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胸按摩-左左氧身美胸推薦,教你擺脫上胸無肉的困擾,日常胸部保健起來!!

這次專程來到台中,為的就是要體驗,左左氧身美胸專業美學中心的『美胸課程』!!《好害羞~~》

這可是全台第一獨創的全手技美胸手法!當然一定要試試看!!

之前一直困擾自己上胸無肉的問題,發現自己亂按摩無法達到讓胸部緊實或變大,

而且瘦身就最快瘦到胸部,長期下來對自己的胸部大小和副乳都覺得不滿意。

來到左左氧身美胸體驗美胸按摩課程,不僅增加美胸正確知識,

更是讓我對美胸按摩的細節大開眼界,非常鼓勵女孩們真的可以體驗一次看看呢!

左左氧身美胸在台中南區復興路上,店門口就有停車位,相當方便。

而且店面是兩間透天打通,招牌相當顯眼,路過也不容易錯過~

其實不仔細看,還以為來到什麼私人招待所呢!?

再網上預約好時間後就可以來店內啦!先換上室內拖在旁邊稍待一下。

左左的總店其實在高雄,近期才開設台中的分點,室內環境相當寬敞舒適,

在課程前後都有時間可以沐浴享受,但因疫情關係,目前店內暫不提供盥洗服務以及茶點。

左左所使用的美胸、美容、美體保養品,都是美業界高級品牌,Made in Taiwan品質保證。

美胸按摩除了可以刺激穴位使乳房回春,還可以保養胸型,保健乳房相關問題。

針對不同年齡、階段,有不同按摩的效果和手法,

一般美胸保養可以當作被動式運動,生理期、產後也都能美胸按摩喔!

這次是由點點店長為我按摩,在開始前要先詢問一下客人本身的身體狀況,內衣和胸部狀況,

若是在懷孕中,或是已有乳房疾病者皆不適宜做美胸按摩。

這次體驗的是高階美胸,基本上是兩小時純手技的按摩課程,

前一小時是肩頸背部、後一小時才是胸部的部分!

填寫完基本資料後,搭電梯來到最上層的空間,外面有沙發區可讓同行的女伴或家人在此等候。

獨立的貴賓房非常寬敞,還聞得到精油的芬芳香氣,好舒服啊😌

這是今天會用到的一些精油、脈輪循環精油以及特別針對女性專用的精油。

按摩前先進廁所梳洗一下,洗手台旁有各種美髮的用品都可以用。

在開始按摩前,美胸師會先幫你拍原始胸部的照片,讓你前後對比一下,

(這邊照片就不方便公開啦)

再測量胸部左、右的間距,按摩完會再測量一次,看看有甚麼不一樣。

 

前面先做背部按摩,有段時間沒按摩其實真的很容易睡著,太舒服

點點本身已有7-8年的經驗,果真手技完全不輸其他按摩師,按的很細緻,也相當舒服。

接下來針對胸部副乳部分進行推、按壓,達到活絡暢通的效果,

簡單來說按摩就是讓我們這種懶得去運動的人達到緊實的作用。

說真的讓別人按摩胸部本來覺得有點害羞,體驗完才發現,按摩之後的感覺真的很舒服放鬆!

也讓我的胸部更緊實,有彈性呢!!

按摩完後,店長還教我回家自己可以做的美胸運動,每天做可以減少胸部下垂的風險呢!!

最後會拍攝按摩完後胸部的狀況,量完胸部間距還真的有變近一點呢!

第一次的美胸按摩就獻給左左了~~一個月可以依照自己的狀況來個一兩堂的美胸按摩課程,

這樣不僅可以讓胸部的緊實度提升,刺激胸部周圍穴道,達到整體更大的效果!

感謝漂亮的點點美胸師!讓女人更愛女人~~

說真的上胸無肉一直都是蠻困擾我的,這次透過美胸按摩還真的是有不一樣的感覺,

之後要穿上比基尼也會比較有自信啦!! 感恩左左美胸~~


左左氧身美胸專業美學中心

LINE預約:https://line.me/R/ti/p/%40vck0205v

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2段80號

電話:04-2263-882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 : 00 – 21 : 00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