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搶先看|移動迷宮 the maze runner 科幻+驚悚+特效=無冷場

the_maze_runner-wide  

9月12日在台灣上映的電影-《移動迷宮》,一開始看預告片的時候,就有不少朋友說想看,覺得好看。這部改編自美國青少年驚悚奇幻小說的電影看完覺得和《飢餓遊戲》、《分岐者有著相同奇幻、驚悚的地方,但也有不少網友說小說普通,但電影特效卻很厲害。基本上,看完後也認為他的驚悚、特效的確是比另外兩片的奇幻小說電影來得更生動,更強。不過,論劇情飢餓遊戲讓人在一開始就看得懂整個劇情,分岐者則是比較熱情、彭湃的熱血片,三片劇情相比之下我自己的喜歡認為:飢餓遊戲>移動迷宮分岐者,這部片從頭到尾幾乎沒冷場,劇情緊湊,懸疑莫測到最後一刻都是個謎,讓人看完想趕緊接續二部曲。

 

【移動迷宮】-劇照-2

(本圖引用自官網)

移動迷宮故事劇情:

故事是從一個箱子開始,每個月這個箱子電梯會送上新的少年,每兩周會送物資到這個基地-迷宮幽地,這個迷宮幽地有著五六十個年齡相仿的青年,迷宮幽地的周圍是高聳的石牆,這個石牆是會隨著時間而不段變動的迷宮,每天清晨開啟、夜晚關閉,為了抵擋圍牆外可怕的怪獸。這群青年為了逃出這個迷宮,團結起來,跟隨著湯瑪士的腳步脫離險境,到達另一個未知的地方。

Dylan

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本圖引用自官網)

曾在喜劇電影實習大叔內飾演天才型男的史都華,為好萊烏具潛力之男星之一。

NYCC  

本次在移動迷宮中飾演男主角湯瑪士,多了分帥氣和勇敢,且他的神情表現的淋漓盡致,相當不錯呢!!一直覺得他動作、表情和藝人仔仔的神韻有點雷同,不管是無表情、不說話的樣子,還是生氣、驚慌都有相似之處。(本圖引用自官網)

Screen-Shot-2014-09-02-at-7.44.08-PM-750x400  

電影中男主角與他的搭檔飛毛腿隊長民豪,乍看之下真的有點像痞子英雄的劇照呢!!(本圖引用自官網)

劇中還有飾演全家就是米家的威廉普爾頓,在劇中飾演湯瑪士的反對強勢者,這樣的轉變實在很大,看到他的樣子還是會讓人不禁想笑捏><電影中後面出現的女主角,似乎在戲份上並不重,且也不太清楚她出現的意義,她的戲份似乎會在二部曲中被揭曉?而移動迷宮如何懸疑、如何驚悚,去看就知道囉!!

精彩預告片請看


電影:移動迷宮

全台電影場次 請看

官網:http://themazerunnermovie.com/

粉絲團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小涼推1^^
    這片我今天才在電視上看到預告耶
    感覺挺有意思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