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平價住宿-賞台北最美夜景,清純制服妹陪你入住普樂室行旅Place X Hotel(近象山站)

每次來到台北,對於小女子我最傷腦筋的永遠是住宿的問題,

不想住得太遠搭捷運到市區要花半個小時以上,但住距離市中心太近對於自己的荷包又太殘酷,

在我正為此傷腦筋的時候發現了位於捷運象山站的「PLACE‧X普樂室行旅」

查看住宿地點的時候我眼睛瞪大的差點掉出來了!!

沒錯!!!!

就在坐落於信義區的高級住宅地區,距離逛街的101、新光三越超近,有著交通便利的住宿地點!!!

心花怒放開始著手我的台北之旅囉!

象山站出來一直往前走大約兩分鐘,就會看到許多高樓大廈,再來就是這個大大的PLACE‧X招牌後,

往下走就是普樂室行旅館的正門口櫃台啦!!

在聖誕節前夕抵達台北時已經下午了,有鑑於晚上要去吃大餐,

總不好拖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到處跑,所以就先來CHECK-IN看一下今天晚上的房間囉!

當抵達入口時沿著階梯到B1,一開始我還有點擔心是不是很陰暗潮濕的地方??

但沒想到迎接著我的是寬敞的大門以及明亮的大廳。

有別於市區的青年旅館,PLACE X Hotel的櫃台超大的啦!

PLACE X Hotel 還很貼心在現場準備著多國語言的導覽手冊,以及機場接送服務,

讓各地身心疲憊的旅者們也可以很方便的到此好好的休息。

彩色的廣告畫布就是PLACE X Hotel的形象圖樣唷~應該有看得出來吧?!

PLACE X Hotel有包含大廳櫃檯的沙發區、交誼廳以及早上的用餐區 。

標準雙人房   平日:NT1,785       假日:NT2,235

這次入住的地方是雙人房,一張雙人大床完全足夠我在床上打滾壓~而且還是五星級乳膠床墊,整個很舒適。

雖說在地下室但整個天花板空間相當高,並不會給人有在地下室一般的壓迫感住起來相當舒適,

整體房間屬於長方形,但左右空間並不會太過於狹窄,兩個人住在裡面空間還綽綽有餘呢!

而且床頭前還有簾子可以拉下來,如果有人要晚上加班忙碌或是想看電視也不會吵到另一伴唷!!

房間內的冷氣是使用中央空調,方便選擇適合的溫度囉!

雖說最近是冬天,不過當天到台北還真是有點熱呢 ~

其實PLACE X Hostel的空間設計看似比較小一點,卻是五臟俱全,這點倒是蠻令人佩服。

洗手台擺在外面,盥洗用品和水、浴巾也都放在桌面上,還有電視、無線網路可以使用唷~

之前有去過朋友住在東區的商旅,那個空間真的是沒有地方可以走,只有一張床的空間,實在蠻小,

台北真可謂是寸土寸金壓~

這邊不是背包客棧所以該有的清潔用品這裡都有唷~

 

浴室的部分就在大門旁邊是乾溼分離的,一邊是馬桶一邊則是盥洗的淋浴空間。

標準三人房(一雙一單)  平日:NT2,310     假日:NT2,760

參觀完雙人房後,順便帶大家看一下他的其他房型吧!

這間是三人可以一起睡的三人床唷~

旁邊有梯子可以爬,也有小茶几可以一起坐著聊天。

所有備品都放在電視下方。

浴室空間

 標準雙床房  平日:NT1,744假日:NT2,304

兩張單人床,如果不是男女朋友的兩位很適合住這種的,或是好哥們比較害臊不喜歡雙人床都可以住雙床囉!!

 標準四人房   平日:NT3,424假日:NT3,904

最後是比較大間的四人房,這間的空間就大許多拉~~

這裡是四張單床,比起之前在國外住的大多拉! 連走動的空間都很足夠,另外如果多人還可以加一張床呢!! (提供加床服務)

「PLACE‧X 普樂室行旅」有許多類型的房間,在雙人房之外還有三人房及四人房,四人房的空間最為寬敞,

基本上我覺得這空間應該可以容納到6個人以上,開個小型的睡衣PARY都沒問題呀!!

