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凹子底平價美食-五鮮級火鍋,霸王寒流來襲,吃海鮮、龍蝦火鍋暖暖身!!

最近霸王寒流來襲,全台冷枝枝,在這樣的季節裡…搭配著寒冷刺骨的寒流,是否更顯得淒涼呢?

冬天真是一個令人想窩在被窩的季節,當然要好好的振奮一下精神囉!

南台灣最愛的首選當然是非火鍋莫屬拉!! 😆

在溫暖的地方吃著令人身心都暖活起來的鍋物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情。

這次我們來到了一間相當知名的連鎖鍋物店「五鮮級」,大家都知道五鮮級在高雄迅速崛起,現在擴及高雄、台南、屏東,

我想一定是有它的過人之處,果然…在晚上七點抵達餐廳時…外面排隊的人潮我還以為是哪個明星來到此處,

滿滿的人潮…我想應該要在外面等到凍僵了吧!

哈哈~很幸運的是客人剛好有一批吃完,老天爺很體諒小女子體弱多病,很快我們就進到店內開始取暖囉!

這間在大順路上的五鮮級鍋物,座落在凹子底可說是美食的一級戰區壓!!

如果從外看會覺得店面感覺很小過於擁擠,但實際走到店面裡頭一看,其實各個座位間距相當足夠,

並不會給人一種擁擠無法行走個感覺,相當舒適。

其實五鮮極的價格相當的親民,最高價位的小龍蝦總匯鍋也不過才308元而已,

用這樣的價格就可以吃到小龍蝦真的是非常的夢幻呀!!

而所您所點的每一鍋都可以選擇不一樣的湯頭,這樣三五成群的好友們可以各自點選湯頭,大家可以一起品嘗不一樣的口味呢!

五鮮級的種類很多,價格從$129~$388,每一鍋來的時候上面就都有基本菜盤,

另外在肉的部分有豬肉、牛五花、梅花豬、雪花牛、牛小排、海鮮總匯、大海蝦、小龍蝦等等可以選擇。

配菜也多了新鮮的白蝦、干貝、扇貝、帆立貝、蛤蜊等等,海鮮一族的愛壓~

五鮮級裡都有一個自助吧,來到此的朋友們可以補充各式湯頭外,醬料、飲料以及白飯都是免費供應的唷!!

但…五鮮級的鍋物裡面的火鍋料跟青菜都是多到滿出來的呀!

如果再吃白飯的話我們應該會撐死吧?

再加上小女子為了以後有本錢大吃大喝~所以只好忍痛跟白飯訣別了!

醬料區

白醋、醬油、辣椒、蔥花、蒜末、沙茶等等。

飲料

柳橙汁、可爾必思、檸檬茶等。

各位朋友~看到了嗎?   我們4個人的這幾道鍋物排起來真是相當的彭湃呀~~

如果不說是平價我還以為是到了哪間高檔的鍋物料理店呢??

沒想到如此平價的五鮮級火鍋居然有此水準,真是太令人驚喜囉!

湯頭的部分有 龍骨、麻辣、壽喜、 鴛鴦可以選擇,

個人覺得如果要挑海鮮就選龍骨,要挑肉類則選壽喜或麻辣較佳囉~

除了主菜外,鍋內的火鍋料以及青菜也相當的豐富,把整個鍋子都裝到快滿出來了呢!

所以煮之前還得把湯先撈出來喝一下才能開火,要不然滾的時候湯都噴出來啦~

這樣煮火鍋的體驗還真是第一次,根本不怕你吃不飽壓~~

蛤蜊(加點$60) 、大海蝦總匯鍋

蛤蠣$60 、一品扇貝 5入 $80、帆立貝5入 $80

沒想到小品海鮮的擺盤都相當精美,數量也不少,一顆顆都蠻大的,可以說相當的值得呢!!

海鮮的部分,大小適中,品質來說算中等,還蠻不錯的~

大海蝦總匯 $308

裡面有著滿滿的海鮮配料,包含舫魚,蛤蜊,海大蝦,九孔,干貝

沒想到海蝦總匯可以這麼澎湃有份量。

我們總共點了兩道海鮮料理,其中一個是大海蝦總匯鍋,

這時湯底就要用龍骨湯頭才能顯出海鮮的滋味。

蝦子非常的新鮮,煮熟的蝦子殼一剝就分離了!

而且吃起來肉質相當的扎實實,而且沒有腥味,非常好吃呢!!

小龍蝦總匯鍋$388

可以用這麼便宜的價格吃到這麼好吃的小龍蝦!!真的是太幸運了!!!!

想當初在澳洲抓龍蝦還沒看過這麼小的龍蝦呢~真特別~~~

總匯鍋都是有魚,有干貝還有扇貝,蛤蜊等等。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重頭戲「小龍蝦總匯鍋」啦!!!

我這輩子都還沒有吃過小龍蝦耶!!!!!

第一次有機會品嘗不知道是否跟我在澳洲吃到的大龍蝦有什麼區別呢?

其實大龍蝦的肉質還比較硬一點!!小龍蝦煮過後肉質還蠻Q彈的,跟蝦子差不多但口感很扎實。

小龍蝦的大小大約就是一個手掌能掌握的大小~

一品梅花豬$149

來五鮮級就要來點他們最基本的肉盤吃起囉!!

牛,豬,羊等都不到150,一上桌滿滿的菜盤擺在鍋上,

豬血,沙茶等不同配料,還可以用鴛鴦鍋麻辣,壽喜燒的湯頭來涮肉囉~

五鮮級的肉片不會太薄,所以吃起來蠻有份量。十片梅花豬男生可能不太夠吃哈~~

梅花豬肉片的肥肉部分不會太多,不會像有些小火鍋店給的肉片太小或是筋太多。

和風雪花牛$189

除了海鮮類主食外,我們還品嘗了雪花牛肉類主食,雪花牛的油花相當漂亮,

經過火鍋稍微涮一下~就可以吃囉!!肉質非常的滑嫩好吃。

雪花牛的肉質還不錯,稍微涮一下味道就很夠!

五鮮級鍋物,在冷冷的冬天,溫暖你的胃,

讓你可以多樣化的選擇不同的食物 海鮮,

四種湯頭讓你可以好好搭配不同肉品,海鮮涮來吃~~

記得在五鮮級剛開幕的時候我有來吃一次,

這次因為南台灣展店神速,也新增了海鮮類的小龍蝦,海大蝦等特色海鮮,所以跟朋友再來享用。

單品多了干貝,扇貝可以點選,可說是為了海鮮小資一族設想。

五鮮級掌握到了南台灣的愛吃平價鍋物,海鮮小品的市場,

在寒冷冬天來襲時,來熱呼呼的火鍋店享用一下平民美食吧!!


五鮮級平價鍋物 大順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467號

電話:(07)550-0050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5starlimit/

官網:https://www.5starlimitpot.com/3836426044201163985432026.html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