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太平山好望角民宿~欣賞最美的蘭陽平原夜景

 

         
 
               多樣的房型、民宿的純真風味、老闆獨特的設計、貼心的設想、營造出讓人一來想再來的環境~
 
來到宜蘭的好望休閒農莊,位在太平山附近山路上的民宿,

當天有點飄著小雨,卻讓我分外感覺到空氣中的清新感,但是這裡可是連租機車的老闆都說讚的地方。

他說從好望角回來的客人,每個都讚美個不停,這裡不僅房間美,房型多,設計感與人情味濃,風景也是絕佳呢。
 
讓我更期待今天的好望角要帶來的感動……
 
               
 
經過蜿蜒的山路
              
 
旁邊不斷欣賞美麗的風景

 
 
            
 
 google map的位置竟然錯了,不過後來也順利找到,咦~怎麼跟我看到的好望角不同樣!!     難到有另一間好望角??
                                                        
                                                            這可是白天民宿的樣子

             

走到另外一面瞧瞧才發現,沒錯!!      這就是好望角阿~還好沒有走錯了,山路不好走呢!!

整棟幾乎採用全片的落地窗,就連一樓景觀也是不賴,看到這裡可以知道住在裡面是多浪漫的事情了吧~

採用大量透明玻璃,使的住在裡面的同時可以眺望遠方的美景,當然窗簾也可以拉上給你足夠的隱私權,免得都被看光光了。

          
 
 在茶園的上頭還有一間這樣的民宿,週邊的一些園藝造景都是由男主人細心打造起來的,民宿本身也算是一個很大的景點,花花草草可是馬虎不得呢!
 
 不管是櫻花林、山茶花、還是有機蔬菜,在園區都看得到喔~主人們決定將這麼美的地方分享給大家,因此在2000年開始民宿的營運。
 
              
 
這間民宿有上面是玻璃屋型式的房間,走下步道後 則有小木屋的獨立套房。
 
              
雙人房
             
四人房
           
接著回來玻璃屋,來讓大家看看最厲害的房型 雲頂villa雙人房       假日:NT 4,600 平日:NT 3,600
 
位於在最高樓的獨立套房,帶有一點國外的峇里島風味。
         
上面的景致真的很讚,平常訂房率也相當高的一間房,上面的天窗式可拉式的,可以看到滿天的星空~
 
            
印 象 巴 洛 克 六 人 套 房       假日:NT 7,500     平日:NT 6,000
 
這也是目前我看過最棒設計的六人房,不僅是裝潢還是衛浴,都相當的時尚。
 
            
 
泡澡缸上方還有水晶吊燈,真的太美麗了拉!  裡面還有大搖椅和沙發,空間好大呢~
 
         
古典玫瑰四人房      假日5,200元  平日4,200元 
 
有紫色的搖椅,和古典玫瑰當背景,澡缸還有蝴蝶當圖騰,衛浴都是兩間淋浴,一間泡澡的方便設施喔!!  根本就是女孩夢幻的住宿房型。
 
         
現代紅樓夢     假日5,200元   平日4,200元

帶有點現代、復古、奢華的高貴時尚感。       

           
 
這是今天入住的房型時尚箔金   春節4,800元  假日3,800元   平日3,000元  
 
其實有很多房間是沒有在官網上看到的~可以點照片有全部喔!!

雖然一開始,因為是假日的關係,導致老闆說沒有比較美的房間,不過當天剛好有客人取消,所以有一間不錯的房型,讓我也不會這麼失落囉~
每間房型、裝潢、床通通不一樣,經由主人的巧思去設計搭配,每次來都可以住不同房型,享受不同風格的好望角,每間都有不同的特色,
唯一的共通點就是好望角的風景,真的是美到不像話,至今能讓我無法忘懷。
 
            
 
裡面的床有點像宮廷的感覺,後面大塊的粉紅色根本就很符合我的最愛。
 
              
 
配色配得相當好,粉紅和黃讓床整個亮起來,床鋪的背單則用比較暗的金咖色,不會搶掉了背景的色澤。
 
             
 
            
 
上面的天花板也都有佈置,若是頂樓那間還可以拉開天花板看到整晚的星空呢~不過聽說那間也很難訂喔!!
 

