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上班族的平價小吃-幸福餃子館,各種麵類樣樣具備,美味紅燒牛肉麵,上班族幸福小吃!!今天吃什麼美食app餐飲好店

透過今天吃什麼美食app,來到這間店也是平常moni就會晃來吃的午餐,幸福餃子館的女主人很熱情,當時將北方麵食、餃子帶入她的店中,無非用最用心的個人特調來製作,而她的麵食最厲害的地方就在於自製醬汁和新鮮榨菜、肉類等。

我想會取名幸福餃子館,也是闆娘希望用心製作的麵食能讓客人感受到幸福囉!!

幸福餃子館位於在復興一路上,這裡也有不少商辦大樓,所以午餐時間會有許多上班族前來用餐。

店內座位蠻多的,有單人座位區也有多人座位區,基本碗筷、醬料、飲用水都擺放在店內可以自行取用。

吃了好幾年,價位始終沒有太大變更,屬於平價銅板美食,讓附近的上班族都很喜歡~~

主要菜色包含水餃、乾麵、湯麵、燴飯、紅燒牛肉麵、滷菜等。

一次點足了六樣,其中有酸辣米粉、麻醬拉麵、豆干肉燥拉麵、榨菜肉絲拉麵、紅燒牛湯麵等六樣菜色。

滷味拼盤$40

佛系的拼盤價格,裡面居然有切片好的豆干、海帶、豬頭皮,沾上龜甲萬、四季醬油,

聽說這裡的拼盤內容物,可都是老闆娘親自處理,非外面買現成的唷~太用心了!

吃起來不膩口,也不會有滷過頭的鹹度,個人超推薦啊!!

酸辣米粉$55

酸辣米粉不僅口感Q彈又滑嫩,而酸辣湯微微的酸味加上辣味絕對是開胃的一道佳餚呀!!

白色的米粉浸著湯汁,嘗上一口,又香又辣,一口接著一口吃個不停,每口都是既開胃又刺激阿~

最近天氣微涼更適合來一碗。

榨菜肉絲麵$55

爽脆的酸菜加上炒過後醃漬的肉絲,不管是單吃或是拌麵,榨菜肉絲都將會是相當棒的選擇,

雖然小女子不是很喜歡吃榨菜,但在此這道菜一上來映入眼中的是清脆爽口的榨菜,果真是小吃界的百搭組合。

豆干肉燥拉麵$40

這道基本上就是榨菜肉絲的另一個配料版本,以豆干肉燥傳統的口味為主,一樣撒上滿滿新鮮的豆芽菜,

傳統小吃最迷人的就是用這些簡單配料,製作出讓人懷念的好味道,而且用拉麵那種Q彈的口感更是讓人印象深刻。

麻醬拉麵$45

濃稠厚實的麻醬包裹麵條,一上桌就聞到濃郁的芝麻醬的香味撲鼻而來,這也是我個人最常點的一道,

麻醬醬汁百吃不膩,麵條不太濕也不能太乾,店家這樣的濕潤度剛剛好,

每一口都充滿著濃濃的芝麻醬味道,確實傳統的小吃才有最道地的家鄉味呢!!

難怪許多人吃了幾十年依舊懷念在心~

紅燒有肉湯麵 $110

最厲害的主菜不用說,一定是這碗牛肉麵啦!

真的是超級好吃的,而這紅燒的湯頭更是不得了

熬煮高達4小時,不添加其他香精、真材實料,且湯頭濃而不膩,也不會過於死鹹,讓人流連忘返。

各位小夥伴們看到了嗎?  每塊牛肉都這麼的厚實,肉質鮮嫩多汁,入口軟爛堪稱入口即化就是這樣啦~

幸福餃子館的菜色真的是目前moni吃過好幾次的好店家,就算是簡單的小吃,老闆娘對於麵食、湯頭的用心樣樣都不在話下,

根本就是附近上班族的幸福美食~

(幸福餃子館 是今天吃什麼app餐飲國家隊好店 合作店家)

可下載 今天吃什麼app ios  下載頁面


幸福餃子館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83號

電話:07 236 7114

粉專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