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私房登高夜景|竹村庭園茶藝館♕ 泡茶、吃火鍋、賞大岡山最高最魅的夜景♕

312.jpg  

夜景真的是一個都市裡最迷人的地方,每到一個縣市我都會盡可能將夜晚空出來賞夜景,不管再晚我都願意,為的就是想俯瞰這流光溢彩的夜景。曾經去過大岡山超峰寺附近的觀風聽月餐廳賞夜景後,一直對這裡的景緻念念不忘,過了幾年終於又回訪了。不過這次是聽在地岡山人的建議,來到比原來賞景更高的地方,沒有電線桿,其他的高塔阻擋,整個景致令人陶醉癡迷。

  DSC09817.jpg  

竹村庭園茶藝館就在雲起時、觀風聽月在繞上去的一條路上,這裡就是超峰寺最頂端了,擁有大崗山賞景最遼闊的景致,它的外邊裝潢沒像下面的餐廳裝潢的這麼漂亮,卻讓人能感受到原始泡茶區的經典重現。

  DSC09815.jpg  

竹村給人的感覺蠻像在北部山區常看到的泡茶區,帶有傳統泡茶的氛圍,這裡主要也是由鐵皮搭建起來的地方,所以空間上還蠻寬闊的~

 DSC09767.jpg

這裡採自助式的茶藝,也就是可以領熱水壺然後再泡茶,很多人會自己帶茶葉,因為在這裡購買價位高一些。

DSC09769.jpg

 泡茶的入場費是100元,大家也可以點餐,看大部分人都是點火鍋居多,而且好像還要預訂呢!?不過因為是用完餐上來,只是想看景而已,所以就點了飲料而已。

                    DSC09770.jpg  

蜜茶130元

這飲料根本就是一百元的景觀收費,加30元飲料費,不過其實已經比很多景觀餐廳的收費來的低一些了。

DSC09771.jpg

 

櫃台另一面就有販售許多泡茶需要搭配的小零嘴等。

DSC09773.jpg

鐵皮屋的用餐區,我們已經是用完晚餐上來,沒想到人潮還這麼多呢!假日這裡生意還蠻不錯的~

DSC09774.jpg  

沿著這個走道可以通往另一個用餐區,這裡的門裡面也是包廂,覺得後面的座位比較不錯。

DSC09785.jpg

有一區是石頭座位的,不過這裡都坐滿了,而且一桌通常適合五六人一起。

P1010184.jpg  

其實蠻喜歡中間這區的座位,自然田園的原始感,非常適合大家一起坐下來泡茶享用餐點,一邊聊天一邊欣賞無敵夜景。

                     DSC09813.jpg

再走過去就是這個超高超陡的樓梯,爬上去又是另一個用餐區。

P1010180.jpg  

看來這裡人真的超多,我們走到最後一區才找到座位。

DSC09777.jpg

這時開始拿出拍夜景的菜鳥功力,說真的這裡應該是高雄最美的夜景之處,能夠以比較近的距離欣賞到大崗山的城市燈光,且也沒有其他的線纜阻擋。

DSC09778.jpg

不同的曝光方式,會帶出不同的味道,雖然還是不太會拍夜景,但是至少這次沒有拍出晃來晃去的燈光。

DSC09786.jpg 

喜歡帶有點山景的味道,這裡才能感受到是在大崗山拍攝的。

DSC09801.JPG

DSC09784.jpg

DSC09792.jpg 

發現燈光由黃轉藍,也帶出另一番不同的味道。

                   DSC09811.jpg

與觀風聽月餐廳不同的地方就是這裡的裝潢建築整個就很像在山上搭建起來的鐵皮平台,但是這樣的方式卻讓客人能賞到更美的夜景,無旁邊的燈光害干擾,個人更喜歡這裡的夜景。

P1010173 (2).jpg

這大崗山上猶如輕紗籠罩般迷人,火樹銀花的燈光璀璨的點亮了大地,這景緻真的讓人百看不厭。

P1010177.jpg 

仔細一看看得到超峰寺、高鐵、台鐵等川流不息的動向燈光。

P1010175.jpg 

迷濛的燈光,為今夜的美好,畫下了完美的休止符,讓人忘卻了這城市的塵囂。

來竹村泡茶的朋友,建議可自行攜帶自己泡習慣的茶葉,再買點零嘴囉!!這裡是moni目前最喜歡的大崗山夜景之一。


竹村茶藝館

地址:高雄市阿蓮區復安里215號之9(由觀風聽月餐廳再往上的道路開,華山聖堂與靜修寺之間)

電話:07-633-1735

供餐時間一~五17:00~21:30

六日11:00~!4:00 

17:00~21:30 營業到晚上一點

官網  FB

{大崗山夜景}

【高雄景觀餐廳】大岡山觀風聽月–賞高雄最美的夜景 (情人節放閃夜景餐廳) 

高雄岡山美食| 口卡有味炸遍集團鹽酥雞 KUSO菜單多玩法

 高雄岡山美食 新開幕|走廊倉廚餐飲ZALONG 用心的好味道 

原味覺醒 moni mon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迎大家加入粉絲團並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好浪漫的夜晚~
    夜景好美 ^^
    版主回覆:(03/21/2015 03:03:00 AM)
    認真覺得夜景比較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