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分享-Nu+derma新德曼評價,在家防疫也要注重換季保養,跟懶女人說掰!!

延長防疫在家,雖然沒常常出門,但還是要注重儀容,保養不停歇,說真的最近天氣變差後,常常在家,外面下雨濕氣重,但臉上卻少了水潤保溼感。

這時候接獲到NU+derma新德曼金采極緻晶凍凝露的保濕化妝水,讓懶女人也能在家達到百分百保養,讓肌膚年齡維持在中上水準,文末也有moni這次對Nu+derma新德曼的評價和專屬折扣碼喔!!

以往不愛保養的我,因為長期熬夜、年齡上升,臉部肌膚開始變得暗沉,痘痘狂冒,不得不開始注重保養。

金采極緻晶凍凝露

這款化妝水獨特的凝露狀設計,裡面還有高貴的黃金金箔成分,好像在用專櫃高檔的抗老產品,礦物成分讓肌膚能水噹噹,產生透亮粉嫩感。

以擠壓式的方式塗抹在臉上,質感清爽不黏膩,也能讓肌膚完整鎖水在裡面。

還有六方草本複合因子包含甘草、艾草、雷公根、銀杏、藍莓、玫瑰等草本萃取,達到舒緩的不適感。

現在一瓶的價格相當平價親民,moni非常推薦小資女入手的第一款化妝水呢!!

神經醯胺水漾保濕面膜

每一片都是相當有重量的保濕面膜,體積質量較高。

夜晚不能忽略的就是敷面膜拉~~

說真的個人對面膜的要求頗高,因為本身不是一般面膜就膚的順手,

新德曼這款神經醯胺水漾保濕面膜可厲害啦! 一拿出來裡面滿滿的菁華液。

想要愛美就不能忽視每周的膚面膜時間,每次膚起來冰冰涼涼都蠻療癒的呢~

神經醯胺複合物本身就是個價格不斐的東西,

也是近年來很紅的成分,它能增加每次膚面膜的保濕。

如果說一般保濕面膜具備50%保濕能力,這款基本上就能更加提昇。

不僅能減少肌膚不適感,還能延緩水分流失。

新德曼的面膜蠻服貼,在彈力Q彈度上也更能加深肌膚的水潤度~

敷完心情好好呀~~愛家防疫發霉中,愛美的妳不能停止保養肌膚,

歲月一天天的侵蝕女人的面貌,真的不能怠惰阿~

Nu+derma新德曼這個品牌之前逛百貨就常看到,偶爾也會有試用看看,

這次使用完真心覺得蠻推薦,沒有香精味,味道清新淡雅,

且不管針對任何膚質、敏感肌,用起來都很適合,

主要是因為它們家的保養品屬於溫和不刺激,長期使用一周後膚況都慢慢好轉,

保濕度真的肌膚最需要的部分,肌膚若沒有水分、保濕,提亮都很難,精神自然也不好啦!!


NU+derma新德曼

((文末小禮物))

https://www.niusnews.com/pinkpick/serie/NUderma

消費滿$999

再使用我的折扣碼moniNU07

就贈送神經醯胺水漾保濕面膜唷!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