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膠囊,3c族、低頭族必備的保養品! 月月訂購最省力~

身在這個科技發達,醫療進步的時代,越來越多文明病產生,而且因為長期用電腦、手機、3c產品的關係,更讓moni不再晶亮有神。這次要來分享的是大研生醫的視易適葉黃素膠囊,我想大家應該對「葉黃素」不陌生,它是一種黃色的天然色素,也是600多種天然胡蘿蔔素中的其中一種類胡蘿蔔素,存在在植物中,人體無法自行合成,需要透過食物中來攝取。

像我們這樣的3c工作者常容易感到不舒適,就可以補充葉黃素。

大研生醫的銷售NO.2的明星產品-視易適葉黃素Lutein

成份來自歐美專利優質原料來源,一盒30粒,每日保養一粒即可。

什麼人需要吃葉黃素來保養呢?

看看以下族群,你是否有在其中??
辛勤讀書準備考試的學生、工作離不開電腦的上班族、手機滑不停的低頭族、娛樂離不開螢幕的遊戲族&追劇族、閱讀開始吃力的銀髮族….等等,我想真的是現代人離不開的文明成癮病吧!?

以前moni也待過生技公司,剛好就是針對魚油、葉黃素的產品,所以對保健食品有點挑剔,不太愛用來路不明的品牌,或是太過於平價的保健品,之前新聞也報出來的確有許多有機店都有在販賣自有品牌的葉黃素,但清一色成分標示不明,實際檢查也非常劑量不夠根本吃心安的。

而大研生醫研究團隊來自美國、日本、台灣等各生技領域專精的博士與醫師專家,由團隊裡多位博士研發尋找數千篇國際期刊論文,並經過多重嚴格安全性測試檢驗,設計出最佳配方。

相較之下,品牌的陣容給人的安心感,以及有效程度是不亞於其他同質類商品。

視易適葉黃素軟膠囊,有著美國FloraGLO®專利的游離型分子,來自金盞花萃取物,不需要酵素消化,這也是大研生醫的葉黃素勝於酯化型葉黃素最大差異的地方,因為這項技術分子小,容易直接吸收,也可以達到較高的吸收率。

裡面包含了七合一的黃金配方

FloraGLO® 專利游離型葉黃素 / ZeaONE® 專利游離型玉米黃素 /智利酒果萃取 MaquiBright®/ AstaZine®蝦紅素 / 維生素E / 瑞士山桑子 / 亞麻仁油

這盒葉黃素也取得了歐盟食品安全局(EFSA)認可、美國FDA、GMP、SGS等多項認證,讓人更安心。

FloraGLO® 專利游離型葉黃素 /ZeaONE® 專利游離型玉米黃素

視易適葉黃素更是採用美國國衛院AREDS2五年大型人體研究黃金比例配方,使用知名品牌高貴原料,將葉黃素與玉米黃素黃金比例為 10mg : 2mg。

  • 取得美國專利
  • 全球最多研究發表
  • 取得歐洲專利
  • 榮獲美國藥典(USP)認證
  • 歐盟食品安全局(EFSA)認可
  • 美國FDA GRAS食品安全認證可添加在嬰兒配方食品
  • Kemin Health,L.C.取得美國食品GMP認證,符合國際標準製程

絕佳輔助員:德國AstaZine®蝦紅素

蝦紅素又稱藻紅素,屬於類胡蘿蔔素的一種,是藻類在極端環境下,所產生自我保護成份,有極佳的青春力,通常在甲殼類食物、野生鮭魚、紅球藻類中可攝取到。

  • 通過美國FDA認定為安全的食品
  • 原廠取得國際食品安全管理系統ISO22000-2005認證
  • 德國超臨界二氧化碳萃取技術

飛行員的秘密武器:瑞士山桑子 

山桑子(bilberry)又稱之為藍莓,富含有花青素、生物類黃酮、維生素A、B、C、E 。在二次大戰時英國皇家空軍在進行夜間轟炸時,會配有含山桑子的果醬飲食,讓他們在夜間執行飛行任務,更加順利。

  • Linnea取得瑞士GMP認證,符合國際標準製成
  • 榮獲歐洲藥典(CEP)認證
  • HALAL、Kosher認證、全素者可食

潤澤晶亮關鍵:MaquiBright®智利酒果萃取

近年來研究發現智利酒果的黃酮類含量最高,具優秀的花青素含量,其中最受矚目的是飛燕草素。而飛燕草素幫助晶亮濕潤,因此被稱為『超級水果』!!!

  • MaquiBright® 是唯一標準化提供>35%花青素,>20%飛燕草素的智利酒果萃取物
  • 德國 GMP 廠專利製造
  • 歐美日4項獨家製程專利、9項功效專利

其他的副原料:亞麻仁油

通常葉黃素中會添加一些副原料,來幫助平衡脂肪酸Omega-3與Omega-6比例,其中DHA更是守護晶亮元素之一。

維生素E

這是許多保健品中會添加的副原料,主要讓原料相互合作增加抗氧化作用,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的產生,能讓蝦紅素、葉黃素及花青素,發揮出更大功能。

一盒中有三片,每一片十粒,拿出來是一顆紫色的軟膠囊,小小一顆,很好吞服,建議在用完餐後食用,也就是吃完富含油脂的食物後補充,可以增加它的吸收率。

基本保養的話,一天一粒即可,若是要加強修護,可以早、晚各一。

大研生醫還有提供30天無效退費的保證,讓你可以親身體驗看看它的真實效果。

其實之前也不知道葉黃素是在吃甚麼的,後來是因為有做過一些資料研究跟偶然做過檢查,才發現自己因為過度使用太造成不適感,很需要適度的休息。加上moni的媽媽也有相關困擾,更是讓我開始注重保健,我想年輕保養才是王道,不要等到老了才來認識就來不及了!!


大研生醫官網:https://www.daikenshop.com/?ino=NEWDK200EC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aiken.Bio

葉黃素產品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