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梓美食-異丼壽司,彭湃丼飯99元起,讓人驚呼的散壽司、生魚片!!

最近跟楠梓蠻有緣,剛好朋友從國外回來,就揪他來吃這間日式小店,

異丼也是朋友意外發現的銅板美食,讓moni近期真的對楠梓產生大大的好感。

因為這裡相比高雄市區雖然交通比較不方便,但是環境、美食都相對適合人,

也難怪朋友們漸漸都位移到楠梓來居住,想必是這裡的物價、美食更讓人喜愛吧?

從楠梓火車站走出來10多分鐘的距離,當然如果是開車一族,直接從市區殺過來就好。

異丼是一間日式小店,丼飯價位從99元起,壽司也是10元起跳,有沒有超適合小資女?!

他們家的丼飯可不是隨隨便便的一般丼飯,如果你是大胃王,來這裡絕對讓你飽足才回家。

前方是以外帶壽司為主,說真的跟上次吃的那間將太壽司口味一樣好吃,一樣平民,

但是異丼的壽司多了焦糖口味,搭配新鮮鮭魚肉,這樣的口感可是相當獨創性呢!

異丼多了一個讓我們停留的理由,就是他們家有自製的丼飯,

天氣一熱就想吃日式料理,此時來吃日式丼飯正是剛剛好。

異丼外面看很像小吃店,裡面卻帶有點工業混搭風的傢俱搭配。

店小小一間,卻充滿著溫馨的角落。

旁邊的飲料也是相當獨特的沁涼冰飲,以甜菊、麥紅混搭而成的口感特別順口,

日式小吃最少不了的就是醬油、辣醬、哇沙米、黑胡椒等。

牆面上都是店家的餐點菜色照片,讓大家參考一下餐點的大小、擺設方式。

異丼的菜單主要以平價午晚餐為主,有賣丼飯、手卷、刺身、烏龍麵、

握壽司、沙拉涼拌、生魚片丼飯等等。

重點是它有很親民的99元丼飯價,讓人可以輕鬆飽餐一頓!!

鱈魚肝和風涼拌洋蔥 $80

每次來吃日式料理就最愛把鱈魚肝當開胃小菜點,

異丼的鱈魚肝價位便宜,還有大塊軟嫩的魚肝,

搭配洋蔥、柴魚片,上面還有滿滿的蝦卵啊!!

老闆真的在用料上面不手軟,等等看其他的餐點就知道~

綜合生魚片$210

欸,認真,這是綜合生魚片的給法嗎?

這樣真的太超過,老闆你要其他家怎麼活!?

看到這一盤時,干貝、鮭魚肚、海鱺肚、蟹味尼信可都不是普通食材,

滿滿一整盤,一片片大又新鮮,moni超愛吃生魚片,這裡的魚肉完全不輸給漁港。

老闆的確每天也是早上拿新鮮魚貨,一顆顆新鮮嫩Q的干貝,還有軟嫩鮮甜的鮭魚肚,

讓人垂涎欲滴,海鱺肚相較之下更帶有Q彈度,讓人一吃停不口。

而稱之為魚肚通常口味會更加鮮美,油脂更為豐富,也是moni特別愛的部位。

認真說,一開始還不知道原來異丼對於新鮮度的要求這麼高,實在太感動XD

握壽司系列

焦糖蝦*2=40、生鮭魚肚*1焦糖鮭魚肚*1、起司鮭魚肚*2=100、炙比目魚側緣握$35

壽司滿佰送鮭魚味噌湯

這裡是混搭風握壽司,因為一開始還在猶豫要點蝦的還是鮭魚的?!

moni實在太愛吃鮭魚,看我點餐就知道,基本上生魚片少不了鮭魚的。

這裡不得不誇讚一下,異丼將握壽司上面鋪上了焦糖、起士口味,讓握壽司口味更加豐富~

沒錯!! 大家應該有看到純白的那款握壽司,其實也是moni最愛的比目魚側緣,

炙燒過後就是本人最愛的油脂風味,特別愛上那軟嫩油脂豐富的比目魚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啦!

上面這個鮭魚肚鋪上滿滿的焦糖握壽司,可是香的咧~又甜又鹹口味相當順啊!

點了一盤握壽司,當然不忘了一定要搭配的味噌湯。

壽司滿佰送鮭魚味噌湯

就連味噌湯裡面也是滿滿的鮮魚料,讓人愛死那嫩豆腐的鮮魚湯搭配。

韓式辣起司拌烏龍$99  升級套餐加$80元

蟹味棒沙拉+玉子燒兩片+豆皮壽司,海帶芽一份+飲料

再來就是他們家的烏龍麵,想說點一份套餐來看看,沒想到套餐分量還真豐富,

附含的小菜讓你吃的飽足感滿滿,韓式烏龍麵,口感多了微辣度,還有滿滿牽絲起士呢!

看這一碗光雞肉的份量就足夠讓你很滿足,所以依照個人食量在搭配套餐囉!

他們家的烏龍麵系列,份量也給的不小,這道餐點的特色在於醬汁的微辣香度,

起士牽絲著烏龍麵,帶有著邪惡誘人的起士香味,可是起士控的愛阿~

炙燒牛排丼$190  (點丼飯送鮭魚味噌湯ㄧ碗)

這個可是愛死牛排的moni最驚訝的一道丼飯,

一開始本來想點99丼飯,不過看到牆上的牛排丼,

馬上被這吸睛又大份量的牛排給勾住,因為老闆也特別說這是店內招牌,

趕緊點來看看,真的有點像楠梓很出名的牛排丼,如花綻放般美~

上面鋪上店家自製的玉子燒,燒烤過後的牛排肉,帶有點微香微焦脆的口感,

還有一點點微紅的嫩度,牛排本身的鮮嫩度就在口中展開拉~

搭配店家特製的醬汁,以及上方的調味,口味層次感更豐富。

好幾百克的肉,一份就這樣攤平在碗上,實在太美了!

如果是大胃王相信吃兩碗應該就超飽足了~~

散壽司丼 $160

如果不想吃肉類丼飯的話,來一點清爽的散壽司,相信會相當符合夏天的口味,

散壽司顧名思義就是由店家選用最新鮮的生魚片切丁所製作而成,

而異丼的散壽司居然有干貝、鮭魚卵、鮭魚肚、玉子燒、蟹味、蝦味魚卵、海帶芽、海鱺魚等,

用料實在超豐富,剛剛看到生魚片就知道,他們家的新鮮已經不需要多加闡述。

擠一點金桔、醬油,在讓鮭魚卵在嘴中慢慢迸出,新鮮的海味一湧而來,

真的是生魚片控會愛上的完美滋味,每一口都是鮮味和魚肉的甜度。

這次來訪異丼 壽司 本以為是像外帶壽司一樣簡單平價,

沒想到被我挖到這麼多新鮮又好吃的餐點,又超親民的銅板價,

根本就是學生、上班族最愛的熱門美食,滿滿一口,精緻的心,融化你的嘴。

異丼的平價丼飯以及握壽司是moni相當推薦的菜色,

尤其是美美的散壽司,根本就是來迎接夏天的!!


異丼  壽司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389號

電話:07 352 8436

營業時間: 11:00~20:30 週二休

粉絲團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