重點是小女子覺得它們的浴室及廁所非常的優秀呀! 在這有限的空間裡面還可以將浴廁做到乾溼分離真是深得我心 😆

各房型內的盥洗用具一應具全,來此住宿的朋友們不用像小女子一樣多帶了一條厚厚的浴巾累死自己囉!

最酷的是,近期「PLACE‧X 普樂室行旅」還開始了一項相當特別的活動,那就是各種服裝的換裝SHOW,

就是讓來住宿的旅客們可以體驗各式各樣的服裝。

凡是來到「PLACE‧X 普樂室行旅」的朋友們,都可以跟櫃台借用服裝換裝拍照唷!

現場除了有日系以及韓系的服裝外,還有護士服、水手服以及女僕的服裝,

與眾姊妹們旅途後還可以在休息時穿不一樣的衣服一起來個旅拍!!!

看到美美的照片旅途的勞累完全一掃而空,這次我換穿了不少類型的服飾,但最厲害的還是這款「武則天」的宮廷服飾,

男生女生的服裝都有唷!! 其中最讓我覺得驚奇又酷的就是武媚娘這套,實在太酷拉~~

一穿上它有沒有顯現出一種雍容華貴的氣息呢?

兩位美麗的小姐超級貼心的!!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幫我把許多配件裝上去!!但看到照片後一切都覺得值得了!

上次在婚紗店穿了套武媚娘的服裝,這次卻又是另一款不一樣的紅色裝扮。

不過在這裡的變裝僅限局自己的髮妝自理,但是多了頭飾後,整個就很不一樣啦!!

真的很令人耳目一新,女生的服裝總是這麼的多樣又相當的華麗,令人稱羨~

男生則是皇上的裝扮唷~在場趕緊請人辦一下搭配著!!

另外就是日本浴衣,不過這裡的腰帶比較寬一點,後面還有蝴蝶結呢~

但是粉紅色系穿起來就是特別的卡娃伊啦!!

此時還有著耶誕樹的造景,和姊妹們一起拍拍照打卡,FB 搜尋一下

PLACE X Hotel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HPLACE/ 

後面可以看到周邊的景點、小吃等等,大家可以沿著地圖走尋自己想去的地方囉!

最迷人的就是象山站還可以看到台北101的夜景,晚上不怕沒地方拍照,只怕累癱拉~~

另外兩套有點偏情趣類型,雖說自己是沒有這方面癖好,不過也真的沒穿過類似的服裝,

覺得還蠻有趣的,女僕裝,衣穿上去就看起來像是要來清掃房間,讓人想到日劇漫畫裡的一些景象!!

女僕裝也比較適合室內拍攝,這樣讓人誤以為有種旅拍錯覺XD

另一套則是青春洋溢的學生制服類~ 好像頓時回到初中,那種充滿著少女情懷的清純樣,也有種美少女戰士的感覺XD

想必如果換作情侶一起的話,晚上應該會讓人想入非非~~哈哈

因為室外的光線有差,加上室內拍攝這種制服的效果更好,純白的床鋪搭配青春的制服系列,

以前的外拍根本不會拍到這種類型,哈哈!!  又是另一種突破拉~還蠻有趣的呢!!

當天拍的太興奮了!!也因為房間非常舒適,完全是一覺到天亮睡得跟死豬沒有兩樣呀!

起床後飢腸轆轆的我馬上飛奔到用餐區吃早餐囉~ 用餐區的空間非常寬廣舒適還有沙發椅可以坐呢!

早餐的內容雖然沒有像大飯店一樣豐富,但也相當用心唷!

現場居然還有自己手工煮的薏仁湯呢!除了薏仁湯外還有超厚實的肉片、義大利麵、雞塊

以及怕大家吃不飽特地烤的飯糰提供給各位旅行者們填飽肚子,拿起行囊踏上冒險的旅途,哈哈!


普樂室行旅 Place X Hotel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9號

電話:02 8786 4188

官網:http://www.placex109.com/

▌台北西門町經濟時尚旅店▌超過49國家好評,睡覺盒子輕旅SleepBox Hostel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