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文藻美髮染髮-琉璃髮色,設計師Angel一流頭皮養護,造髮重生,新年前的搶救!!

快要跨年啦!!新的一年就要有新的氣像,回首看了一下小女子的頭髮簡直慘不忍睹阿…

看了都會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像瘋婆子毛毛躁躁的,

因此在新的一年到來以前,是應該要好好得進「琉璃髮色」好好的維修一下啦!

常常說女人的毛髮是第二個門面,但我卻容許它這麼邋遢好一陣子拉~

琉璃髮色屬於居家式的美容美髮,店內目前有氣質的設計師Angel,

提供很完整的頭皮護理,所以如果是需要養護流程,我想來到琉璃應該是不會錯啦!!

琉璃髮色的室內空間屬於居家社區型的美容美髮,所以基本的洗頭剪髮算是平價,

也服務不少街坊鄰里,附近還有不少的學校學生呢!!

店內的美髮用品、種類可說是琳瑯滿目。

左邊的是小女子護髮前的情況,真的太悽慘啦…

但經過設計師Angel的妙手後,頭髮變得超柔順的,簡直像是換了一個人一樣呢!

琉璃髮色的護髮用品和技術上真的下足了功夫呀,果真十多年的功力也有差,

價格屬中等卻能看到高檔的成效,小女子覺得也非常值得呢!

先來把頭髮洗香香,讓頭髮濕潤好修剪。

修剪完毛躁亂髮尾後,就是幫我的頭髮染上看不出變色的顏色,

因為主要我希望短期內不要在染髮,

所以跟設計師Angel溝通希望顏色不要太亮眼,

反而是能將上下兩個色系均勻,也能維持較久不會變布丁的顏色。

設計師Angel因為誤入美髮後,而就一直從事這份行業到結婚生子,開啟了琉璃髮色人生。

她將每一位客人的頭髮都用心看待,從她的態度上可以知道她的細心。

過程中,設計師有看到我的頭皮不太健康的部分,

也說明其實染髮中的護髮只是基本,若要讓頭皮變健康,定期的養護是必要的。

調製深咖啡色系,讓整體的顏色可以均勻不會太黑,也讓布丁不會這麼早出現。

再上色前也做好頭皮隔離的防護。

等待著頭髮把髮劑吃色的過程大約半小時左右~~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琉璃髮色的設計師Angel技術非常的優秀,

可以把我那麼慘烈的頭髮恢復成水亮柔順的秀髮,真的非常不容易啊!

洗完頭準備來驗收成果囉!!

真的是非常的期待,而在吹頭髮的時候內心更是彭湃不已,

看到自己的秀髮總算被救回來啦!!超級開心的~~

質感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呢~~光滑亮麗,實際上看起來比較黑,

但在陽光下頭髮就是深咖啡,也符合當時的期待,

重點是髮質真的超好,因為設計師用的護髮過程可是相當完善的好幾次呢~

搭啦~~最後設計師還使用電棒,幫我把頭髮燙成美麗的大波浪捲,

這樣今年參加跨年Party就絕對沒問題啦!!

每次用完頭髮都覺得自己重新再生了一次,因為頭髮真的是女人的第二個門面,

也很佩服自己居然可以忍受布丁快四個月的時間,真的是太忙碌拉~

順便一提,設計師他們還有養了一隻超~~~級~~可愛的鸚鵡呢!歡迎眾多熱愛鸚鵡的鳥友們可以來看看他唷!


琉璃髮色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強街259號

電話:07-3109540

營業時間:10:00-20:00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7%90%89%E7%92%83%E9%AB%AE%E8%89%B2-1969921786613040/

提供服務包含剪、燙、染、頭皮養護、髮質重建、爆髮搶救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