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餐酒館 》Tiger 泰閣老虎餐廳,愛虎達人開的工業風泰式料理(慶生聚餐餐廳)

465

老虎迷,千萬別錯過!!! Tiger泰閣這間店,令人印象深刻的除了它本身的裝潢外,還有就是泰式的菜色了!

沒想到餐酒館也能與泰式料理做結合,這倒是挺新鮮的組合,這天和朋友相約之下,一同來訪,

菜色果真令人驚艷,種類真的是琳瑯滿目,調酒選擇也不少,且Tiger泰閣的調酒有在水平之上囉!

dsc06684

正值萬聖節最後一天,來到Tiger 泰閣.老虎餐廳,剛好一睹萬聖節的餐廳布置的風采。

Tiger 泰閣.老虎餐廳位於在高雄高商後方,新興游泳池附近,

過了新崛江,這一區也是鄰近周邊串燒店、居酒屋深夜小酌的好地方。

大大的招牌扛棒、三角窗的位置,讓人經過就會抬頭看一眼的顯目外觀。

dsc06683

可愛的歪腰郵筒,是之前颱風天留下來的創意造型。這裡可以留下你對Tiger 泰閣.老虎餐廳的意見喔~

dsc06682

Tiger 泰閣.老虎餐廳之所以取名為老虎,不是沒有原因的;原來老闆跟老虎很有緣,也信仰虎爺,

為了感念守護的虎爺所帶來的恩惠,就將此間店以老虎命名。

門口可以看到兩隻石虎,像是迎賓守衛般站岡在旁邊護衛著。

dsc06680

上面招牌還寫著虎穴,不入虎穴焉得虎子阿~趕緊進門瞧瞧!!

dsc06675

輕工業風的裝潢設計,跳脫一般餐酒館帶給人的感覺。

店內因為萬聖節的關係,有許多像是蜘蛛網、斷血、南瓜等等,只差店員沒有扮成鬼來嚇人而已,

不過說真的,他們家的店員清一色都長得很不錯呢,就連用餐的客人也都又帥又美的,實在令人驚訝阿~

正所謂同性相吸,帥哥就會吸引美女阿~  雖然我們都不是(哭跑……….)

dsc06664

dsc06662

我很喜歡泰閣的吧檯設計,帶有工業風的粗曠,和大面的精製的酒牆,而且高雄餐酒館中,泰閣的調酒品質真的相當不錯,帶有著帥氣手勢也有得過獎的bartender喔!

dsc06673

15007554_1535904306423433_222209801_o

菜單  菜色真的是多到讓你選不完,主要有冷盤、主食、炸物、烤物、中式熱炒、泰式主打等多款下酒菜,

適合三五好友一起相揪來吃,有正常吃得飽的菜色也有小點心可以享用。

15008014_1535904323090098_1903760542_o

酒類的部分,有基酒類的也有特調飲,有基本款調酒也有私房調酒等,依照等級也就是酒精濃度強烈的差異。

dsc06589

日式鱈魚肝沙拉$160

moni強烈推薦給愛吃鱈魚肝的朋友們,這道CP值真的挺高,分量比起居酒屋來的多許多,

且鱈魚肝沒有腥味,調味過後口感冰涼可彈,加上柴魚片、紫洋蔥非常開胃。
dsc06592

隨便挖一口都是滿滿的鱈魚肝,三~四人分食份量剛剛好。

dsc06651

冰凍酸辣生蝦$320

這款菜色,之前就看不少人點,外觀上就是特別令人注目,一上桌就有乾冰帶來的冒煙效果,

且這裡提供的是無毒蝦,生食也不會有問題喔!

dsc06655

最特別的就是這款生食蝦,提味的部分用上了較重口味的蒜末、辣椒、檸檬來提味,

將本身帶有甜度的鮮蝦,帶出了多一層次的風味~生蝦吃起來口感超軟嫩的,一份7隻,也很夠吃囉!

dsc06636

翡翠豬排$280

這是店家的新菜色,不過看起來厚度比想像中薄一點,裡面夾了火腿跟起士以及綠色的翡翠菜。

dsc06633

菜醬料的味道並不重,反而能吃到起士的味道比較多,酥脆的外皮搭配酸甜泰式的醬料,反而有種吃蝦餅的錯覺。

dsc06612

 就是辣$280

這道菜就是比較有辣度一點,不過個人不太吃辣覺得還是能接受拉~

主要有海鮮小卷、蝦仁、蟹肉、蛤蠣、丁香拌炒而成,多元的海鮮,

淋上辣辣的醬汁,拌炒過後的香氣,超下酒的拉!

