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保養|美國露華濃旗下西班牙品牌布芮吉誘惑香氛沐浴乳組 單身女子、情人節送禮好選擇

312.jpg

由西班牙原裝進口的產品,有著西班牙巴瑟隆納的雞尾酒香氣,誘惑沉醉…

            10個熱情的西班牙男子中就有9個會覺得此香味會散發出一種誘惑力

moni現在慢慢的開始注重保養身體,不僅懂得要每天擦乳液,噴護髮油,還不忘記將自己洗的香噴噴的。

平常對於沐浴乳的挑選也是很注重的,現在用的是歐舒丹和平價的天然性草本沐浴乳交替著用。

因為歐舒丹真的蠻貴的,所以只能偶爾洗一次,讓自己心情好一下。

不過這次收到的這款沐浴乳組,不僅容量大,香氣迷人,也讓moni非常喜歡。

  DSC05192.jpg

Natural Honey 自然甜心  LOVE西班牙誘惑沐浴組合

寄送過來的包裝方式,還蠻貼心的,都有用防震套包覆,以免商品遭到碰重擠壓變形。

DSC05198.jpg

這次的商品為大罐的沐浴乳與潤膚乳,一個750ml潤膚乳則是400ml,都比moni平常用的300ml來的大。

DSC05201.jpg

他的包裝比較像是洗髮乳的包裝方式,用長條型的厚紙盒包裝起來,還蠻有質感的,裡面的紙盒顏色還是橘色的呢!!

DSC05202.jpg

 看這裡就可以知道,保養品和紙盒的設計是一體成形的,完全緊密包覆著在一起。

DSC05203.jpg

 來看看大罐的潤膚乳,外面的瓶身都是我好喜歡的桃粉紅,上面還有著可愛的愛心呢!!

因為是love誘惑系列,所以整個瓶身的設計都充滿的愛與誘惑感。

也因為品牌是來自西班牙(台灣有代理),所以瓶身整個都是英文的喔!

                   DSC05217.jpg

 Love bath& Love lotion組合,看起來是不是很無敵的感覺。

看來真的還是國外的包裝容量比較大,同時有著浪漫香氛的味道飄散出來。

                 DSC05221.jpg

自然甜心 ~ LOVE西班牙誘惑香氛沐浴乳  520元

來看看瓶身後方寫的,因為是台灣代理,所以上面很貼心的有附上中文說明,

提及是西班牙原裝進口,帶有著雞尾酒班的香氣,擁有水嫩肌膚,獨家又迷人。

讓moni等不及來洗澡囉XD

                DSC05223.jpg

自然甜心 ~ LOVE西班牙誘惑香氛護膚乳液  580元

洗完澡後怕香味淡掉,擦上他們家一套的乳液,相信香氣可以維持很久呢~~

DSC06094.jpg  

先來試用沐浴乳,一不小心就擠出這麼多,裡面的液體屬於不透明狀的白色乳液。

DSC06117.jpg  

趕緊用我的雙色沐浴球來搓揉它,等會來看看他會變成甚麼樣子?

 DSC06103.jpg

他的泡泡式透明狀的,在搓揉間不斷的飄散出很香的氣味,

帶有著獨家研發的雞尾雞甜甜的香氣,一點點綜合水果的香甜、

濃郁的奶香、自然的蜂蜜甜又有著迷人隱藏式的西班牙風情香水味。

DSC06099.jpg

隨便一搓揉都是滿滿的泡泡,泡泡也不會隨意消散,綿密而緊實。

泡泡的高密度使肌膚能完整洗淨,不殘留髒物。

                           DSC06102.jpg

 用這個洗身體,整個浴室都香噴噴的,裡面有添加微量的香水(0.01%),香味的持久度可以高達 6-10小時

通常一般沐浴乳的香味也就只會維持30分~2小時,只有洗完澡後香香的,出去後就又沒味道了。

難怪我一直錯覺我在用香水洗澡,感覺自己很奢侈呢~~讓你擁有性感、美麗、護膚三重享受。

讓自己沉浸在被寵愛的異國情調中,同時洗澡也是一種享受,呵護肌膚。

 

DSC06153.jpg

洗完身體後,滿滿的清香,味道好甜,香氣誘惑十足XD

感覺此時應該來個男人讓我誘惑一下,馬上來驗證一下他的誘惑指數。

單身的女子注意囉!! 打造誘惑力不僅要穿的誘惑,身體也要自然散發出誘惑味道。

DSC06161.jpg

接著來使用誘惑潤膚乳囉~這一罐拿起來也挺有份量的,

洗完澡就別忘了馬上來護膚,讓肌膚水嫩水嫩,同時馬上擁有香噴噴迷人的氣味。

DSC06189.jpg  

因為他的瓶身比較重一點,所以到的時候要小心一點,免得一下就擠出一堆,也沒辦法放回去。

DSC06187.jpg  

裡面的乳霜狀,和沐浴乳有點像,不過他是拿來擦身體的,所以不會有泡泡。

DSC06166.jpg  

再擦的時候不斷的聞到這股迷人的雞尾酒香,連自己都被誘惑了XD

裡面的香水味不是很濃郁的那種,卻是有種不明顯的香水味,

如果此時與情人擁抱時他就能聞到你身上受不了的魅惑香氣囉!

DSC06145.jpg 

乳液是用於全身肌膚,所以要擦四肢喔~

他的分量很大,所以我整個部手軟,馬上來個全身肌潤,先來大腿。

DSC06172.jpg

 再來是小腿,每個肌膚都有保養到,才不會有一處摸起來特別乾燥。

  DSC06176.jpg

脖子的地方也不能忘記喔~這是最容易讓對方聞到香氣的地方,所以別忘了仔細擦。

DSC06181.jpg  

個人覺得這款香氣帶有著甜甜的水果香,雞尾酒班的特殊氣味。

很適合年輕美眉來使用,不會有很厚重的香水味,反而打造出青春女性的色彩。

看我多喜歡這個香氣,真的很香很好聞,自己很喜歡^^

                    DSC06227  

打造浪漫香氣別忘了換上美美的洋裝,才會更迷人喔~

                   DSC06130.jpg 

自然甜心 ~ LOVE西班牙誘惑香氛護膚組 來自 美國露華濃旗下西班牙品牌

非常適合單身女子打造迷人誘惑的香氛氣味,要誘惑男性的女人往這裡看喔!!!(好害羞)

據西班牙當地統計調查,10個熱情的西班牙男子中就有9個會覺得此香味會散發出一種誘惑力

不知道大家心動了沒??要打造誘惑力從寵愛自己開始。


美妝商店:

美國露華濃旗下西班牙品牌—-布芮吉

官方網路商店: www.BGSI.com.tw

國外網站:http://www.naturalhoney.es/en/naturalmente.ph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ridge.global

{粧廣字號第10211055號}

其他美妝聖品:

【美妝保養】換季保濕聖品—亮亮女神 皇后晶顏霜–打造清透粉嫩肌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