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無菜單甜點、婚紗外拍-甜點老闆都該看的一間店! (文末抽獎!)

高雄甜點/無菜單甜點/馥藍朵私藏甜點/高雄婚紗景點/蒂芬妮下午茶餐廳/高雄下午茶推薦

在高雄開甜點店,沒幾斤幾兩還真不能亂開,看看馥藍朵私藏甜點就知道,

耗資上百萬的裝潢、傢俱,推出高達400多種的無菜單甜點,這樣的競爭者誰能相比?(霸氣)

最近和許多餐廳老闆聊天才發現,餐飲業在南部真的很難經營,

近年剛好又是烘焙產業所盛興的時代,甜點業的競爭更是激烈,

從國外回來就發現高雄多了好多宅配、私房甜點的小店,

以前常常怪高雄跟台北差很大,沒甚麼可以坐著好拍照的甜點店,

而這間馥藍朵私藏甜點一圓女孩們的夢想,讓大家在這富麗堂皇的下午茶店享用甜點。

之前已經有寫過一篇馥藍朵私藏甜點的文章,這次二訪主要是老闆花了80多萬整修外裝,

多了許多新的造景,讓大家能更好拍照,餐點也是多了許多種類。

不過這些都不是今天寫文的重點,我相信大家也都看了許多篇這間店的介紹,

所以甜點、美食、裝潢想必不是我想陳述的重點……..請注意,我也不是要跟你說它有多好吃

耗費重資,與眾不同

沒錯,開一間店其實需要燒光很多的資金,而馥藍朵私藏甜點也將自己的資本投資在這間店的裝潢,

依照老闆夫婦兩人多元化的產業,宅配甜點、婚禮小點、茶具都是他們有在經營的產業。

(因此了解到,甜點店不只能只有甜點,還要有更多的附加!)

兩夫婦時常去國外旅遊,所以店內有許多茶具、小物品都是來自不同國家,

非常精緻別出的設計,價格的確也格外突出。

擁有品牌即是一切

馥藍朵私藏甜點就像是男人送給女人tiffany的盒子,這種品牌占據一切,擁有即是女孩們心中的夢想。

就如同他們家的甜點一般,華麗多彩創意的糖衣內,包裹著女孩們的夢中甜點!!

女人會一邊罵著男人怪他亂花錢買tiffany,也會一邊笑笑地戴上戒指,這就是品牌成功的意義,深植人心。

而塑造品牌的不變方式就是用資金不斷的去灌溉它,到消費者心中的基石內,讓他難以消滅掉,

就如同現在的洗腦歌,專業品牌代言人一樣,廣告行銷的方式總是很多。

馥藍朵私藏甜點讓我蠻喜歡的就是一樓這塊非常好拍的水晶吊燈、貴氣座椅區。

現在還多了超精緻上萬塊的旋轉木馬土古董,老闆夫妻還真的是很敢下重本,

不管是在桌椅上的挑選,或是室內小物的擺設,每樣東西真的都要價不斐,質感相當好。

大家有來過一次就知道,這面牆是最近新裝潢的,原本是水池的部分,改為伸展舞台,

讓大家可以站上下擺一下Top Model的姿勢,相信日後也會是IG打卡的新熱點。

每日不太一樣的無菜單甜點

店內多到數不完的甜點種類,這樣精緻的甜點,在高雄的確也是相當少見,

每日提供不同種類的甜點,意思就是下次你來看到的跟我的可不相同喔!

這次再訪馥藍朵私藏甜點讓我覺得他們家甜點有越來越厲害的感覺,模樣也讓人更想嘗試看看!

你會發現很多甜點都有馬卡龍,其實這少女的酥胸更是能擄獲女人心的東西,華麗而甜美。

層出不窮的新裝飾品

甜點櫃上擺上了更多新東西,拿起來就發現是非常有重量又極為精細的小物件,俄羅斯異國風情。

有牙籤罐跟菸灰缸,高貴的氣息讓人看了好喜歡….////

處處可見到可以用的古董或是多樣的茶具、杯子。

有注意到這是歐洲有名的胡桃鉗士兵木偶,當時在歐洲看到時很想買,不過價位也頗高,重量又重,就打消此念。

馥藍朵私藏甜點的二樓空間跟之前大致上差不多,不過日後聽說椅子部分又會換新。

這邊就是專屬特訂位的包廂區,在這享受午茶可是要低消的,不過這麼高雅的座位,付出也是值得!

新菜單

PIZZA、vip包廂

雙人套餐、義大利麵

比利時沖泡咖啡

下午茶餐點 

好啦~雖然餐點介紹不是重點,但還是要讓大家知道馥藍朵私藏甜點厲害的地方。

馬卡龍紫色跟粉紅色是最相配的顏色,裡面的抹醬是太妃糖口味,這是蠻特別的地方,

不過也因此吃起來甜味感較重,不過再搭配下方的莓果類又酸又甜就達到一個完美的平衡點。

這個就是利用蘋果、奇異果、楊桃等水果擺成的水果塔。

大家有發現馥藍朵私藏甜點在擺放上,充滿著各種夢幻的模樣,戶外的傢具也是特別訂製的,

整個瀰漫著一股英式下午茶的風格,看著各種特色的造型茶壺,彩色、繽紛風格更增趣味。

飲品是薄荷、覆盆莓,新鮮水果調配出來的漸層色系。

雙人下午茶套餐的部分包含精緻甜點跟一些小糕點、餅乾、小鬆餅等等,

這款橙紅橙橘的淚珠甜點裡面有著女孩們最愛的覆盆莓,吃起來軟綿又酸甜,是女孩會蠻喜愛的一款。

抹茶餅乾、香草糕點、手指餅乾,則是點綴在一旁的小零嘴。

茶壺從國外帶回,也是國內少見到的樣式,非常特別,讓人看了都想買來收藏!!

 

一樣是開開甜點的你,可以思考一下你的客群,是為了甜點本身還是為了你店的裝潢,

吃甜點固然是件美好的事,當大家都在訴求環境X甜點的時候,你是否能達到這樣的水平,

不同的區域自然有不同喜歡,就像台北和高雄的客群就不盡相同,

相信開甜點店的你,一定會清楚,甚麼才是你所想要,甚麼才是你需要的?

馥藍朵私藏甜點找出屬於自己的那條路,創立無菜單、用餐空間,夢幻裝飾等,這就是特色!

文末抽獎,抽獎步驟 : 

1. 請在粉絲團 ” 吃喝玩樂大高雄” 按 “讚”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life.m3/
2. 請在本篇文章按”讚”並公開分享此篇文章 (請設定公開,我才看得到哦)
3. 請在本篇留言並”tag好友一名”
舉例: @xxx 高雄無菜單甜點,最吸引你XX蛋糕。(請點文章看詳細餐點資訊喔~)
完成以上3項,就有機會抽中哦!
活動期間 : 05/19(五)~05/26(五)
公佈時間 : 05/27(六)
註:得獎者請在05/29(一)前回覆個人資料哦!

(大家一定都清楚明白,這就是合作文,文內僅介紹,並沒有說明自己喜好!)


馥藍朵 私藏甜點

電話:(07)553-0228

營業時間:1100-2030(預約制) 包場/婚攝/商攝/慶生/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河西一路1435號

粉絲團

46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