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保養】換季保濕聖品—亮亮女神 皇后晶顏霜–打造清透粉嫩肌

123.jpg  

其實moni對於保養是沒很講究的女孩,本身屬於懶女人那種。

以前仗著自己皮膚好(沒甚麼奇怪的豆子),就為所欲為,晚睡,吃炸物,不塗抹太多保養品。

現在皮膚也終於疲乏,被我弄壞,趕緊開始得補救一下。

我作的臉部保養很簡單,就是卸妝,洗臉,上化妝水、乳液,妝前飾底乳,再來就是防曬乳與粉底。

所以出門前,大約五到十分鐘準備一下,就可以出門囉~

之前看許多美妝頻道,大家上妝都需要很久的時間,其實有點懷疑,到底是要上塗抹甚麼在臉上?

我覺得簡單的保濕,基礎的保養,臉部就很健康透亮了(這是一位皮膚很好的櫃姐告訴我的,她也沒跟我推銷她們家的產品,非常的實在)。

       DSC07392.jpg

這次收到了粉紅色的亮亮女神保養品,是由知名火紅的部落客女神安琪拉所創設的品牌,

本身從事美容行業近20多年的安琪拉,對於女性的保養,以及針對過敏性皮膚的產品都有特別的研究,

看她的部落格就會發現,她的皮膚真的是白皙透亮到不行(超羨慕!!),也猜不出這位熟齡女性的年齡。

此品牌的出現,相信也造福許多女性同胞。

     DSC07396.jpg

第一次使用亮亮女神家的產品,發現網路上的品牌的確有他優勢之處。

這罐是皇后晶顏霜,從外包裝就可以看到,它是淡粉紅色的,還有美麗的外包裝盒包覆起來,上面的圖樣也向女神給人一種高貴的感覺。

     DSC07407.jpg  

拿出產品後發現,還蠻大一罐的,裡面扎扎實實的50ml,而包裝不輸百貨專櫃品牌的質感,我真的很喜歡淡粉紅色的乳液。

沐浴出來必備的產品之一,它的質地真的還不賴。

     DSC07461.jpg

其實保養品不用太多,也不一定要有品牌迷思,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不同品牌的綜合,

因為不是一家品牌做的每樣產品都很好,一定會有比較突出的商品。

而選擇就應該要選這家的每項有用的產品囉~

      DSC07477.jpg 

一次讓太多隻娃娃入鏡,主角顯得有點小了。到底重點在哪阿?? XD

                              DSC07502.jpg

一手掌握的大小。

     DSC07747.jpg

瓶身屬於蠻厚實的霧面罐裝,裡面整個呈現出一種濃稠的霜膏感。

之前moni都是在化妝水後使用乳液做為保濕,不過這個晶顏霜,它屬於比較稠一點的質感,不像一般的乳液是水凝感的。

所以滋潤度與持久度屬於較強者,而淡淡的粉紅色霜狀,也令女孩們喜愛。

    DSC07770.jpg  

盒內還有附上小小的挖匙,不會讓手上的細菌沾到晶顏霜內,此點讓我覺得亮亮真的很細心,在這方面的把關做的還不錯。

挖一匙出來,發現晶顏霜的確是蠻稠的,有點介於在半乳膏狀半乳液水凝感之間,不會太油也不太水。

皇后晶顏霜的質地雖然比一般水再偏稠,但不是油,使用起來完全沒剌激感,重點是剛擦上去看起來以為是油光

但它的吸收速度很快 !! 過了幾分鐘之後,肌膚表面有一種光嫩感,輕鬆打造彷彿零毛孔美肌!

比起一般的保濕品,保濕度大幅提升,因為裡面有乳沐果油,讓乳霜滑滑亮亮的,味道也有淡淡的乳果香。

它裡面的主要成分為植物性膠原蛋白、六胜肽蘆薈萃取液 、 維他命E黃瓜萃取液乳木果油

所以,比較適合現在這種秋高氣爽的保濕氣候使用。

       2.jpg  

雖然外表看似粉紅色,塗抹上去還是白色乳膏狀,先來測試一下手部肌膚給大家看:

塗抹上去後皮膚的細紋變少了,也更透亮,而且moni的手其實很乾燥,所以如果浪費一點的話,也是可以拿來塗一下手。

(因為其實我的手擦過很多種的護手霜,舉凡歐舒丹、施巴、瑰柏翠、藥用護手霜都用過,沒有太大的效果。

最後用到美容的面霜,稍微有點效果。)

   1.jpg

這次又要來素顏一下,(不過最近痘痘頗多,請大家多多包涵。)

乳膏狀擦在皮膚上,其實是還容易馬上吸收的,

因為裡面有六胜保濕、緊緻肌膚,讓我可以朝著水噹噹女孩前進。

    3.jpg  

這樣均勻的挖出一大匙,不過因為我用保養品都很節省,所以都小小匙的挖。

塗抹在臉上,以畫圓的方式塗抹,才不致於老的時候會有小細紋。

塗完臉部可以再塗抹一下脖子囉~聽說頸紋也蠻容易出現的。

       4.jpg

這款不但可以提供最佳的保濕效果,展現出皮膚柔嫩飽滿的色澤

較適合的肌膚屬於中乾性肌膚,太油膩的美美,使用的話,可能比較容易產生豆豆喔~

所以大家也要慎選自己適合使用的保養品,才不會導致肌膚出現不必要的問題。

      DSC07485.jpg  

擦完晶顏霜後,可以依自己喜好再上妝,上防曬隔離打粉打粉底,妝容都會很服貼喔!!!

                             DSC07513.jpg 

                            輕鬆打造彷彿零毛孔美肌,保養中的皇后等級。


【產品資訊】

亮亮女神

官網:http://www.angelatheangel.com.tw/

 

【北衛粧廣字第10204069號】

 歡迎喜愛美食、玩樂、旅遊的大家來faccebook上面找我聊聊天喔~

也歡迎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  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推推8
    原來你開始用angela的產品
    還蠻喜歡看這產品的步落客啦

  2. SIN推推
    他們家產品超吸引人的耶!!!!!!
    這瓶吸收力看起來很好~~~
    感覺很不錯耶^_^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