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霧眉體驗-紫曰ZIYUE霧眉不痛,免費補色,超自然有神,紋繡師乙級認證!!

其實霧眉是我想了很久的美妝體驗,主要是因為真心怕痛又怕霧完醜一年啊!!不過因為身邊有許多朋友分享經驗,才發現其實應該沒有這麼疼痛感,這次回到南部後,來到這家低調卻又高手的紫曰ZIYUE美容工作室,主要發現小小年紀的小六闆娘卻有著多樣的得獎獎盃、獎牌,看了一下IG的作品照,發現闆娘美甲、霧眉的技術都是相當不錯的,實在是moni少數看到的美學經營者,所以才敢把自己的雙眉安心交給她!!

紫曰ZIYUE美容工作室

地點就在我和朋友經營的不沮咖啡樓上,高雄火車站後面的慶雲街,健身工廠旁,走工作室型態,空間並沒有太大,但是卻讓人感覺到很簡約、舒適,且也有很舒服的沙發美容椅可以躺。

目前紫曰提供的服務項目:

* 專業手足凝膠護甲

* 精緻奢華凝膠美甲設計

* 新娘、造型專業化妝設計

* 肌斷食專利美容回春技術

* 半永久精緻紋繡(霧眉、眼線、黛莉唇)

這次moni就是來體驗霧眉拉~體驗完如果太快掉色的話,兩個月內可以免費補色一次喔!

紫曰的美甲設計是相當亮眼的,而且店內不操作水晶指甲,使用的都是通過SGS認證之天然植物性產品,相對高成本啊!!

IG上看更多作品照

現在還有在開課給想學習的學員們

原先自己的眉毛其實算有點粗,但是沒有型,並非沒有眉毛,但是如果霧眉後就有個型,以後要修眉也容易,且整體感看起來會更有精神、朝氣。

小六在開始前會先詢問客人想要的眉型,如果你沒有大概的想法,她也會建議你該有的眉型,

在這方面moni的確沒有太多經驗,所以就任憑美容師提供專業的意見啦!!

先修一下眉毛,其實不定期就得修眉,只是我真的沒有這個習慣,導致眉毛常常亂亂的。

剛剛有提到小六闆娘本身可是榮獲不少獎盃的女孩,稍微提一下她的背景拉~

說真的這些獎盃也真的很不簡單,都是要花時間花精力去比賽出來的,

得獎也是對自己的一種肯定。

學經歷:

• 2020台灣盃美業監評委員

• 榮獲台灣盃傑出美甲技職名師榮譽

• 紋繡師乙級認證|菁英班結訓認證

• 協會GNA美甲執照認證

• 艾柏國際芳療法師認證

•亞缇專業美甲認證講師

小六會先在一開始畫上霧眉的顏色範圍。

每個人都用全新的針頭,安全無疑。

在開始前一樣要先簽生死狀(?),畢竟霧眉會有麻藥過程,要做簡單的紀錄同意書。

霧眉的過程其實還蠻輕鬆的,不過會有一點再用刮鬍刀的感覺,塗上麻藥後,只有感覺到機器在眉毛上移動,基本上不痛,弄好等待吃色,整個過程大約2~3小時左右就完工囉!

因為我本身的髮色是咖啡色,所以有跟小六說我想要有點黑咖啡的色系,讓眉毛的顏色可以與頭髮相融合,更為一致性。

原本雜亂無形的黑眉毛,變成有點平、月亮眉的眉型,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本來還不太習慣,後來多照了幾張相片,漸漸愛上霧眉的樣子~~整個很有神啊!!

小六有提醒,霧完眉後的三天要注意,要用生理食鹽水擦拭眉毛傷口,以免之後留疤,

也要避免在一周內用刺激性的美白保養品,或是蒸氣、游泳、吃辛辣食物都要避開。

剛霧完眉本來以為會像蠟筆小新一樣很醜很粗,沒想到一霧好就可以見人,還有好多朋友看到我都問我去哪裡霧的,覺得很有神很漂亮呢!!

整個出乎意料,完全沒有停滯的不能見人時期,馬上就可以見啦!!太感動XD

隔一個月後的補色記

其實剛霧完眉毛,依照每個人身體狀況不同,掉色的速度也會不同,所以當下小六就有跟我約一個月後的回訪時間,也是幫我補色維持眉型眉色的持久度。

這張就是過了一個月後的眉毛,其實整體的眉型還是完整的,不過色倒是掉了一部分。

第二次補色的時間就比較快,大約兩小時內就完工。

說真的第二次我自己就比較沒有感覺,不像第一次那麼緊張啦~

第二次補完色,其實看起來比第一次來更為自然,我自己超愛的,

眉毛有神真的不一樣,給人的整體形象感更好。

有時候懶得化妝,霧眉的好處就是讓你看起來不會這麼沒精神,且很有神。

我的第一次霧眉體驗就獻給紫曰的小六拉~

想了快兩年的霧眉,終於在這裡有所體驗,而且結果也讓我超滿意,幾乎看過我剛霧好眉毛的人都覺得我霧的很成功,也問我在哪裡霧的! 而且比照之前看得霧眉,紫曰的價格不到六千也算是不貴的體驗價,如果是愛美的美眉想去體驗的話,報上看過我的文章,還有額外折扣喔~~


紫曰 ZIYUE  (美甲.彩妝.霧眉 工作室)

官網:https://www.shop1688.co/aom20200622002/

IG上看更多作品照

地址 : 高雄市三民區慶雲街16號

電話 : 0906 987 778

營業時間 : 周一 ~ 週日 12:00- 18:00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