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髮-Wor hair府中店,板橋染髮、護髮、剪髮推薦!

歲末年終是個整理一切事物的好時機,包含頭髮當然也是要好好來個煥然一新,準備好更有精神地迎接新的一年。這次選擇在板橋的Wor Hair Styling做久違的剪髮+燙+染+護髮年度大整理,設計師Leo是一位非常敬業又態度超好的設計師,實在是非常滿意的一次體驗。

板橋Wor Hair距離捷運府中站只有短短五分鐘的路程,交通地點非常方便,即使下班後再來整理頭髮也不太覺得疲累。他們的價格也屬於比較親民實惠的,CP值頗高。

由於之前的頭髮是屬於已經有染燙過的髮質,因此在之後又做染燙時,要特別留意會不會過度傷害頭髮,如果要染燙一起處理的話,操作的手法很重要,很容易影響到之後頭髮的健康狀況。

LEO設計師建議我將長度修短,保留髮質較好的部分,這次燙髮是選擇QQ保水燙,屬於偏冷燙的燙髮,會比溫塑燙( 100~120度) 更不容易傷害髮質。LEO說QQ保水燙是屬於濕的時候比較捲,吹乾時會呈現比較沒那麼捲的自然效果,這也比較符合我想要造型,呈現一種自然的蓬鬆捲度感。

而且燙髮的過程,只需蒸15分鐘60~70度,再冷浸15分鐘,1小時內就可以完成,對於我這種坐不住的人,不用坐到屁股發酸前完成是非常完美的。

整理前的頭髮有一半已經接近發黃毛躁的質感,也因為之前染燙的關係變得比較乾燥,所以重新染髮的顏色很重要,必須不能太破壞髮質,還能夠幫助呈現頭髮呈現健康的質感。

因此LEO設計師建議我不要漂髮,並選擇偏深帶光澤的可可色調。我只能說這算是對我的發黃頭毛的神救援,因為染完後的頭髮質感明顯比原本好很多。

在染髮之前,LEO設計師還仔細地做了一道「頭皮隔離」的程序,據說可以減低60~70%鹼性傷害。主要使用的成分是植物油+蘆薈成份,因為分子夠細,才不阻塞毛孔。這做起來就像頭皮按摩一樣,很舒服啊~

接下來就進入調可可色染髮的階段,有些染髮劑的味道會刺鼻的讓我很反胃,但這次的染髮劑味道屬於可接受範圍,不會太有刺鼻感。LEO設計師會先讓顏色放個二十分鐘,看看色調是否合適再繼續,非常細心又敬業。

聊天之後才發現,LEO看起來很年輕,居然已是孩子的爸了,而且在這間板橋Wor Hair已是擔任管理職的角色。雖然如此繁忙,還是每年會固定去日本等國進修,研究國外時下的流行設計風格與產品。

最後來到我最期待的護髮階段,首先先做頭皮的舒緩理療,去除頭皮殘留的藥水。這次選用的護髮產品是葡萄籽氨基酸,紫色那罐有一股葡萄的味道~終於可以平躺在洗髮台上享受熱呼呼的護髮囉!差點沒睡著…

最後來到我最期待的護髮階段,首先先做頭皮的舒緩理療,去除頭皮殘留的藥水。這次選用的護髮產品是葡萄籽氨基酸,紫色那罐有一股葡萄的味道~終於可以平躺在洗髮台上享受熱呼呼的護髮囉!差點沒睡著…

平常因為懶惰,常常用了潤髮就沒用護髮,用了護髮就不潤髮。LEO設計師說這樣萬萬不可,他說髮性是天生的,但髮質是後天的,我們要在頭髮還沒變成乾性前就常常讓他保持水分充足。所以一定要每次都乖乖使用潤髮與護髮,在頭髮渴死之前保持她的青春健康。

捲髮的吹髮一直都是一門學問,LEO設計師也非常有耐心的教學,教我先吹到半乾後,再把頭髮往前分成兩半邊,整個大捲從上方繞起,不可以只繞下方喔!這樣頭髮就可以呈現整體的自然蓬鬆捲度,不會太過死板。

大功告成後在網美牆邊先來幾張換新照,終於可以在冷冷的冬天,天天把頭髮放下來,亂亂吹還有型的迎接新的一年啦!


Wor hair 府中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68號

電話: 02-2960-556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1:00

Wor髮廊 府中店官方Facebook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