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Siblings House❤西菲斯❤ 法式精品甜點♛ 甜點彩妝師創立

DSC03196

愛吃甜點的我,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收到的甜點產品,現在甜點界的競爭越來越激烈,大家無不要求精緻度、時尚感。而且發現許多製作精緻甜點、高價咖啡的老闆們,常都不是科班出身,反而卻打出了與業界不同的道路,也令人更敬佩那種創業的精神跟勇氣。這次跟大家介紹甜點界的香奈兒-西菲斯法式精品甜點一收到產品時就覺得它的包裝質感相當精緻,品牌的設計靈感也來自於他多年專業的彩妝之手。

   DSC03033-001123.jpg

創立人-Rico Lo,在近20年彩妝師工作裏,曾為許多明星打造出精湛完美妝容,也同時是知名品牌彩妝的創意總監,他放棄了光鮮亮麗的彩妝工作,在四十歲的這年開始了人生的第二階段,從美妝跨行至甜點烘焙製作。有著20年彩妝經驗的他,將對彩妝的美感、藝術天分充分的發揮在他的甜點上面,也把對父親好手藝的思念,淋漓盡致地發揮在西菲斯上。包裝上的精緻度讓人送禮都相當有面子。

  DSC03041-001123.jpg

Siblings’‘中文譯為兄弟姐妹之意。而成立Siblings House最大目的,即是想將一家人再次凝聚起來,也同時將中、西美食創新,以五星精品的質感呈現,讓甜點美食多了幸福的溫度。一個盒子裡裝著四種不同口味的塔類,法式輕甜塔綜合口味,禮盒分量屬於精緻小巧型。

                     DSC03047-010123.jpgDSC03183-005123.jpg

號稱甜點界的香奈兒,最大的原因也是因為他的盒子、包裝都是採黑與白為搭配,每個甜點也精緻的像珠寶盒般。這時,忍不住拿出我的下午茶兩層架來妝點這些甜點囉XD

DSC03055-002123.jpg

小巧精緻的甜點擺在下午茶盤上,看起來格外有種藝術品的感覺XD  法式輕甜塔系列,主打熱量脂肪少一點,美味健康就多一些。有別於市售甜塔,在夾層多選用以高熱量的鷄蛋及動物性奶油為主食材作成的卡士達醬,取而代之的是用水果手工熬煮成後與由純植物提錬而成的植物性奶油作成的水果慕斯。

DSC03064-009123.jpg

皇家貴族檸檬塔

女孩們最愛的酸系列塔類,檸檬塔算是女孩們必點的基本款。Siblings House 的檸檬塔,特選新鮮檸檬加上卡士達醬,這裡的檸檬滋味全然散發,雖然和法米的檸檬塔比還不算最酸,但這酸度已是姊姊覺得相當不錯的程度,底層添加了蘭姆、香草,多重的香氣營造出更豐富的味道,是我們姊妹倆都最愛的口味。

DSC03223-013123.jpg 

來個小小擺盤一下,有點捨不得讓人下肚的甜點。

DSC03225-014123.jpg 

法式貴族焦糖蘋果塔

這裡選用帶微酸甜的進口紐西蘭蘋果,上方經過熬煮過後的蘋果香氣加上焦糖後香甜味相當突出,下方則是用植物性奶油和蘋果線做成的水果慕斯,西菲斯的塔類外皮屬於比較輕薄型的,不適厚實感,咬下去酥脆度極高,搭配著冰涼的慕斯,口感極佳。

DSC03232-018123.jpg 

法式甜心草莓塔 (季節性經典不敗款)

女孩們都愛的草莓塔,其實草莓塔很簡單,就是草莓擺在上面而已。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草莓控的我就是會對它愛不釋手。這裡的草莓不算太大顆,但還是相當甜的,下層的杏仁奶油餡,搭配在一起,甜蜜蜜的滋味讓人充滿著幸福感。

DSC03241-020123.jpg

法式特濃生巧克力

特選頂級72%黑巧克力,裡面再配上榛果,醬榛果粒,頂級巴芮脆片,上方鋪上了滿滿的巧克力脆片,榛果的甜和黑巧克力的苦,搭配在一起,吃起來一點也不單調,反而讓人有種層層堆疊的層次感。

 

DSC03301-005123.jpg  

內餡也是滿滿的巧克力,一整體的苦甜滋味,讓愛巧克力的你絕不能放過。

DSC03206-008123.jpg 

法式烤布蕾、鮮奶酪 六入

這款是來自於Rico Lo兒時的回憶,記得父親以前常將自家飼養的土雞蛋混著糖及水,放入電鍋蒸出”甜蒸蛋”,當時的味道口感都成了Rico Lo至今難以忘懷的美味。而後將這款田蒸蛋以法式烘培純手工製作,中西甜點結合後,成了現在的烤布蕾、鮮奶酪。

DSC03214-012123.jpg 

裡面是六種口味包含:法式香草焦糖烤布蕾、法式香草醇味鮮奶酪、法式特濃巧克力奶酪、法式覆盆子奶酪、法式頂級藍莓奶酪、法式焦糖蘋果奶酪等。

                    DSC03245-001123.jpg

 

這裡的鮮奶酪、烤布蕾都以厚重的玻璃瓶承裝,所以整盒的提起來重量感頗高。法式焦糖蘋果奶酪,將蘋果撒上焦糖長時間熬煮,焦糖香氣十足,下層的鮮奶酪綿密順滑度極高,連對奶酪很挑嘴的阿姨,吃完一個都還問還有沒有第二個可以吃?(真可愛,笑)

                   DSC03248-008123.jpg

法式香草醇味鮮奶酪

鮮奶酪這品項目前在有些麵包店內也都有販售,不過西菲斯的鮮奶酪用進口TATUA動物鮮奶油,馬逹加斯加天然香草豆莢、挑選上好的原料而製作出的甜點,吃起來口感就是迷人的不一樣。

DSC03255-007123.jpg

                    DSC03261-006123.jpg  

法式千層覆盆子奶酪,法式特濃巧克力奶酪

在這裡很特別的看到中間有插上一支滴管,Rico發揮他獨創的藝術巧思,讓你吃甜點時還可以將滴管中的甜蜜果漿滴入奶酪中。覆盆子的鮮果汁,讓你從上到下都搭配得到,特濃巧克力口味則是以法式頂級72%純黑巧克力為主要食材,加入進口丹麥DANICA鮮奶油,帶有點微苦甜的可可香氣,絲滑的口感柔順誘人。

DSC03267-002123.jpg  

法式頂級藍莓鮮果酪、法式香草焦糖烤布蕾

市面上蠻少見的到的藍莓口味奶酪,這裡也是選用新鮮的藍莓放在奶酪的最上方,帶有著藍莓的經典原味,和鮮奶乳香的味道,個人蠻喜歡這款的。烤布蕾則是選用新鮮土鷄蛋黃、香草豆莢,純鮮奶、鮮奶油等,製作出口感綿密度極高,滑順紮實帶有著濃濃的焦糖蛋黃香氣,美味布蕾比依蕾特還厲害。

主打著黑白色調的甜點中的香奈兒,Siblings House西菲斯將它的品牌營造出與別人大大不同的格調,口味美味度和包裝成正比,現在又即將在台南開設實體店面,喜歡的朋友可以上網去挑選囉!!

(本文為邀約試吃文)


西菲斯 精品甜點Siblings House

訂購專線:0929725855 Line:rico620403

產品介紹及訂購辦法:http://rico620403.pixnet.net/blog

通訊地址:701台南市東區裕義路628號

粉絲頁

原味覺醒 moni mon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迎大家加入粉絲團並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