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日月潭住宿-凡爾賽歐式城堡度假,皇后古堡飯店,搖身變公主+加贈最新伊達邵碼頭電動船票!

今年因為疫情都沒有機會出國,來到南投皇后古堡飯店偽出國一番,絕對是一趟超值之旅。座落在日月潭伊達邵碼頭、鄰近日月潭纜車,全棟僅27間房型的歐式城堡,讓你探訪18世紀的路易王朝,彷彿到了凡爾賽宮聖殿,經典皇室的藍底金邊沙發,讓人不想離開的雍容華貴。這一切出自於夢幻設計師女兒之手,一圓母親當皇后的美夢。這次入住王子房型+加贈最新電動船票,讓你順遊水社碼頭買伴手禮騎單車、再到玄光寺吃阿嬤茶葉蛋,也可以去附近搭日月潭纜車一睹高空望下的水藍色湖景。

皇后古堡飯店一棟座落在水藍色的日月潭伊達邵碼頭湖邊,以歐式、巴洛克風格打造的新式古堡,也是去年才剛全新完工不久的飯店,對面就有房客可以停車的地方,也讓我這個熱愛歐洲的小女子在不能出國之下來此度個假,過個癮。

皇后古堡有前後門,基本上櫃檯是在B1樓層,也就是後門進入的地方,中間的長廊也如來到宮廷聖殿,隨處都能拍出假歐洲。

一踏入宮廷寶殿,以黑白相間的格菱紋磚,有撲克牌的皇后、國王fu,

還有歐式的大擺鐘,黑膠唱片機,許多擺飾品都是從歐洲直飛來的。

更用心的就是天花板設計,挑高以外,還垂吊著大盞的水晶吊燈,

金邊白色梁柱,再配上寶藍色的窗簾布幔,華麗到讓人秒當公主~~

這個大廳擺上寶藍色沙發,金色邊、枕頭,整個配色就是皇室背景才有的,非常典雅高貴,真的會想在這拍好拍滿。

隨便一座下,都是女王必下襲來~

B1的接待大廳check in櫃台,則是另一個色系,全部走酒紅色的尊貴皇椅,也如女王般高雅。

中間還有挑高的透明玻璃天花,透映出藍天建築,垂掛著精緻閃亮的水晶吊燈,整個氣派到讓人不得不屏息阿~~

中間擺上國王、皇后的座椅,讓大家可以來這裡假扮一下。

從後門走進來的長廊更是好拍,透光進來更為夢幻阿!!

這次日住的是王子雙人房型+加贈船票,還有其他公主、國王、王妃、公爵等不同色系的雙人、四人房型。

這間的採光相對很好,白天的周邊窗戶都很大,陽光整個透進來好美麗阿!!

擺上我心愛的阿熊玩偶,一切就是這麼的華麗愜意,床鋪睡起來就是好舒服阿~

金邊花紋的床頭櫃,還有置大衣的衣架,旁邊像是暖爐的設計,歐式王子風就是如此著迷。

旁邊在擺上雙人沙發椅,這個配色與床鋪上的一切都相同,整體感非常周全,

在細節設計上,空間雖不大,但卻意外感給人很寬敞舒適的氛圍。

雕花的鏡子,和一旁的風景圖,置放行李箱的架子,全部設計都相當金碧輝煌,讓人有備受尊榮的感覺。

床邊還擺放了可愛復古的電話,可以撥打到櫃台。

小茶几區,提供日月潭的紅茶、以及不錯的莊園濾掛式咖啡,另外就是船票,可以明早順便遊湖啦。

茶喝了不錯,櫃檯也有販售~

盥洗浴室空間不大,但是備品卻是像精製禮物盒一樣,一打開還以為是歐舒丹護手霜,

原來是他們的高檔沐浴乳、洗髮乳、乳液、肥皂等等,包裝美到要整盒帶回家了啦~

盥洗的淋浴設計還是分段、不同種類的花灑方式,可以試試看不同部位按摩喔!

一早起日月潭的太陽就是如此熱情,藍天白雲一切好美好棒的早晨。

皇后古堡飯店隔日用早餐的地方就在住宿的對面,純白綠意的用餐空間,讓人一早就神清氣爽。

用餐區的座位很多,基本上不用擔心太擁擠,還可以在窗邊享受陽光灑落的美景。

早餐菜色包含台式的稀飯,還有西式的吐司、熱狗,清炒青菜、蒸籠小物、蛋糕捲、水果等等。

飽足早餐後就是要去欣賞最美的湖景拉~

來到伊達邵碼頭搭船,基本上皇后骨飽贈送的船票只要到櫃台換即可到下方找工作人員入船,大約半小時左右都有來回班次。

超幸運的我們一開始座到的就是日月潭目前最新的電動船,

座位高級,開船聲音小,重點是也沒有汽油臭味,實在太優質拉!!

因為很怕回程搭不到電動船,所以趕緊和船長打好關係,讓我有開船的機會!!

聽說現在電動船才正開始實行,但因為造價較高,所以目前船隻只有這一台~~

抵達第一站-水社碼頭,可以騎騎單車,買個伴手禮,或是在日月行館、涵碧樓吃個下午茶也不賴~

中途第二站玄光寺,遠眺湖景,還必吃阿嬤的茶葉蛋啦~

最後回程抵達伊達邵正式小吃時間,聽船長介紹飯飯雞翅、南瓜刈包、日月潭紅茶都是在地必吃必喝的小點心啦~

我買了日月潭蛋捲、小米酒、精釀啤酒一堆伴手禮回家啦!!

夜晚的皇后古堡讓人覺得實在是太亮麗太美了~住一晚都讓人回味無窮。

來過日月潭不少次,不過這次入住的皇后古堡不僅在裝潢、建築、擺設上都讓人感受到濃濃的歐式風情,

也讓偶爾想當女王的我有了這樣的拍攝風格!!

在疫情還沒減退之時,來這裡住一晚還真的值了~ 彷彿走入歐洲,精緻、華麗讓你一次擁有。


日月潭皇后古堡飯店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中正路250號

電話: (04) 9285 – 0009

入住時間:下午15:00後 退房時間:上午11:00前

官網:http://www.queencastle.com.tw/index.html

飯店房型訂房請點我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