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商品】Aceline 雅瑟琳娜 軟式麵包–外食族方便又快速的早餐選擇

123.jpg  

moni平常早餐都吃麵包,有段時間發了瘋似的一直吃吳寶村的麵包,另一段時間很愛吃馬可波羅的麵包。

不過吃這兩家的麵包,其實價位也不是很便宜,偶爾吃一下就好,這次找到了方便又美味的宅配商品,

在Yahoo以網購為美食的商家,Aceline雅瑟琳娜歐式軟式麵包

有兩種麵包(德國餐桌麵包和田園燕麥麵包),配上三種沾醬,分量夠吃好幾天。

     DSC01123.jpg  

有別於一般麵包的包裝方式,抹醬也分別由三個小盒子盛裝著。

以前我最喜歡買好事多的四種口味起士抹醬,或是核桃起士抹醬,來搭配貝果,

不過好事多的份量一次買就很大量,根本一下子吃不完這麼多,常常吃不完。

雅瑟琳娜用這樣小小包裝的抹醬來盛裝,不用擔心會有吃不完的問題,還可以一次搭配三種口味呢!!

     DSC00940.jpg

他們家的歐式軟法餐包,是以德國的進口麵包粉製作而成的,就如同我之前吃的馬可坡羅麵包一樣。

德國麵包是較健康的麵包種類,無油、無糖、無奶,麥香味也很濃郁,嚼勁十足。

      DSC00942.jpg  

看這麵包上滿佈著大片的燕麥片以及各種芝麻榖,令人回想到馬可麵包的樣子。

      DSC01131.jpg  

三種抹醬是選自法國鐵塔牌乳酪製作而成的,每款抹醬都有用封口封好,需冷藏以保鮮。

使用法國進口發酵奶油,堅持天然發酵,為純天然產品,也為頂級乳製品品牌。

抹醬分別有味道較重的義式鹹乳酪醬,清新舒爽的水果派對優格乳酪抹醬,以及甜蜜蜜的巧克力榛果抹醬等三種類

    DSC01136.jpg  

首先先拿出比較軟的餐包,田園燕麥麵包,採用德國德力士燕麥麵包粉,

裡面還有添加蜂蜜、黑糖、鐵塔牌無鹽發酵奶油,以致於帶有甜甜的香氣。

   DSC01134.jpg  

先從冰箱取出麵包,將麵包橫面切開,再放入烤箱烘烤,不需要烤太久,不然麵包會乾掉不好吃。 

   1.jpg

 義式鹹乳酪抹醬,挖了一匙,超厚實的抹醬,又白又純,裡面是黑胡椒與帕馬森起士,味道不會像藍起士一樣有臭臭的起士味。

     DSC01139.jpg  

抹於田園燕麥餐包上,可以塗得滿滿的,味道會更香噢!!

吃起來味道帶有點鹹鹹的,起士的味道淡淡的,卻很融入在麵包中。

     DSC01157.jpg

記得不要將麵包烤太過,以免太乾,裡面會不夠溼潤,不夠酥軟。

個人覺得這款田園燕麥麵包很適合搭配鹹乳酪

       DSC01158.jpg  

咬下一口就發現,乳酪的味道真的很搭配這款麵包,有些不愛吃甜麵包的朋友應該會很愛這款搭配。 

        3.jpg  

再來是巧克力榛果醬,這個抹醬屬於三者中較軟的一款,因為裡面沒有其他多餘的配料,

主要採用鐵塔牌發酵鮮奶油、德國祿寶佳巧克力、德國祿寶佳甜榛果混合而成,

如同吃榛果巧克力棒般,絲滑的巧克力醬,因為榛果的關係使巧克力軟化。

      DSC01141.jpg

塗抹於剛烤出來的田園燕麥餐包上,馬上就開始融化了,巧克力就是要熱熱的流出來才美味。

不過塗抹上去有點像以前塗的花生醬一樣。

     DSC01159.jpg

相信小孩子或愛吃巧克力的女生們應該都會很愛這款,甜蜜蜜的巧克力。

     DSC01160.jpg  

巧克力的味道真的很濃郁,咬下一口口都是絲滑綿密的可可奶味。

     DSC01155.jpg  

以上是我個人覺得這兩款比較適合塗抹的醬料,不過口味因人而異囉!! 

再來是第二款麵包~

       DSC01145.jpg  

德國餐桌麵包,採用德國德力士多穀籽麵包粉、法式麵包粉、純裸麥粉,無糖無油的製作方式有點像馬可波羅款的麵包。

也符合現代人缺乏穀物營養的吸收,對這款麵包比較有興趣,不過硬度來說它會比上一款硬一些。

也是一樣將橫面切四分之三的大小,先進烤箱烘烤。

    2.jpg

終於要添加我個人最喜歡的一款抹醬囉~

水果派對優格抹醬,使用鐵塔牌乳酪、鐵塔牌原味優格、蔓越莓、糖漬橘皮,有優格又有蔓越莓真的是我的愛。

優格搭配上水果乾,味道會比較甜一些,優格本身也帶有點酸,所以彼此味道不衝突。

   DSC01148.jpg 

 一定要塗滿滿的在德國餐桌麵包上,光是看抹醬就知道,店家很用心,裡面的配料可不少呢!!

    DSC00964.jpg  

    DSC01153.jpg 

一定要塗滿一點,就可以吃到抹醬又酸又甜的滋味,可以一邊吃優格一邊吃穀物麵包,真的蠻健康的。

   DSC01156.jpg  

蔓越莓的顆粒很大一個,柑橘也不小,每一口都吃得到又酸又甜的滋味。

德國餐包咬起來的扎實度比上款麵包來的好,外皮比較脆硬,內餡也有多穀的顆粒。

     DSC01151.jpg  

平價的麵包,也可以有高品質的享受,讓我的麵包選擇又多了一個方便快速的選擇。

有時候有名氣的麵包固然有他好吃的地方,不過偶爾換換口味,發現宅配商品也是有很好的品質呢!!!


商家資訊Aceline雅瑟琳娜

訂購專線:(04)2271-332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08:30~下午18:00 週六 上午08:30~中午12:00

原價:250元  新品上市價:150元(10入,二種餐包擇一、三種乳酪醬擇一)

宅配運費:100元(冷藏宅配,滿800元免運)

網址:http://tw.mall.yahoo.com/item/p058942137985

更多宅配:

【宅配美食】三峽老街伴手禮–秸氏本舖 五行堅果與宮廷糕點的創意組合 

 歡迎喜愛美食、玩樂、旅遊的大家來faccebook上面找我聊聊天喔~

也歡迎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  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全麥穀類餐包我也很喜歡
    而且還有搭了3種抹醬…早餐醬子吃超健康的啦

  2. 我很愛歐式全麥麵包ㄟ~
    只要烤箱預熱一下
    再悶烤….就會很好吃
    再加上抹醬…就棒呆了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