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美食-JK studio新義法料理 商業午餐、8oz肋眼松露燉飯,朋友聚餐包廂新選擇!(近市政府捷運) by原味覺醒moni。美食

566

台北信義區又一間新店開幕-JK studio 新義法料理

有著寬敞的座位,適合多人聚餐,另有包廂,地點坐落在松山高中附近,基隆路上,

鄰近市政府捷運站一號出口相,交通方便,以義法料理為主的新創餐廳,

午間有商業午餐,晚間則是有單點、套餐形式,趕緊來看看吧!!

DSC07312.jpg

JK studio新義法料理以黑色為基底,所以晚上照起來會不太明顯。

DSC07311.jpg

 招牌有打亮,櫥窗的燈光也透出來,室內空間座位並不少,20-30人聚餐想必不是問題。

DSC07223.jpg

 裝潢以輕工業風為主,也是義式料理比較常用的風格。

DSC07227.jpg

餐廳的燈光充足,不過晚上以黃燈為主。

DSC07235.jpg  

來JK不僅可以吃午晚餐,如果是下午時段,也不妨嚐嚐它們家的蛋糕,看起來很精緻呢!

                           6

詳細菜單內容請點我

餐點菜色以義大利麵、羊排、肋眼牛排、戰斧豬排、豬腳等西餐為主,另有加價套餐形式,多麵包、飲料、甜點。

 DSC07237.jpg

佛卡夏佐蟹肉醬 

佛卡夏麵包本身擁有著義式香料濃濃的香氣,烤過後,整體感又酥又鬆軟,

奢侈的蟹肉醬汁,滿滿的蟹肉的確是獨創又美味,讓我們一下就把麵包啃光了。

DSC07242.jpg

番茄海鮮湯 120元

用超精緻的小鑄鐵鍋盛裝,番茄湯以新鮮番茄熬煮,味道屬於重口味濃郁口感,

裡面放了許多海鮮配料,蛤蜊、花枝、蝦,相當鮮美。

DSC07245.jpg

黃金玉米湯 70元

很特別的是它們的玉米湯,濃稠稠的讓你喝不到一大粒的玉米,

反而是已經攪碎過後,細細的顆粒,喝起來很順,不會卡喉,上面還放上爆米花呢,充滿創意!

4.jpg  

前面幾樣菜色是湯品、麵包,基本上佛卡夏的麵包只適合用它們附上的蟹肉醬汁,另外番茄湯不適合。

DSC07252.jpg

松阪豚凱薩沙拉(2-4人分享) 260元

以松阪豬為基底的沙拉比較少見,滿滿的美生菜,烤乾法國麵包,份量大大滿足三人口腹。

這個沙拉的特色並非擺盤,也非生菜,而是重點在松阪豚肉上,超大片厚實的松阪豬,

將表面用火烤燒製過後,帶有種香氣在,肉片很大,肉質也較Q。

5.jpg

DSC07267.jpg

馬鈴薯燻鮭魚160元

這道是老闆極力推薦的開胃菜,一開始覺得這道開胃菜,會不會有一堆馬鈴薯?

因為我跟媽媽其實都不太愛吃澱粉,所以當它上桌時,我還認不出來。

DSC07263.jpg

原來是馬鈴薯薯餅,搭配上面的燻鮭魚沙拉,擺盤新鮮有話題,

這樣的搭配也的確能讓兩樣不同風格的食材,擦出點火花。

DSC07269.jpg

普羅旺斯田園蔬食麵 219元  / 390元套餐

麵食類的部分,因為已經有點一份肋眼牛排了,所以另一份就走清爽素食風。

3.jpg  

發現這份蔬食義大粒麵,裡面有著很多種蔬菜、茄子、運用義式的做法,將食材燉煮,

加上了許多香料,口感有著濃濃的國外味道,還有義式香料的獨特香氣。

DSC07276.jpg

肋眼牛排松露燉飯 8oz  699元 /820元 套餐

沒吃到肋眼西餐套餐,還是想點肋眼怎麼辦?沒關係,還是有肋眼燉飯讓你點~

8oz的肋眼牛排,根本單吃牛排沒甚麼差別,所以價位自然就比較高。

DSC07282.jpg  

不過他將牛肋眼煎完,切成片狀,在臨上特調的醬汁以及香料後,

口感可是和牛排有著大大的差距呢! 

看他那鮮紅嫩的肋眼肉,不帶筋,外面還有點碳烤的香氣,醬汁蠻重口味的,

搭配下方的松露燉飯,形成很奇妙的組合,有點美式混搭義式的風格。

5.jpg  

JK studio的肉片都給得很大塊,切面卻又式相當漂亮,顯示著廚師在這方面多年的經驗。

DSC07290.jpg

烤布蕾

烤布蕾式甜點內看似最簡單,又是最解膩的一款甜點。

脆皮烤布蕾,有著滑嫩的布蕾體,好挖又順口,裡面看得到些微的香草籽,上面鋪上一層厚厚的焦糖,

冰涼的口感,烤過香香的焦糖片,就是飯後必來的一道小甜品。

DSC07291.jpg

優格慕斯

優格慕斯式比較少會看到的甜點,以優格體來製作的慕斯,口感相對清爽許多,

且也不會有其他甜點的甜膩口感,軟綿綿的蛋糕體,搭配下方的餅乾底座,旁邊還有附盆莓醬可沾取。

DSC07296.jpg  

紅茶、奶茶

以Dilmah帝瑪茶包為飯後甜品的飲品,溫熱一下剛剛飽足的胃,很解膩。

1.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

性感沙灘250元

俗稱的女性失身酒之一,酒精濃度高達20%左右,以vodka為基底,

水蜜桃香甜酒為輔,在天加一些水果類的飲料,像是鳳梨、蔓越莓等,

讓整杯調酒的顏色出現漸層的美感,果香甜味很足夠,讓女性不小心就把一杯喝完。

2.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

DITA 180元

DITA荔枝酒,本身為透明無色,不過加入果汁後特調,顏色就完全被覆蓋。

這杯特調,最亮眼的就是螺旋式的酒杯,是目前還沒看過的特色酒杯呢!

這杯甜甜得很像果汁,酒精度也沒這麼高。

(本文為合作體驗文)


JK studio 新義法料理   義大利麵/西餐/甜點/法式料理

電話:(02)2766 189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13號 (市府站1號出口,步行五分鐘)

時間:11:30 – 23:30

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FB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加入粉絲團並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感激^ ^

IG1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