dsc06646

冬粉鮮蝦堡$360  

這道是最近才剛上市的新品,沒想到又是以蝦為主呢!!今天吃了好多種類的蝦子阿~~

如果沒點主食的話,不妨試試秋冬季新品,口味也比較重一些,鮮蝦還是一樣新鮮、甘甜。

dsc06648

冬粉的部分經過煲煮後,麵體帶有彈性,又有一定的濕度,不會太過軟爛

搭配微辣的調味,些許蒜香,相當入味又能飽足的一道菜色。

dsc06614

塔香蟹管肉$ 280

不愛處理螃蟹,但又想吃蟹肉的懶人,這道料理是再適合不過囉~

運用九層塔提味,將海鮮的香氣,嫩度都帶出來,有點微辣的口感,更是涮嘴。

dsc06594

金錢蝦餅$280

大家平常都愛點月亮蝦餅,不過其實正宗的應該是金錢蝦餅啦!!

而其兩者差異只在於外頭裹的粉差異,月亮蝦餅是裹春捲皮粉,金錢蝦餅則是裹麵包粉,

口感上金錢蝦餅會更多了Q彈度,皮帶有脆度,不像月亮來的這麼酥,本身形狀也長得像是可樂餅圓圓的樣子~

dsc06595

偶爾換換口味吃金錢蝦餅,更能吃出裡面的蝦仁、魚漿鮮甜滋味。

4

非常到位的金錢蝦餅,搭配酸辣醬,moni一連不小心就吃了三塊呢~實在太喜歡炸脆食物了!!

吃完酸辣口感,再吃一口塔香蟹管肉,兩種海鮮讓你鮮味十足。

dsc06605

雲拌椒麻雞$280

來到泰式餐廳必點的椒麻雞,泰閣的椒麻雞還算不賴,皮煎得相當酥脆,

記得之前也有小試做過椒麻雞,材料準備好,最後就是看煎的功力囉!!

上面的醬汁是魚露、香菜、蒜末、檸檬、辣椒、醬油所搭配而來的,

這也是椒麻雞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那酸甜又帶有層次感的滋味。

dsc06609

這份椒麻雞的肉體還蠻嫩的,雞肉帶有彈性,加上皮又煎得很酥脆,三兩下就被一掃而空。

dsc06598

烏魚子炒飯$299

第一次吃到炒飯還能用到烏魚子這麼頂級的食材呢~而且本以為烏魚子分量會很少,

沒想到用料實在,讓你每一口挖起來都看得到滿滿的烏魚子方塊。

dsc06601

來一碗烏魚子炒飯,香噴噴的炒飯,搭配上烏魚子的鮮甜,果真是炒飯界的王者,非常下酒阿~~

dsc06622

剝皮辣椒雞湯$320

這道是一般在外面比較少見的湯品種類,大家一看到剝皮辣椒就聯想到花蓮有名的剝皮辣椒醬,

本以為會辣度十足,沒想到根本是溫和的辣度,就連不太吃辣的我都能一連喝好幾碗呢~

dsc06624

因為有搭配燉煮的雞肉,湯體本身溫醇渾厚,雞肉軟嫩可食,很溫補。

6

未成年請勿飲酒         水果特調  

因為喜歡水果系列的,所以選了葡萄柚作為基底特調,本身帶有酸的滋味,又帶有櫻花的香氣,果真迷人。

莓果聖基亞$280

這款是等級2的私藏調酒,酒精度稍微高一點,有兩款基酒分別是白蘭地+紅酒,另外也是很女性的覆盆莓色調,裡面調和了許多水果類元素像是橘子、柳橙、莓果等等,喝起來帶有點微酸、微甜,卻又有點後勁,且視覺上這杯擺飾、不規則面的酒杯都是相當有特色的!!

 

5

未成年請勿飲酒     奇幻旅程$280

這杯也是等級2的私藏調酒,以琴酒、蜜李酒作為基底,最大的特色就是奇異果水果的元素,再搭配上一些香草、檸檬提升味蕾層次,喝起來偏酸,帶有李子的甜。

特調:小黃瓜調酒

這杯也是特調,以小黃瓜作為主要的元素,這是朋友點的,不過一開始還真的覺得很怪,很少會用小黃瓜作為調酒的元素呢!但口感上還蠻清爽的,且不會喝到小黃生食生生的口感。

Tiger 泰閣.老虎餐廳又是個慶生、聚餐的好地方,菜色不輸給北高雄的屋頂呢!

環境走一個工業風,餐點種類選擇很多,重點是泰式口味道地,又酸又辣真是過癮,

調酒有許多餐酒館沒有的特調,相當有特色;不論是擺飾或酒體的呈現,都在水準之上呢!


Tiger 泰閣.老虎餐廳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二路145號

電話:07-281-1119

營業時間:17:30~02:00。FB

※當月壽星出示證件送同歲數生日送試管酒。

來店過生日再享8.8折優待折扣。

46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