            
 
 早晨的玻璃上有著淡淡的霧氣,別有一番風味。
 
 每間房間的桌椅都不同,這次我們住的是沙發,很貼心的一點由於浴缸就在房間內,沒有特別隔起來
 
 加上山上溼氣會有點重,附上除濕機讓我們不會一進房就覺得很潮濕~
 
           
 
很多房間內都直接附有浴缸可以泡澡,直接在房內不是在浴室喔,泡著澡眺望著遠方的美景,真是一大享受。
 
不過由於我的房間是在一樓,外面望過去就是外圍的花園,所以拉起窗簾會比較保險點,免得外面的人看了也害羞。

 浴缸在室內是沒有做浴簾的,所以若要沖澡,裡面還有一間室內浴室可以淋浴,在進去裡面泡澡。

一邊看著美景一邊在熱呼呼的澡缸裡真的很享受呢~
 
                    
每間房都有基本的浴室,其實這也是老闆娘很用心的地方,若是四人房有兩組衛浴在加上一個澡缸呢~

很體貼到四人用一間浴室的緩慢速度,特地在加一組,讓大家都可以盡快洗到澡。

               
房內有電視、冰箱、還有大鏡子,裡面的擺設都有種古典的羅密歐茱麗葉感覺~
 
                
衛浴和臥室中間就只有一道白白的牆隔著,也蠻特別的。
 
               
 
衛浴設備蠻簡單的,室內的浴沐乳和洗髮乳都是罐裝的,如果比較介意的話,可以自行攜帶自己的盥洗用品。
因為民宿在山上,所以設備比較簡單,若要吃消夜或泡麵的話,櫃檯也都有販售。
 
             
 
 擺在二樓走道旁的大熊是不是很可愛阿~ 最愛大熊了,這隻是目前我看到最大的一隻了~
 
             
 
 夜晚的好望角,燈火通明另有一番景致~
            
            
 
  為了這無敵美的夜景,整個蘭陽平原就在這裡,真的很美吧~
  不用到別的地方這裡就是好望角,大部分的房間都可以直接看到這樣的景緻,詳細房間可以跟主人再確認清楚,頂樓也開放讓大家上去。
  
            

 沒想到飄雨的宜蘭,晚上還可以如此美麗。可以眺望這美麗夜景,民宿內附有茶具,可以邊泡著茶賞著這景,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或者跟親密愛人   來浪漫一下,這天有飄著雨,不然我想可以看見星星。
            
           
 
 看著這宜蘭美麗的景,享受安靜的夜,就這樣靜靜的靜靜的,遠離了都市的塵囂,進了這份寧靜之地。
 
              
 
早起來用餐的餐廳在民宿的下方,早餐供應時段為7:30~9:00,大家可別賴床睡到十點喔~
 
               
早上從民宿往餐廳的路上,餐廳的外面,都是一片山景。
 
白天眺望著看似遠方的山,呼吸著清新的空氣,享受著一天的開始~
          
早餐也蠻豐盛的,有熱呼呼的豆漿。 還有許多配菜可以搭番薯稀飯吃。
這裡是好望角 一個讓人留戀的去處,好想就此住下,相信來過的大家也一定都很喜歡這裡吧~

                   
早上就趕緊跑去別人求婚的房間裡看看,因為聽說昨晚男主角就要在這裡求婚呢,
 
老闆娘很興奮的說,很多對情侶都在這裡辦求婚,他們都可以幫忙準備花瓣或酒之類的。
 
桌上的酒瓶以及花瓣,都是遺留下的痕跡~
 
                    
 
 上面擺上了他們求婚的字樣,讓人看了蠻開心的,不過這些花瓣是假的,若是真的一定更令人開心~

 
{民宿資訊}
 
宜蘭太平山好望角民宿
 
電話:03-9801278李小姐
地址:宜蘭縣大同鄉松羅村玉蘭46號
官網:http://www.hwjhouse.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宜蘭住宿好選擇  我的夢幻獨棟villa
             
【宜蘭】民宿 安緹利亞 田庄園 —每個女孩的夢幻城堡 

宜蘭 童心小棧——-兩個女孩打造的夢想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推~
    這裡我住過,view很好,房間也很特別,
    四人房裡有兩組浴缸我還是第一次遇見,
    不過窗簾真的要拉好就是,呵呵~

  2. 史努比推推
    好望角民宿的房間都好美好夢幻
    還有美麗的夜景相襯
    真值得住上一晚呢

  3. +1
    你寫的好仔細喔!!
    這間民宿一直有聽說
    前陣子也上了新聞,看你寫完感覺評價不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