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日式炸豬排| 樹太老日式專賣店 爆漿起士豬排 / 左營彩虹市集店

321 

                  堅持日式定食傳統,以平民價美味,創造幸福感動

樹太老之前在台北就覺得這間名子很酷,仔細看了菜單才發現原來是在賣日式料理的。

不過當時的店面走的是養生的裝潢,現今卻因應時代變遷改革成可愛又現代的插畫風格。

樹太老源自於日文:如樹之長老,成長茁壯,生生不息,開枝散葉,向下札根之意。

秉持著這樣的信念,爺爺輩的師父們憑藉著這份堅定友情所創造出平價的美味料理。

   DSC06714

樹太老日式定食其實是北澤國際餐飲集團旗下的品牌之一,另外還有光麵、北澤等三個品牌。

之前moni也曾吃過北澤壽喜鍋一次,價位中等3、400元左右,湯頭偏鹹,不過肉的品質很好。

  DSC06704

樹太老發源的故事”來自於一位年輕人去到了日本攻讀法律,在生活的磨練中,

難免遇到些挫折,而此時品嘗美食成了他最好的排解方法。

年輕人回到台灣後,希望將他在日本品嘗到的感動傳回台灣,毅然決然的在2004年公益路成立第一家樹太老。”

  DSC06710

店內的風格營造出微弱的燈光,反而帶有點居酒屋的日式風情。

DSC06707

牆面上可以看到可愛的小柴犬以及樹太老爺爺,這都是現今樹太老為營造出更貼近人的插畫風格。

                      DSC06713

看著樹太老的logo,賦予生動的小柴犬,讓整個畫面溫馨感人,這也是此品牌想傳達給大家的感動。

    6

先翻開菜單來看看,所有的食材皆由主廚嚴選,光是米飯就選自日本皇室御用的月光米、

肉品也是採用畜牧人精選的優質肉品、以及每日新鮮配送的台灣高麗菜

而每份餐點卻要2、300元的價格,真的很實惠!!!

   2

看到了炸豬排藍帶起士定食才230元,比起台北有名的幸子豬排,一份卻要3百多元的價格,

真的親民多了,重點是他們家的豬排還是來自同一個原物料廠商喔~~~

    5

除了炸物的定食之外,還有日式燒烤物定食等等。

   3

冬季壽喜鍋定食是最近冬季限定的新菜喔~感覺真的很划算了,想想看去吃壽喜鍋吃到飽動輒就是要三四百。

這裡一碗只要兩百多也可以吃得很滿足又很飽。

    4 

   1

定食套餐有附上甜點、飲料。

  DSC06667

 日本特調的濃郁豬排醬汁,連盛裝豬排的醬汁都這麼的講究,醬汁很濃郁搭配豬排都很夠味。

  DSC06668

 茶碗蒸50元

大家一定很少吃過用喝的蒸蛋八~連妹妹這位蒸蛋達人都讚不絕口,說實在是極品呢!!

滑嫩嫩的蒸蛋,估溜一下就滑進嘴裡,那種滋味真的很少見~

  DSC06682

炒綜合時蔬60元

大陸妹、a菜、小白菜等綜合的青菜,健康無負擔,因應著不同的時節有不同的蔬菜喔! 

DSC06671

烤鯖魚定食290元

烤鯖魚,是日本料理店內必點的一道美食,配上籮蔔泥沾醬,以及蒟蒻絲,不同凡響的組合。

DSC06673

 肥嫩嫩的鯖魚配上日本獨特的黑豆,一口口的又香又嫩。

而且因為是選用挪威的鯖魚,所以富含油脂,吃起來不會很乾很柴有腥味喔!!

DSC06676

豬肉壽喜蓋飯定食160元

壽喜蓋飯算是樹太老裡面最划算的一種類,用料多又能吃的飽,價格最實惠,堪稱cp值最高。 

DSC06677

看看裡面的肉真的是滿滿的鋪在上面,再搭配洋蔥、蔥以及蛋液,拌炒而成,香氣撲鼻。

豬肉片都是嚴選最好的品質,咬下去不會帶筋,反倒很新鮮。

DSC06693

豬肉壽喜鍋定食260元

冬季限定版的壽喜鍋,不過老實說這道菜,比較跟想像的擺放有點落差。

裡面有一顆半熟的蛋,再搭配上Q嫩的烏龍麵,以及時疏、豬肉片。

DSC06695

不過豬肉片比起蓋飯的肉少了些,但是壽喜鍋的味道比較濃郁,吃起來會暖呼呼的。

DSC06686

起士豬排炸雞餐定食290元

我點的招牌豬排,這間店最主打的豬排,一定要點來吃看看啦XD

來感受一下與杏子豬排的差異在哪裡??不過,還想吃吃看炸雞,所以很貪心的點了組合定食。

DSC06684

根本覺得自己點對了,這一份炸豬炸雞份量真是多,根本就超過一半的豬排,炸雞也是好幾塊呢~

DSC06692

炸雞顏色炸得比較深,裡面的肉非常的嫩,不會有外面那種鹽酥的的乾乾肉,

反而有點像是繼光香香雞的香味。真的很鮮嫩,比起來炸雞還比炸豬排更贏得我心~~

DSC06690

炸豬排可以看到裡面金黃色的起士,流溢出來,金黃色的脆皮在豬肉的外層,這個厚度根本就太犯規。

吃下去發現,的確他們兩家的豬肉真的沒差太多,想要吃杏子卻排不到的,可以考慮吃吃看喔!!

DSC06696 

不小心吃到第二塊時,才發現這裡的起士根本就跟瀑布一樣,不停的流洩出來,

真是讓人太傻眼了,第一次吃到這樣的豬排,裡面的起士真的很濃郁,好香好鹹好喜歡XD

一整份的豬排都有分一些給別人吃,但最後還真的是吃不完,分量真的很多。

本以為吃飽了要結束時,才想到還有甜點呢~

DSC06698

黑糖葛切

葛切這名子還真特別,其實就是寒天的意思,加了黑糖的寒天,夏天來吃的話應該還蠻清涼鎮熱的。

DSC06700

冰淇淋

一球大大的香草可克力冰淇淋,看到這一球雪白透亮的冰淇淋,很適合當飯後一口的甜點。

DSC06701

黑糖麻糬

一大科的黑糖麻糬,裡面還有黑糖的內餡呢,甜點小小一個,卻也同時滿足飯後來點甜的滿足感。

DSC06670  

玫瑰蘋果醋飲  葡萄汁

這飲料有點看不出來是酒紅的是葡萄汁,黃的是醋飲,當配飯喝得剛剛好。

DSC06711

樹太老品牌雖已很久,但現今的裝潢風格營造出更多可愛逗趣的插畫,

貼近人,讓人更能記得,平價美味的感動。

炸豬排的口感不輸給有名的杏子豬排,裡面的起士也真的是非常的濃郁,

平價的日式定食樹太老不失為一個好選擇喔!!! 


{店家資訊}

樹太老日式料理

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4樓           

電話:(07)350-3166 

營業時間: 11:00~22:00

官網:http://www.kitaro.tw/kitaro.htm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推推~
    東西好豐盛價錢又平價
    好想吃吃看他們的烤鯖魚定食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