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梓美食-將太壽司旗艦店, cp值超高銅板美食,外帶內用10元起!!

這次掃墓返鄉跟朋友來楠梓走跳,中午尋覓美食時找到這一間將太壽司,

因為天氣開始熱起來,所以也希望吃一些不油膩又涼的東西。

每每吃壽司都是外帶居多,看到這一間日式創意壽司發現有內用空間後,趕緊決定就是這,

重點是銅板價格真的相當親民,比起常常吃的爭鮮,將太壽司與其他外帶壽司有大大的區隔性,

除了壽司手工製作以外,上面的鮮魚也是當日新鮮的漁獲製作而成,

米飯都是當天透早起床新鮮現煮,純白米沒有糯米不脹氣,

加上師傅三代傳承下來的工法,壽司美味果然不同凡響,

另外楠梓的將太壽司 除了moni來的惠民旗艦店外,

還有另一間是在德民黃昏市場裡下午才開的攤位。

將太壽司很早期就深根在楠梓了,也在楠梓加工區附近,

私心希望將太壽司開到市區一點的位置,因為銅板價已經不得了,

又是各種用料實在的鮮魚握壽司,像我這樣的懶人,就適合外帶壽司回家。

將太壽司在益群路橋的7-11對面,可愛的門面布設計,也是老闆們的Q版自畫像,都相當年輕!!

當時還覺得通常好吃的壽司師傅年紀會較大些,而後來細問下才知道原來將太已經傳承到第三代了~

早期從日本學回來的技法,在南台灣的楠梓發揮的淋漓盡致。

後來還發現,原來將太還是日本有名的漫畫書名,雖然沒看過,但想必也是厲害的料理達人故事。

將太壽司的壽司種類超多樣,從較常吃的豆皮、軍艦壽司開始,

每一樣都有不同的變化,口味也和許多外帶壽司相比多了許多,重點是10元一顆!!

那ㄟ   將     尼      ”俗”………

所有食材(如芋泥、蔬菜、玉子燒、蛋皮、紫糯米…等,絕不放隔天再販售)

炎熱的夏天,不油膩的養生首選 !!!

炙燒握壽司,就是我最喜歡的這區,有鮭魚卵、天使紅蝦、海鱺、干貝等, 20元一顆起!!

因為moni真的很愛吃嫩嫩的生魚片,所以看到炙燒握居然這個價,實在跌破自己的眼鏡> <

鮪魚、旗魚、鮭魚、海鱺、花枝生魚片握壽司,強調當日新鮮魚獲,所以建議新鮮品嘗。

升級版的軍艦壽司,明太子、鮭魚卵、龍蝦沙拉、味付干貝等才15元!

看到那滿滿的鮭魚卵,真的好想趕緊來吃啦~~

接下來這個是比目魚,我最愛吃的滑順生魚片,

這種炙燒得隨便一份在日本料理餐廳都要70~80元,這邊一顆只要30元!!馬上來兩個~

看著老闆在一旁備料準備另一間下午市場的新鮮壽司,

將太壽司還有提供滿兩百外送周邊地方的服務,

另外,如果是公司行號、喜慶、開幕活動也可以訂製餐點外燴。

如果是多人的話,將太壽司另外還有販售大版的多人分食盒裝,

本來想要點圓形盒 599元的,看到分量後覺得,還是299元的就可以拉~

如果一個人的話,也可以單點握壽司外帶,綜合捲壽司、鮮魚湯品等等。

看這個菜單,真的是佛心來著,裡面都是以10元起跳,不超過60元的百元銅板美食。

室內有用餐區,不一定要外帶都能享用的美食~

裡面備有茶水、店家特製的醬油、還有哇沙米等沾醬。

我們三人點了一盒299盒裝24顆壽司,還有可素的花卷壽司以及味噌鮮魚湯和蒸蛋。

後來發現真的太飽,所以還外帶一些回家吃~

這一盒24個任君挑選喜歡種類的壽司,所以不甘示弱的挑了好多自己超愛的壽司,

像是炙燒牛肉、鮭魚卵、蒲燒鰻、天使紅蝦、鮭魚肚、干貝、海鱺魚肚等等。

這半邊是我個人愛的炙燒系列、還有許多搭配起士的海鮮握壽司,看起來就很美味。

另半邊則是以生魚片握壽司為主,很嫩很鮮。

鮭魚卵軍艦壽司,滿滿爆棚的鮭魚卵是我個人超愛的種類之一,咬下去吹彈可破,非常多汁。

炙燒牛肉

這一片五花牛肉,沒有過多的肥肉,挑選最適當的部位,在淋上特調醬油醬汁,果真討人歡心。

起士鮭魚握壽司

一開始沒看清楚還以為是香蕉皮在上方,結果發現是起士時馬上擄獲我心,

鮭魚片帶有點油脂,軟嫩度高,搭配炙燒過的起士,口感更為豐富。

天使紅蝦

上面有搭配鮭魚卵、蔥花、魚卵等不同口味,

本來覺得天使紅蝦這個種類已經夠厲害,店家還增添了這麼多配料上去,整個大為豐富阿~~

花卷壽司  包含創意口味    一個10元

其中包含芋頭、櫻花蝦、海苔粉、魚卵等做外層舖料,

而花捲壽司的內層則包含8種料 ,像是蟹肉、肉鬆、海帶、火腿、玉米等等~

外層的芋頭、櫻花蝦是最讓我覺得厲害又有創意的部分,

選自甜又綿密的芋頭搭配口感風味十足,櫻花蝦更是南部的特產,讓人好喜歡~

薄板條蔬菜捲+杏仁蛋捲招牌壽司   一個10元

這可是將太熱賣商品之一,主要是口味與外層獨特,大受親子消費者喜愛,

大家如果要素食也可以跟店家說,這裡都有可素口味。

而這款卷壽司也是目前還沒看過的杏仁蛋捲的外皮,

香香的杏仁味,是moni超愛的原料之一,薄片的蛋餅皮,相當軟嫩好入口。

光是看這樣捲蛋餅的功夫,真的是下足了幾年才有的手藝~

旁邊這裡的是薄板條蔬菜捲,也是蠻特別的搭配,用薄板條當壽司的外層,口感Q彈。

鮮魚味噌湯 $15

雖看起來普通的鮮魚湯,裡面的用料卻是滿滿的,

味噌本身對身體也很好,有許多營養素,也具有預防保健等功能。

鮭魚肉、豆腐丁、柴魚片、海帶芽,很鮮甜的味噌湯,相當新鮮,要價也很俗!!

蒸蛋 $25

近期推出的嫩滑蒸蛋系列,大人小孩都愛的嫩蛋系列~~

這邊有店家在不同場合、市場攤販的照片,很有味道捏~~

黃昏市場主要是以外帶為主,都是一盒盒賣的,方便家庭多人享用,也讓家庭主婦更省事。

這裡就是屬於活動出的外燴系列,其實依照將太壽司的價位,

用這樣的外燴形式,反而也省力,又不會擔心餐點冷掉,壽司種類又多元美味,

難怪不少公司行號都用這樣的方式來讓賓客們更滿足~~

知道高雄的楠梓其實有很多美食,不過因為離市區的確有一段距離,所以並不常來走跳。

這一次很有幸來到將太壽司,又挖掘到另一枚銅板、外帶客最愛的壽司美食。


將太壽司-旗艦店

地址:楠梓區惠民路93號  (近益群路橋7-11對面)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955 364 205  (滿200可外送)

德民店

地址:德民路977號黃昏市場內65號攤位)

營業時間: 14:00-19:00

粉絲團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