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專屬的私密處保養品-MIHONG專利蔓越莓複方益菌,善待妹妹的好方式!!

說真的女生最容易忽略的地方,非私密莫屬了,尤其是當天氣悶熱時,

我想私密的不舒適感其實會影響到每一天的心情。

這次moni體驗的這款MIHONG專利蔓越莓複方益菌,以蔓越莓果實濃縮,

雙專利晶球包覆,呵護女性私密設計。

有著北美紅寶石美譽之稱的蔓越莓,本身就有豐富的原花青素,專為女性設計的保健。

MIHONG專利蔓越莓複方益菌很貼心的部分就是它採用小包裝,一個月30粒的設計,輕便好攜帶,

讓你如果早上太匆忙忘了在家補充,都可以帶出門後再補充。

而且因為它屬於夾鏈帶形式,不用擔心拆掉包裝以後要怎麼存放!!

MIHONG專利蔓越莓複方益菌有個蠻大的特色在於,它裡面有專為女性體質所設計的三大益菌菌株,可以幫助改變細菌叢生態。

主要米鴻家的生技保健品都有經過ISO,HACCP等認證,有一定的品質保證,讓你真正安心,而非只是簡單的說明。

專利蔓越莓複方益菌還有個更厲害的部分就是,濃縮了三十四倍的蔓越莓果實價值,

重點是還有20道嚴謹製程工序來專利保存它的活性,避免真正的營養價值還沒進入體內就流失了~

一粒1~2顆,讓你能輕易解決女生的大問題,保養起來,美麗青春不費力。

認真覺得女生真的到了某年齡後,不管是臉部的肌膚保養,

或是專屬的私密保養,我想都會是要花不少時間研究照顧的地方。

因為膠原蛋白的流失,再會化妝也沒辦法完美的掩蓋,

但如果注重外表的你從現在開始保養,我想青春流逝的感覺就少許多拉!!


MIHONG

官網:https://www.mihong.com.tw/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