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永康下午茶|MORITA CAFE’ 森田牧場分支 餐廳 三層下午茶 馬卡龍

312.jpg  

           永康東門站     女孩、女人們都受不了的夢幻療癒系草莓馬卡龍下午茶店….

之前常常來永康街,這裡開滿了個性化的咖啡店以及精緻夢幻的手工藝小店。

而因為捷運的疏通以及日本觀光客的愛戴,這裡的商店一間間的新開,

價位也一間比一間更高價,這次來到巷內的的白色夢幻公主風下午茶店MORITA CAFE

這間我跟好姐妹很早就想來,但那時一直湊不到好時間,

在加上它的價位真的比較高一點,所以一直在口袋名單中遲遲未踏入,

這次終於有機會來到這裡,這裡果然裝潢得很美,不過價位真的比較高 >  <

DSC03715.jpg  

這間下午茶是森田牧場是同一體系的,不過,餐廳走的風格為卻截然不同這間走的是貴婦下午茶風。

位置坐落較偏離永康的巷弄中,一開始我走錯路讓小米等了一陣子。

這間下午茶店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它的烘培坊與下午茶店結合在一起,

現在許多的餐廳都用這樣的方式,可能這樣看起來更為專業吧!

DSC03710.jpg

這間下午茶店坐落較偏離永康的巷弄中,一開始我走錯路讓小米等了一陣子。

門有兩個,一邊是用餐大門,門口旁停了一台cooper,擋住了我們的視線。

DSC03713.jpg 

雖然這間已經開很久,可是門外的純白裝潢還是很新,還有著蝴蝶與花的浪漫擺設。

4.jpg

DSC03705.jpg

餐廳走的是奢華的貴婦家庭風,深紫色的沙發和純白的壁爐搭配在一起,很華麗的裝潢。

6.jpg

結帳櫃檯旁有一個大型的白色圓桌,餐廳正中間有大大的水晶吊燈以及像極會議桌的餐桌,

另一邊則是長形粉紫的沙發椅,因為有滿滿的客人,所以也不方便拍攝。

7.jpg

餐廳空間很大,所以也有販賣自家的烘培麵包,

愛心形狀的麵包上還印製了morita的字樣,很可愛呢!

8.jpg

蛋糕櫃琳琅滿目的美味甜點,還有乳酪條耶!

看完菜單後我們就決定點甜點了。

因為其實今天來這裡就是來吃甜點的!哈~一整個甜點胃。

DSC03662.jpg DSC03664.jpg

水晶吊燈好大一盞,成為整間餐廳的一大亮點,不過現在好多下午茶店也都蔚為風潮,

掛滿一盞盞的水晶吊燈,所以漸漸的也不稀奇了。

DSC03696.jpg

餐廳內還有擺放好多不同的雜誌,偏女性美妝類的供各位女性朋友

一邊啜飲咖啡、甜點,一邊細細閱讀。

DSC03697.jpg

櫃檯區的鮮花用明亮的鵝黃色,而且還是真花呢!使空間整個亮起來了,餐廳真的都下重本。

1.jpg

他的菜單有很多創意的甜點,還有橢圓形下午茶,不過那款要價太高點不起。

2.jpg

來看看鹹食部分,因為這間我們查了很久,所以價位也隨著房租水漲船高了。

店內提供的餐點不僅有甜食還有早午餐、沙拉、義大利麵、燉飯等等。

不想只吃小點的朋友可以考慮來這裡直接享用午晚餐。

3.jpg  

看完菜單才發現,我們都沒很想點菜單上的東西,點了一杯飲料後,趕緊去蛋糕櫃看看。

DSC03634.jpg

今日點的餐點,兩份甜點加一份鹹派,因為剛好是下午茶,所以不想大失血。

DSC03639.jpg

草莓馬卡龍140元

 這款覆盆莓草莓馬卡龍根本就已經成了甜點店的招牌甜點。

不過這種粉紅色在加上紅紅草莓的甜點就吸引我們兩個熱愛粉紅色的女孩, 所以管它多常見,我們最終還是點了。

DSC03641.jpg

不過,我覺得這道甜點其實是重看不重吃,裡面添加了卡士達醬,馬卡龍的外殼很酥脆,草莓本身酸酸甜甜的,

搭配在一起的口感比較沒層次也蠻甜的。但是因為它美麗,所以還是放過它。 

                                    DSC03653.jpg  

今天很心機的穿了粉紅色小洋裝,為的就是要跟粉紅色甜點拍照。

9.jpg

另一款還是以草莓為主的甜點,不過它長得比較普通一點,但是味道比起來特別許多,可見得外表不代表全部。

DSC03645

吉布斯塔130元

看到好多網友都點這道甜點,看起來也是比較不常見的一款甜點。

上面有著一大顆的草莓和水蜜桃、白巧克力。

DSC03655.jpg

從中剖開來,內餡極為豐富呢~除了上方的脆脆焦糖皮,中間的藍莓起士餡真是令人銷魂。

下方的塔皮更為厲害,裡面還有添加蘋果酸酸甜甜的滋味呢~

DSC03627

小米點的鹹派,在烘培區的麵包以及各式烘培品皆可現點。

                   DSC03648.jpg

                  DSC03656.jpg  

風味歐雷140元 有五種口味可選(杏仁/黑糖/蜂蜜/焦糖/抹茶)

我們選了一個焦糖的,喝起來蠻像是甜甜的牛奶,沒有很特別的地方。

DSC03707.jpg

走時不忘了拿一張蠻有質感的名片。

DSC03708.jpg

                          DSC03716.jpg  

MORITA CAFE’ 店內的裝潢真的蠻漂亮的,不失所望。

不過店內的客人有點多,用餐時間為兩小時,建議平日前往會好些。

餐廳提供多樣的餐點,價位偏高接近300以上,還有單點的甜點、麵包。

這裡不失為與好姐妹一同前來享用下午茶的好地方喔!

在永康另一條巷子也開了一間MORITA BAKERAY,風格不同大家也可以去逛逛喔!


MORITA CAFÉ 森田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8巷7號之3
電話:02-2358-7666
營業時間:周一至五11:00-22:00,周六日10:00-22:00
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甜點店:

【台北】永康 旬彩 四季料理–巷弄中隱藏版美食屋 

【台北 永康】品悅糖 La douceur 法式甜點 夢幻小場所 馬卡龍 

歡迎喜愛美食、玩樂、旅遊的大家來faccebook上面找我聊聊天喔~ 

也歡迎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  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永康街好多好多漂亮的甜點店
    你那天穿的跟甜點真的好搭
    好粉嫩喔
    草莓馬卡龍,我相信少女們都難以抗拒!

  2. 好可愛的草莓馬卡龍^^
    實在太少女系了,我愛~
    別再誘惑我了啦…

  3. ^^小愛推推
    好夢幻的下午茶哦!!
    趕快邀姊妹淘來去吃甜點聊天!!^^

  4. 推~
    好漂亮的古典歐風…在裡面吃下午茶應該會覺得自己像貴婦一樣吧!!哈哈

  5. 好夢幻的環境與甜點喔
    真的很適合少女們的下午茶聚會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