri.com/

46

原味覺醒 moni moni*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